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亏没升正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哲理故事 >

幸亏没升正局

2017-12-04 00:56:33 作者:冯唐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幸亏没升正局

  我认识一个副局长,退休前总是抱怨为什么不能升成正局。升不成正局,退休后的医疗费用就不能全额报销。

  最近再见到他,他可开心了。问他怎么了。他笑着说,尽管他没升成正局,但是,他单位里那些正局及其以上的都被抓进去,他变成安全退休的干部里面级别最高的人。“自由和心安是最重要的。”他悠悠地说。

  我认识一个董事长,从政府高官转到企业来,总是抱怨他下到企业太晚,期权已经不让发了。最近再见到他,他可开心了。问他为什么。他笑着说,审计了、审计了,那些拿期权的人要倒吐回来。“你说,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如果死前还有一大笔钱没花完,多傻啊。”他接着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亏没升正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