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最常见的动物是什么呢?不可否认的回答就是:狗。没错,就是狗;在生活中,基本上每家都会有一只可爱的狗狗,品种更是多样化:有的是会看家的小可爱吉娃娃、有的是温和友善的萨摩耶、还有的是在人们眼里特别凶的藏獒......它们就如同人类的伙伴一般,说真的它们或许比人还了解人,而我们今天要讲的主角也正是这些人类的小伙伴。 《狗狗水底游》这本影集,出自赛斯•卡斯蒂尔,一个喜欢与动物们共事的摄影师。豆瓣介绍说这是一本关于释放天性、享受简单快乐的影集。如果你没有看过这些犹如动态电影般的照片,你一定无法理解这里蕴含的快乐。这里有包括拉布拉多、金毛、波士顿梗犬、约克夏梗等等在内的二十余种我们常见的宠物犬种类,你也许见过它们活泼地在陆地上奔跑和草地上跳跃的样子,但你一定很难如此近距离的看到它们在水中展露活力,那是犹如新生一般的幸福感。在此之前,我一直以为狗狗都是不喜欢水的,因为我家狗狗洗澡都跑,无奈脸。
哇。。。我要捉住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