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中的女生都是福尔摩斯|从家里的体重计知道男友出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中的女生都是福尔摩斯|从家里的体重计知道男友出轨了

2017-12-13 21:48:00 作者:狄仁六 阅读:载入中…

恋爱中的女生都是福尔摩斯|从家里的体重计知道男友出轨了

  Olivia O'Brien-Find What You're Looking For

  插图|插画师 Dola Sun

   

  前两天Cos跟我说她分手的时候,我惊了一跳。因为我一直都觉得他们两个整天秀恩爱撒狗粮,怎么都到不了分手的地步。后来跟她仔细聊了聊,才发现,原来是她发现了自己男朋友劈腿!

  至于这个怎么发现劈腿的过程,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她是出差了几天之后,回来发现男朋友劈腿的,就因为垃圾桶里的卫生纸。她说:“你知道吗六?我走之前才倒了垃圾桶,套了新的垃圾袋,我回来的时候发现垃圾桶最上面扔着一个印花的餐巾纸,一看就是女孩子喜欢用的那种。我家里没有这个东西,我男友不喜欢叫外卖,唯一的解释就是,别人扔的。后来我旁敲侧击地问,他支支吾吾,我就知道事情不对了,后来我再三追问,他终于瞒不下去了,就承认了。”

  其实不止是这件事情,我发现妹子好像都有一种天赋,善于发现恋爱中的每一个细节。

  她们是搜索达人,你以前考试考了多少分,你的每一任女友叫什么名,念什么学校,她们只要想找真的没有什么找不到。

  她们是破译高手,我的你的她的出生年月,手机号码末几位,520,1314,love,她们在心中迅速罗列出密码的排列组合,不辞辛苦卯足劲一个一个验证。

  与此同时,她们还是福尔摩斯,你们一点点小的变化她们都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结合以往搜集到的信息,将它们进行完美的整合,最后顺藤摸瓜寻找到事情的真相。

  真的,除非女生自欺欺人,否则男生想要瞒着女生劈腿成功,概率简直无限接近于0。

  那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几个关于女生是怎么发现男友出轨的故事

01.

  “符号表情出卖了他”

  我是处女座,那次发现男友,哦不,前男友出轨是某次聊天突然察觉他跟我聊天方式改变了,突然在发信息的时候会加符号表情。

  我很了解他,一般他平时聊天连标点都很少打,顶多逗号句号叹号问号,很直男,就那一次他忽然开始打了好几个“~”,

  新表情可以是跟基友那里保存来的,但是标点符号习惯用法只有长期聊天并且喜欢的女性才能影响到男人

  然后我登上他的q一看,果然那渣男在和个女生在暧昧。说真的,我也不想这样做我也一直很信任他,那是两年来第一次登他Q,也是我第一次怀疑他,直到现在想起来,我都仍然万分的心疼自己。

02.

  “微博关注出卖了他”

  发现男友出轨是那次看他微博突然新关注了一个狮子座每日趋势,可我俩明明一个是白羊一个是金牛。这一点很可疑,而后我就通过他微博点赞的图片,找到了一个狮子座的女生。

  女生的微博有些暧昧,虽然没有发他们的合照,但平常会发一些有的没的女生矫情的话,其中有一条她写着,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XX天,你带我吃了大餐。

  我回想了一下,那天男友自称头疼在家睡觉,到晚上10点才联系上我,冥冥之中我觉得她就是我要找的人。

  后来我从那个女生的微博里提炼出她的名字和生日,再以我们以前扣扣密码的那种方式,把我的生日换成那个女的,最后竟然真的登上了男友的QQ,引入眼帘的就是一个特别关注,头像是她,而备注则是:老婆

03.

  “头发出卖了他”

  说来也是神奇,我是通过头发发现男友出轨的。

  那时候,我交往了一个男生,有次在他床上被子和枕头上看见头发,当时就开始质问他是不是出轨了。

  一开始那渣男还不承认,硬说是我的。听到这里我冷笑了一下,回他:“这就是你们男人不懂女人了,女人对自己的头发是什么样那简直可以说化了灰都认得。”

  然后我立马随手拔下一根自己的头发,把两根放在一起:“虽然都是长发,但我的黑,粗,硬,且自来卷,而你床上这根细,软,直,而且染了橘黄色,明显不是一个人”。

  全程听完,那渣男瞬间傻了,后来就承认了自己真的出轨了。

04.

  “微信运动出卖了他”

  真的,男人想耍小聪明骗住女人是不可能的。

   

  我男朋友是个死宅,平时就下楼买买泡面基本不出门的,微信步数以前都是500步往里的那种,最高都不会超过800。

  某天晚上,他和我说了晚安,第二天我四点多突然醒了,睡不着就拿起手机看了看,发现他微信步数一下变成了8000多步,我就问他你昨天晚上出去了?咋走了那么多?

  一开始他不承认说可能是微信出了问题,问几句,又改口说可能是下楼买泡面的时候这家没了去了另一家,再问,就很怂的承认说确实是出去了,和同事去了酒吧。

  说实话,我还是有些不信,只是晚上去酒吧为何要费心费力的编这么一个谎,然后下次见面的时候,我留了个心眼,找了个借口拿来了他的手机,查了查他的团购APP,果然发现有那晚预定并支付酒店的订单。

05.

  “家里的体重计出卖了他”

  说起来,他已经算是我前男友了,我发现他出轨的那一刻,异常的冷静,想好了,连回家怎么问他,怎么分手都想好了。

  我发现男友出轨是通过家里的体重计。你们知道的,现在的体重计,很多都直接连着手机的app,你只要踩上去,手机就会自动记录的体重,特别方便。

  那天我正在外地出差,我认床,跟男友说了晚安之后,躺在酒店的床上睡不着,就开始玩手机,没玩多久就发现手机上提示体重更新,49.6KG,这肯定不是我男友的体重,我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但是我没有立刻去质问,万一是男友哥们的女朋友呢?

  我一夜没睡,等到了第二天早上,果然又更新了,49.1KG。

  会趁着我不在家的时候,在我家过夜的女人,我除了他劈腿了这个原因,想不到第二个。不过后来的结果,果然也验证了,我的猜想是对的。

  说实话,我们女生或许在生活中都大条的很,但对自己男朋友,因为太熟悉他们的一举一动,所以一有点不对劲就会立刻嗅出来。

  所以奉劝各位男士不要想着玩什么小动作,女生高数可能不及格,但抓你却还是绰绰有余!不能保证万无一失请你们就好好做人谢谢!

  —End—

  热文精选

  (点击蓝字即可阅读

  

  张涵予|做演员,我是幸运

  我还没自由恋爱,就要“自由结婚”了

  王千源|小火熬制的人生

  雷米:人心到底可以多坏?

  吴刚 | 好的演员是一个杂货铺

  大鹏|一个经营喜剧的普通人

  胡军|英雄之所以迷人

  我出生在被草率定义的这一代

  晚 安

  我是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