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的最后一个月,不要错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7的最后一个月,不要错过...

2017-12-01 21:02:24 作者:白兰花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2017的最后一个月,不要错过...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 和白兰花Michelia一起去体验未知的人生

文 | 白兰花 · 主播 | 阿源

背景音乐:《过客》陈娟儿

你可能还没有意识到,不知不觉间这个月已经是2017年的倒数月了,我们的2017年只剩下不到35天。

回想年初的愿望清单。你实现了几个?

想做的事,做了吗?

想爱的人,在一起了吗?

想去的地方,去了吗?

2017年,你说想要常回家看看家人,结果总是很忙,忙的以为自己抽不开身;

你说工作要有新突破,加倍努力去升职,结果还是抱怨不止没有行动;

你说想找个人好好处处,考虑结婚,结果下班只想躺尸连认识新朋友勇气都没有;

你说想好好锻炼下身体,跑鞋买了健身卡办了,结果去了两次就放弃了;

你说生活无趣,培养个爱好吧。窗前养的植物被晒枯萎了,每个月想要坚持看的书都停灰了;

你说今年一定要去一次心中的旅游胜地,可是到头来想想还是算了,又远又没钱。

你说......

2017开始的时候你说了那么多,转眼最后一个月了,你还要错过吗?

不错过好生活

一、放下手机,尽可能用心地去感受“过日子”这样简单的生活。少花一点时间在社交网络上,多花一点时间去关注自己和家人。网络的世界很大,你一头扎进那个世界,忽略了父母的老去,孩子成长,身边人细节的点点滴滴。实际上,你忽略的,才是你存在的真实世界。

二、宁可多花一些钱去买品质款式都上乘的东西,衣服也好、家居也好。不要把钱花在买一些看似便宜,但一年用不了几次的东西上。要知道,你精心挑选的品质有时候可以用上几年,既精致又实用。

三、多在空余时间看看书。很多感受我们未必能一个个去经历,但当你真正去读书的时候,会发现世态万千,我们未曾有过的经历书中早已说与你听。多关注健康,不要去拖延自己锻炼的时间,一个好的身体是人生快乐的根本。

四、认真去和身边的人相处,克制脾气。想获得尊重和信任,就先把自己过好,用你的优秀去帮助和影响其他人。

五、好好对待自己。想结婚的就去找个满意的人开始一段新感情;想离婚的确定自己能过好就不要后悔勇敢一点;只想自己一个人过的也没什么不好,有家人也有朋友。有钱了就多出去旅行,看看生活以外的世界;没钱的时候就努力赚钱,这么努力的你值得拥有好的回报。

不错过好心态

一、“相由心生”,你心态是乐观的,脸上呈现的也会是开心的笑颜;你的心是悲观的,脸上也一定是愁眉不展郁郁寡欢。好的相貌来源于不容易被打倒的好心态,长得舒服的人,因为“心美”。

二、善良是一种天赋,善良也是一种选择。这个社会什么样的人都存在,但“人之初性本善”,坚持有锋芒的善良。也坚持包容和理解,有时候会很难,可往往很难的你做到了,命运哪一刻就会回报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三、相信自己,你能行。不用刻意去讨好全世界,也不用委屈自己去迎合任何人。要给自己足够的信心相信你用自己的力量可以去克服阻碍和困难,这可能就是自信的力量吧!

 

四、这世界多的是指手画脚喜欢看热闹的人,其实也没什么,你只要看开看透就好了。他们爱说什么就由他们说吧,大嘴巴和背地嚼舌正义的人不屑,保持自己良好的心理,走自己的路,他们管不着。

五、不要害怕失败,不要被打得爬不起来。人和人最大的差别是好心态下的毅力,成功的人也不是一步就登上顶峰的,他们也受着苦,和你一样。站直了,每天进步一点点,10年后,你再看看自己在什么位置上。

不错过好工作

一、对于工作,最不能抱有的心思就是“差不多”。没有和自己死磕的精神,就不能抱怨为什么总是收入这么低。工作不会养闲人,团队也不会养懒人。

 

二、给自己一个短期和一个长期的工作目标然后拼尽全力的去接近它、实现它,在这个过程中,你会享受单纯满足与快乐,真正去认真拼搏了,结果也不会太差。

三、没有哪个行业的钱是好赚的。很多人都是干一行就想拉黑一行。好的工作是入一行,  先学着让自己值钱,小钱才能变大钱。重新审视下你的行业,看看前途在哪,觉得自己能更有价值的,继续学;觉得不行的,及时止损,别怕从头再来。

四、赚不到钱,赚人脉;赚不到人脉,赚知识;赚不到知识,赚经历;赚不到经历,赚阅历; 先去改变自己的工作态度,你在别人眼里的职业高度才会有提升。

五、让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本该拼搏的年纪,却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2017年最后一个月,静下来思考一下,这最后的几十天,如何去好好抓住机会,给这一年一个完美结局

十二月,愿好运到来,心想事成

- 作者:白兰花Michelia,职场女性热爱生活,崇尚简洁。善于捕捉生活中的小细节,发现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ichelia(ID:nvrendds)

-主播:阿源,白兰花Michelia签约主播,声音是颗安眠药,我愿伴你一起入眠,好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陪你共度漫长岁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