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时,一定要错开前任的‘思维定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时,一定要错开前任的‘思维定势’

2017-12-06 17:00:09 作者:穆木 阅读:载入中…

挽回时,一定要错开前任的‘思维定势’

  研究过那么多个分手案例,我发现提分手的一方通常会存在两种心理:‘思维定势’与‘逆反心理’。

  理论上,这两种心理会维持一段时期,在合适的时间做了对的事,挽回就等同于‘吵架闹别扭’---‘哄哄哄’,显然大部分人都会错过了这个时期,或者正处于这个时期而茫然不知。

  作为挽回方,我建议你先学会换位思考。在你们平时吵架闹别扭时,你肯定也有过提分手的冲动,但想到分手后你就会失去这份感情‘投资’的一切。

  所以控制住了,但到了下一次争吵,你还是会重复一次这样的念头,却始终无法从这窝‘泥潭’中抽身。

  同样,前任跟你提分手前,也会经历和你一模一样的心路历程,既然没有能力改变彼此的感情状态,那还不如挥剑斩情丝。他并非不爱,而是无能为力

  而当他做出决定那一刻,‘思维定势’已经成型,你们可以这么理解

  你在网上犹豫了好久才挑选的一件衣服,但你的朋友说这件衣服不好看,还帮你挑选了一件更适合你的,但你会放弃挑选了这么久的衣服听从你朋友的意见吗,大部分人都不会的吧?

  无论你的朋友说什么你都不听,间接地就产生了‘逆反心理’,我不听我不听...

  起码短期内,你不会,衣服买回来后,可能会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越穿越喜欢,另一种是,这件衣服好像确实不怎么好...如果有得选,你可能会退换货。

  而影响你的决定的,本质上还是这件衣服不是吗?

  同理,分手初期,在‘思维定势’的影响下,你的哀求、哭诉,也会让他产生‘逆反心理’,唯有等他这两种心理渐渐消失,觉得分手是个错误的选择时,你再挽回,才不会起到反效果。

  而影响他分手决定的,核心在于你不是吗?

  这么说来,挽回存在部分理论化就说得通了,但分手复合不是退换货这么简单

  很多人买帆布鞋,新鞋子刚收到很喜欢,但是穿出去就不怎么喜欢了, 因为太新了看起来有点别扭,还有点磨脚,但越穿得久,鞋子变旧了,反而越是喜欢。

  分手,毕竟对他也是一种解脱,可能他真的会渐渐适应这个单身的过程,只有当夜晚、节日会想起你的好,但长时间下去,他会越来越适应单身的生活

  你挽回时,要做的就是让自己不会从他的视野中彻底消失,时不时在他眼前晃悠晃悠,这就要用到挽回的一些技巧。比如朋友圈啊,聊天呀,见面呀...

  为什么男人喜欢妖艳贱货,因为她们会撩人呀,视觉上让他心驰神往,聊天时让他欲罢不能,约会时让他心猿意马...

  然而,这还不够,你得让前任看到和你在一起的未来啊,如果和你复合后还是像以前那样,呵呵,以上当我白说。

  预约穆木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