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风风雨雨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风风雨雨名言名句

2017-06-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风风雨雨名言名句

  ●你说雁锁清秋,金戈铁马;后来黄沙莽莽,半生戎马。
你说倾世繁华,共赴天涯;后来六宫羡煞,囚笼困花。
你说陌上花开,缓缓归矣;后来落花流水,有情无意。
你说十年寒窗,金榜题名;后来半生劳顿,两字功名。
你说守身如玉,冰心皎洁;后来青灯佛骨,恰遇红尘
你说霰收烟霁,地老天荒;后来云卷云舒,天崩地裂。
你说纤草含春,花开一枝;后来落红如雨,绿渐成阴。
你说云笺书破,鸿雁递情;后来晚凉如水,残字飘零。
你说描眉绘影,此生不忘;后来物是人非,旧言不复。
你说朝朝暮暮,生生世世;后来风风雨雨,凄凄切切。

  ●安妮宝贝的文字像鸦片,越看越喜欢
我要转变思维,以更正确的心态面对人生路上的风风雨雨。
谁没几个朋友呢?走好自己的路。与其奢望,不如寻找。一念正道。
偶尔忘记,可以谅解。
梦想依旧是梦想,离开人群和父母在一起或一个人。所求不多,安然度过。
只是偶然相逢,不必刻意相遇。曾经,你是我的风景,现在,不是。我要看新的风景。
没有圆满的生命豁达些。离开是为了回来,回来是为了离开。我将沉默,遍地寻找,心中的潮水。

  ●乐观,是虚怀若谷地接纳世上的风风雨雨,孕育一次一次耀眼的成功,是经过残酷的折磨,风雨的冲刷,将溃败的肌体化为肥沃的土壤,在柔和的平坦中温习伟大幸福

  ●将愁不去,秋色难住。六曲屏山深院宇,日日风风雨雨。 ----纳兰容若《清平乐》

  ●是谁多事种芭蕉?早也潇潇,晚也潇潇。
是君心绪太无聊,种了芭蕉,又怨芭蕉。
前人多事种芭蕉,后人心绪太无聊!
风风雨雨常常有,管它潇潇不潇潇!

  ●如果你累了,回头看看,我还在你身后。替你挡这一切风风雨雨,只为有一天你能看见彩虹。

  ●生活总有风风雨雨,不要想一些不开心的事。做一些喜欢做的事,就像写日记,骑车,旅游。总只要乐观对待生活。.

  ●一路上,会有太多的风风雨雨,太多的喜怒哀乐,若是都记在心里,背着过去的包袱行走在路上,一路的风景就会无意欣赏,也会累坏了每一个当下。不如忘记,把一些纠结忘记,把一些烦恼忘记,让一颗心轻轻松松,走在路上,看一路春光正好,赏一路夏花烂漫,望一路秋叶静美,观一路冬雪飘逸,只要心情轻松自然,何处不是水云间。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父母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在这新春之际,敬上一杯真挚的酒,祝二老安康长寿欢欣无比。

  ●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听歌,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喝酒,一个人难过,一个人开心,一个人自言自语,一个人自哼自唱,一个人等待月落晨起,一个人走过风风雨雨,一个人生活着。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一个人想,
一个人走,
一个人笑,
一个人哭,
一个人伤心
一个人从有心到无心,
一首歌从有情到无情,
这是我现在的心情
也是我对你执着感情
一个人的世界,
一个人听歌,
一个人走路,
一个人喝茶,
一个人难过,
一个人开心,
一个人自言自语,
一个人自哼自唱,
一个人坐在栏杆上看夜景,
一个人等待月落晨起,
一个人走过风风雨雨,
一个人生活着,或许很寂寞,很孤单
个人的生活
忘记了时间
忘记了存在,
忘记没有忘记的过去。
一个人有种莫名的安全感
却又有种莫名的寂寞,
以前不习惯的但渐渐的都习惯了。
一个人的精彩,
因为一个人的世界

  ●人生好比是一场漫长的拳击,生活中的风风雨雨好比是你的对手,你一路走过风雨,击败无数对手。却最终输给了自己!人生或许就是如此,总有不尽如人意的斑点,但更多的是你描绘的五彩星空。

  ●你会因为一首歌曲,一种颜色,想起他,想起他的真挚,想起他的执着,想起他那曾经一起经历过的风风雨雨。因为有了这样一个朋友,你会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热爱自己的生活,因为你知道他希望你过的很好,他希望你能好好的照顾自己,再见面时,他希望你能告诉他你很幸福

  ●在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你就会明白,失败挫折带给我们的不只是丑陋的伤疤与难以忍受的痛苦,伴随着它们的,还有宝贵的经验。

  ●爱无关于磨难、无关于生死、看不见也摸不着、的一种精神灵魂、再与最坚固的真实相加就等于真爱
真的爱情亲情是同等的、爱是没有可比性的、因为爱的本质是无私的付出!
真的爱情给人们的力量与幸福、总是比亲情快很多、所以杀伤力也是最致命的!
真爱难寻原因就在于性别不同、血液不同、以及外在许多不同的基础上、依然心灵相通、彼此包容、体谅!
共同成长、并且承载着人生路上风风雨雨、磕磕绊绊!心痛着彼此的心痛、快乐着彼此的快乐
行走在人生的路上很多事物、都会经历着许许多多的考验、当面对命运考验的过程中、
有人理智选择放弃、有人执着的选择坚持。但是真金就不怕火炼!真挚才能永久!
直到有一天彼此身上菱角被岁月磨平了、内心疲惫到淡然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