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找他,他绝不主动找你的星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找他,他绝不主动找你的星座

2017-12-03 19:00:11 作者:小桃 阅读:载入中…

你不找他,他绝不主动找你的星座

  关系是怎么变淡的?大概就是有一群“你不找他,他就绝不主动找你”的星座吧。这些星座在交友上都秉承这样的原则,似乎觉得主动就不酷了。害怕自己自作多情,又害怕对方的态度让自己心灰意懒。想联系别人,但想了想又觉得还是算了吧,小桃觉得这样的星座都在下面了。

  摩羯座

  

  摩羯座,性格被动,又耐得住寂寞。就算在爱情中也会有一种自己先开口是不是就输了疑惑。

  自尊心太强,自制力又太强,“忍”似乎就是摩羯的最大特长。有个朋友男友是摩羯座,居然说出了“我能忍住不找你,但你能忍住不找我吗?”的金句,将摩羯在爱情中的心理诠释得入木三分

  是的,在摩羯的三观中,不能百分百确定对方有相应回应的事,他们是不会冒险去做的,就算想做,也得忍着。

  处女座

  

  处女座,一个严重患得患失,害怕丢脸的星座。这个世界能让他们放心自在的人不多。

  对于朋友,他们想联系一个人时总是害怕打扰到对方,一旦自己热脸贴冷屁股了一次,处女就会就此打住,再不主动联系。

  对于爱情,处女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还是会努力主动一下的,但又不敢主动得太明显,对方的回应程度和他们的主动程度是成正比的。但他们戏太多,主动后又暗自懊恼觉得丢脸。

  水瓶座

  

  水瓶座,在熟悉的环境中,总是游刃有余,讨人喜欢。但是一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水瓶的情商归零,极不擅长主动出击。

  所以水瓶一旦和自己的朋友不在同一个地方时,和那些人的情谊就会越来越淡。他们几乎从来不主动找老朋友叙旧,别人不找他们,他们就不会主动去维系这些感情

  对于爱情,水瓶座也是自尊心强得要命。要是两人闹矛盾,水瓶是绝对不会先开口的。当然如果你开口了,他们还是可能会气鼓鼓地原谅你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