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得比你真,痛得比你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得比你真,痛得比你深

2017-12-03 21:32:31 作者:杨钰 阅读:载入中…

爱得比你真,痛得比你深

  「我们曾相爱,想想就心酸」

  from 留言者

  ◆ ◆ ◆

  投稿 | 杨钰

  天不是很晴,心情也不是很好。

  我依旧是我,他依旧是那个他,

   我们把爱人做成了路人。 

  01

  我最喜欢一句话是:“爱自己,别人才会更爱你”。

  世界很大,学校很小。该遇见的人都遇到了,一个不差,该离开的人都离开了,一个不留。我很平凡平凡到走在路上都感觉不到我的存在。我很幸运,幸运的让自己觉得没有真实感。 

  那时候的他认真地说喜欢我,然后又怡然自得地收下了别人的玫瑰,他温柔地说眷恋我,最后却又迫不及待地去爱了别人。

  青春太单薄,风一吹一切都散了。那时候他说,我的肩膀永远都给你靠,最后他说没有感觉了。那时候他说我们会一直走到底,最后我们还是成了陌生人。记得那时,不停吵架又和好,但是没想过分手,可最后,我只有两个月的初恋,最终还是以撕破脸的方式结束了。

  谁都没有回头,只祝彼此幸福

  02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去打篮球,突然觉得好轻松。一个人的我好酷,谁也不再是我的软肋。偶尔会有几个追求者,但因为害怕结局都拒绝了,害怕恋爱后的百种情绪。偶尔会有几个暧昧的人,偶尔也会孤独,偶尔也想找个人,在自己伤心的时候能抱抱我,什么都别说,只要抱抱我就好,最后想想还是算了。

  无忧无虑过了好久,开始喜欢醉酒的感觉,喜欢短发,喜欢化妆出门,喜欢自己看起来酷酷的感觉。因为这样谁都觉得我没有软肋,但是懂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脆弱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但还是出现了该出现的,遇到了该遇到的。

  或许所有的遇见都是别人提前设计好的,我义无反顾地选择了会离开我的人。朋友问我为什么会选择他,他随时都会离开,你了解他吗?你能包容他的所有吗?我告诉她,我也不知道,他说让我相信他,我觉得自己可以相信他。朋友说既然选择了就好好去喜欢吧!毕竟能遇到一个让自己觉得可以去相信的人不容易。

  03

  记得有一天晚上很冷,他冷的瑟瑟发抖。可是他首先却是问我冷不冷,抱着我,送我回去。就这样我开始认真了,因为我觉得,就算他只是孤独,最起码现在他应该是爱我的吧,总有一天也会感动的吧!

  但是我忘了装睡的人是叫不醒的,不爱自己的人是感动不了的,就算自己再好他还是会离开。刚开始很难受,觉得我选择了相信,最后他还是如别人所说一般。觉得那时的自己真搞笑,朋友说我的时候还骂她,让她不要用她的眼光来看待我选择的,现在才发现自己坚持变成了笑话。

  你哭了,你说你爱得太卑微,也许吧,也许本来就不合适,也许也没那么喜欢。你走的那天,我很想去送你,可是我忍住了,就这样吧,祝你幸福!

  师大的小路幽静而漫长,我依旧是我,他依旧是他,她们还在谈天说地,而我还在继续一个人的故事

  曾经想着跟你有一个家,现在觉得还是一个人好。那时候没来得及送你一程 ,也没来得及问你什么算永远。那时候太爱你,却忘了给你自由,现在你自由了,然而你又要去爱别人。   

  于是我们成了路人!再也不会再见的路人,以后你要找个更好的人来照顾你,你好好爱她 ,我一个人四海为家。

  亲爱的,再也不见了!以后从来不再想起,但永远也不会忘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