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风送爽,落叶飞扬-——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承办“一叶知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秋风送爽,落叶飞扬-——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承办“一叶知秋”

2017-12-09 23:56:47 作者:景云云 刘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秋风送爽,落叶飞扬-——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承办“一叶知秋”

  12月7日,为了分享同学们的公益志愿经历,纪念同学们在矿大度过的秋天,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承办“一叶知秋”活动,并未此次活动做了宿舍宣传走访活动。

  据了解,在活动前期,青协活动部就利用官方QQ号进行线上宣传,为本次走访宿舍的宣传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晚9点整,青协活动部的工作人员准时集合在松苑一号楼,在部长冯永诗的带领下开始此次宿舍宣传活动。在宣传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主要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内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为爱心公益奉献自己的力量。冯永诗还以身作则,在宣传的同时向同学们叙说了她自己的参赛理念:利用各种形状大小参差不齐的树叶绘制中国矿业大学的图书馆模型,并将1909巧妙地镶嵌其中。这一理念成功地吸引了很多同学参加活动,大家纷纷积极报名参赛。在宿舍宣传走访之后,冯永诗对现场报名的人员信息进行了统计整理,各个工作人员向冯永诗总结汇报了本次宣传活动中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活动存在的不足。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加了一抹亮色,还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创作的思维和灵感,还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次美的享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