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傻逼 我单身不代表没人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傻逼 我单身不代表没人追

2017-12-11 20:02:41 作者:- 来源:鲍比希尔 阅读:载入中…

傻逼 我单身不代表没人追

  1

  

  “你是不是根本就没人追啊?”

  “搞清楚,我只是不想谈恋爱

  “你这么好看怎么会没对象?”

  “凭什么长得好看一定要有对象?”

  “那就是你要求太高太高了”

  “凭什么没有对象就是要求太高了?”

  “呵呵,这么凶,活该没有对象”

  琳琳气呼呼地给我发来两张截图,我一点开就看到了上面的对话。末了男生还自以为有趣的发了条段子调侃她:

  很多你觉得追不上的女孩,其实根本没人追!!

  很多你觉得看不上的男孩,其实都有女朋友!!

  傻逼,真的傻逼,谁给你的勇气这样跟人家聊天啊。念了这么多年书,起码的礼貌和教养还是得有点吧?

  哔了狗,嫌人家脾气不好,你怎么不反思不反思自己,您说的那叫人话吗?

  你不犯我我不犯你,你若犯我我怼死你。

  呵呵呵呵,呵你大爷呵。

  2

   

  部分男性对于单身女孩的误解也太大了:

  你单身这么久是不是性冷淡呀?

  你宁可旅行健身都不愿意找对象?

  你长得这么好看还不是照样没人要?

  朋友,请你仔仔细细地搞清楚:

  是我选择了单身,而不是单身选择了我。

  之前跟妞妞刚换健身房的时候,恰巧遇见了共同的高中同学。更巧的是,他是我某位前任的好朋友,再见面难免寒暄几句。

  他阴阳怪气地问我,怎么没跟你对象一起来呀。我说,戒了。他哈哈大笑,早该这样了,不是我说,这女孩啊就该......

  我本人现实里脾气相当好的,明知道他开口就没好话,但还是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着。但妞妞可看不下去了,赶紧找话题转移注意力。

  结果,怼天怼地直男癌火速上线:

  A妞,你有男朋友了吗?

  哈哈,你单身到23了呀!

  看你条件也不差,就是没男朋友啊!

  是不是你看上的男生都看不上你呀?

  真的,最后那句话太伤人了。谁也没想到,5分钟前还开开心心跟我商量健完身去撸串的妞妞,被这句话戳红了眼眶。

  神TM的,有男朋友你说我不自爱,没男朋友你说我太高傲,结婚了你说我想不开,不结婚你又说我没人要。

  除了傻逼,我真不知道该说你啥好。

  3

  后来我把这件事情讲给李大狗,她激动地跟我握手,你可算是理解我前26年的心情了。

  总有些人比你妈还关心你有没有对象。

  哦,不是关心,就是看热闹。

  还在公司上班的时候,项目里的每个女孩都有男朋友,唯独李大狗,3年形单影只。项目leader知道以后,就总是语重心长地劝她:太高冷是找不到男朋友的。

  这还没完,有几个同事,隔两三天就拿她单身开玩笑:你没胸没屁股活该单身狗;你眼光太高太独立活该单身狗;该反思反思了,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没人要。

  她说,最气人的是他们会说,你看,她到现在还是单身,还没有谈过恋爱呢。那个语气真的像嘲笑,像歧视,总之是不被尊重。

  换我估计要难受好久吧,哎。

  没有遇见真心喜欢的人,我也很无奈啊。

  麻痹,我最好奇的是,为什么会有人把[不谈恋爱]和[没人追]划上等号。这他妈明明就是两回事情啊,更何况,谈不谈恋爱,有没有人追,关你屁事啊。

  整天嚷嚷着生而为人请选择善良

  难道把别人的感情开玩笑就是善良吗?

  难道拿别人的隐私找乐子就是善良吗?

  善良个鬼啊。

  4

  爱情一直是我坚持了这么久的原则,我为什么要妥协呀?

  好多人都为《剩者为王》里爸爸说过的那段话点赞,可从头到尾,我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这句话。爱情是原则,也是底线,我只是想找个真正喜欢的人过一辈子而已。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最后嫁给了爱情,也有不少人到了结婚的年龄被迫妥协。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遇见真正想度过余生的人,但我确定,我一定会嫁给爱情。

  我不明白到底有什么好嘲笑的,似乎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被这些傻逼拿出来调侃。

  你过得好他说你太独立,你暂时低沉他劝你赶紧找个对象,你恋爱了他调侃你可得好好珍惜,你单身两年他又开始数落你没人要。

  可你要是刨根问底儿地跟他讲道理说,我单身不代表没人追。他会说,得得得,我不就是开个玩笑嘛,没想到你这么爱生气。

  Cnm,谁给你的资格开我玩笑。

  - 你没男朋友,就是没人要。

  - 关你屁事。

  作者:八命先生,简书签约作者。最会写小黄文的清新girl,经常劝人分手的毒舌女,擅长一本正经胡搅蛮缠。混迹码字圈的小污女,励志做最有趣的傻白甜。公众号:八命先生(ID:baguniang2015)。

  — E N D —

  往期精彩推荐

  “和前任复合时间表”

  ▷男人眼中的婊 vs 女人眼中的婊

  ▷女生100斤和120斤到底有什么区别

  ▷女生身高受欢迎程度表

  我叫鲍比,我很平凡,我在努力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