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解忧】男人最愿意宠的,一定是这种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解忧】男人最愿意宠的,一定是这种女人!

2017-12-04 22:31:20 作者:夜叔 阅读:载入中…

【解忧】男人最愿意宠的,一定是这种女人!

  点击上方蓝字 陪你一起夜听 关注夜叔为你解忧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歌曲

夜叔解忧第205期

  听友问

  @**

  我和老公结婚七年了,有两个孩子过日子少不了生活中鸡毛蒜皮吵架。每次吵架都是我忍受不了冷战,主动和解。今年年中,我发现他出轨了。对方是个年轻貌美的已婚女人,他说是酒后犯错,只有这一次。其实想想这么多年,他时不时会在网上和女孩子聊天,他承认错误,我要他写保证书,为了孩子,原谅了他。我以为原谅一个人做错,他会加倍对我好。但是他对我却比以前更冷了,有时候想起他脾气这么差,喜欢骂人,而且感觉我对他也是不信任,真想结束这一切……

夜叔答

  夜叔:

  你一直活在自己的圣母剧本里,你以为自己主动让步就能换来他的温柔,实际换来的是他的得寸进尺,你以为他犯了错误你主动原谅,是在彰显你的大度、你为家庭忍辱负重,可是在他看来,你能忍就多忍忍。忍让和付出都是要看对象的,有些人永远不值得。

  听友问

  @A0000我要成为创造奇迹的人

  夜叔,我老公出轨要跟我离婚,我们现在分房睡。对方怀孕了,但是已经打掉了。可是我老公还是不愿意好好过日子,说爱上小三了,忘不掉了,每天不愿意回家,老说要死。我们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为了孩子有一个完整的家,我忍了快半年了,但是我觉得我快忍不住了,每天不管孩子,我都想要成全他。

夜叔答

  夜叔:

  你这不叫忍,你是在耗、在拖。你说你为了孩子有一个完整的家,可是他连家都不回,这叫完整吗?

  听友问

  @苦命人

  你好,夜叔,心真的好累,我不想离婚,因为有两个孩子。老公不怎么管家,两个孩子都是我一个人带,我感觉这日子跟一个人过没什么区别。如果离婚了吧,可怜的是孩子,他根本就不管,我说孩子给我吧,他又不肯,这日子真的挺累的,好想放弃

夜叔答

  夜叔:

  谁的日子都不轻松,每个家庭都有或多或少的糟心事儿,遇事先想解决方法,而不是总打着放弃的念头,又没有真心放弃的勇气

  听友问

  @珍惜

  夜叔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我为了他抛弃了我的家庭离了婚,可到现在他还是没有离。一直在哄我在骗我,说他不是离不开他老婆,而是他觉得她可怜,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你为了他背板了自己全家,本以为他会和你重新建造一个家,谁知你根本比不过他原来的家,到头来你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自食其果吧。

  听友问

  @刘*东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还要继续吗?还有必要去爱吗?

夜叔答

  夜叔

  明知这条路的尽头是一堵墙,你是会选择另一条走,还是用头硬往墙上撞?

  听友问

  @祝福

  夜叔,我每天都被你的解忧说的心服,因为很多人都是,当事者迷,不能看清楚自己,我也在内。我老公就是不会关心人的那种男人,他心底不坏,就是不会关心人,不会说话。下班吃过饭就是玩手机看电视,有时我也感觉很委屈,真的不知道怎么和他沟通,请夜叔帮我分解。

夜叔答

  夜叔:

  女人要善于运用自己的优势,撒撒娇、说说软话,赢得不行要学会来软的。关心也一样,多做点儿能够吸引他注意力的事情,让他也学会主动关心你。他不说话,那你就主动说,你什么都不做,那就什么都不会改变

  听友问

  @果果

  我十七岁就嫁给了一个我不爱的男人,比我大很多而且还是残疾。那会还小不懂事,是被包办的婚姻,也是自己心太软没让自己狠心离开。现在儿子大了也到了该结婚的年龄,我的任务已经完成,我想结束这段没有感情的婚姻,现在正在纠结着。

夜叔答

  夜叔:

  别把自己定位成一个完成使命的圣母,你只不过是对现状的不甘而已。做决定前想想,你离开了能比现在过得更好吗?离开了这个残疾的男人,你真的能够蜕变成凤凰?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夜叔每天为你解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