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单身推荐 | 见识过了风风雨雨,我只想图个安稳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单身推荐 | 见识过了风风雨雨,我只想图个安稳生活

2017-12-13 18:31:53 作者:小新 阅读:载入中…

单身推荐 | 见识过了风风雨雨,我只想图个安稳生活

  这世界是何其的残酷

  而有的人好像习惯辛苦

  见惯了风雨 忙碌的奔波

  生活磨干净了她们的幻想

  一直逼迫她们只能向前看

  她的经历说起来可以写成一本自传。的确,她也曾经尝试自己写过,她把她自己称作蚁族,可是却被别的小说抢占了“先机”。她在大学的时候就开始奋斗,一直奔波在路上,但是这些经历却让她变得更强,给了她自信。现在她回望前路,只希望未来可以安安稳稳。

  她是一个风风火火的急脾气姑娘,甚至在办公桌前的墙上贴上“戒躁”的字条告诉自己要慢一点。

  她是一个认死理的白羊座,出了名的倔脾气,就连爱情也觉得应该从一而终,抱住一颗大树就不松手。

  她是一个能干的女孩子,一个人在外打拼,可以养活自己,照顾父母,用她自己的话说"旱涝保收”。

  她一旦爱上就死心塌地,一旦决定很难回头,认定的事情很少后悔

  就是这样一个90年的姑娘,她叫蓝儿,她27岁了。她说她不再期待爱情,只希望条件相当就好。可是哪一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的婚姻因为爱情,她只是累了,希望可以快一点有个人来拉她一把。

  她刚刚结束了自己的上一段感情,准备整理好情绪再出发。

  她伤心过,挽留过,可是最后还是决定放他走,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紧紧攥在手中有什么意思?还不如放他离开

  有幸的是在和他相处的一段时间里,为了追上他,她把自己变得更好。

  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她迁就了他很多。不去电影院、不吃海鲜、不穿高跟鞋、留长头发、丢掉自己的小洁癖,因为她觉得自己可以为了维持这段感情改变自己。

  可是留不住的终究留不住。

  她说是因为自己要求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太多。

  她想要她的付出得到应有的回报,她想要证明她在他生活中所占的位置,这些在别的情侣那里都不算过分的要求,在他那里却变成了一种负担,一种让他承受不起的负担。

  我问她:“你可惜么?”

  她说:“怎么不可惜?但是没办法,人总归要一直向前走。”

  她剪了短发,穿上了高跟鞋,痛快的吃了一顿海鲜大餐。她报了各种各样的兴趣班,把自己的时间挤的满满的,这是一种解放,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宽慰。

  她就是喜欢这样,抱住一颗大树不松手,无论树怎么对她,她就觉得应该对树负责。她就认为树一定会日久生情,懂得她的好。

  她说她不相信一见钟情,时间总会证明一切。可是有的时候树只是一根木头,你能要求他什么呢?

  他不会知道你的喜悲,不会理解你的惦记,接受你无限的关心却也不会回报你什么,等到你最终明白,他不是适合你的,你走了,他也只是看着你默默离开。

  他虽然是你的树,但是以后会成为别的炭,你也终会找到你的炭来温暖你的世界和你的未来。

  她说她自己是一个猫咪一样的女子,对自己依赖的人就各种蹭,时不时还发狠,自己无聊的时候很慵懒。

  猫系的女孩子就是一开始看起来很高冷,很不好接触的样子,但是熟了之后却很粘人。

  就像她喜欢的书——《暗恋猫咪》中有一句话:“跳过全世界的屋顶,对谁都不理。”

  可是当她们跳进一个人的心里,就不想走了,霸道的宣称那就是她们的世界。

  她还是一只馋猫,喜欢吃,喜欢做,喜欢研究。她自夸她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其实也真的是这样。

  她期盼的生活就是自己做饭,男友刷碗,一起带着围裙在厨房里忙活。

  偶尔还可以出去旅个游,享受一下慢生活。

  这个目标,她一直等待着心疼她的人一起实现,因为她相信“生活是有因果的,你曾经尽力对别人的好,会有另一个人补给你。”

  她从大二开始打拼事业,一天干七份兼职——早上开始送报纸,帮着出早市,在超市推牛奶,中午做问卷调查,晚上促销啤酒,家教,还帮超市理货。

  她把爸爸妈妈接到身边来住,不想让他们受太多苦。

  她以前过过一天和朋友分着吃一袋干脆面生活的日子,过的实在辛苦,所以想寻求一个安稳的未来。

  生活蹉跎她太多,她只希望找到一个人,可以好好保护她。

  风雨再大,她见识够了,想找一个避风港来平静自己久经风波的内心

  她是一个努力的人,为了生活努力,为了爱情努力,为了自己努力。

  她也是一个坚强的人,即使是再见也要潇洒离别

  眼泪是自己的,痛苦是一个人的,在别人面前她只想笑的漂亮

  因为人生只活一次,她用尽一切力气,不想退缩,不想放弃

  她会等到属于她的那个意中人,他驾着七彩的祥云,是她心目中英雄的样子。

  蓝儿   90年生    未婚    文体局工作

  爱好做饭,想学华尔兹

  在哈尔滨定居 有固定住房

  你喜欢这样的蓝儿么,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121301”

  我们会把你推荐给她,如果她也想要了解你,自会和你联络

  如果你们无缘,相信你以后会遇见更好的ta

  我希望我的文字,可以让你看见一个真实的她

  晚安 | 小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