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邀约成功率直飙100%的三个锦囊妙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邀约成功率直飙100%的三个锦囊妙计!

2017-12-14 12:46:29 作者:小Z 阅读:载入中…

让邀约成功率直飙100%的三个锦囊妙计!

  点击上方 绿标 收听艾克导师音频

  经常有兄弟问“为什么刚开始她对我很热情,聊了一段时间后,就变得很冷淡?”

  这个时候你可能会觉得是不是自己说错了话,让妹子讨厌了。

  其实,是因为你没有抓住机会邀约她。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如何在微信上邀约妹子。

  重要的话说在开头,如果刚开始聊天的时候妹子的反应很好,你就要抓住机会多了解她,判别她想要的价值

  如果她说话大胆,对“约”毫不避讳,很明显,她想要419,你可以直接邀约她了。

  如果你感觉朋友圈发的都是一些正能量的东西,那她可能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姑娘,那你不要着急,聊一段时间再邀约。

  在邀约前我们需要做一些准备:

建立安全感和舒适感1

  妹子对于不认识、没有见过的男人多多少少会有防备,所以让妹子了解你很重要。

  除了在聊天中展示自己的价值之外,朋友圈也需要经常发一些突出自己性格的东西或者能展示自己优势的照片,比如你在游泳的时候,发一下游泳池之类的。

  女生看到你丰富多彩生活,会逐渐放下心里对你的戒备,之后邀约她也会更容易。

投其所好的邀约理由2

  通过一段时间的聊天,你大概知道了妹子的兴趣是什么,如果她是一个小吃货,那你可以说“最近我们公司附近新开了一家餐厅,周五下班我带你去尝尝。”

  总之,以她的兴趣为切入点,然后在聊天氛围恰到好处的时候进行邀约,女生通常情况下都是会答应的。如果她刚好有事,你也不要气馁,之后聊天时再进行二次邀约就可以了。

模糊邀约3

  很多兄弟担心直接邀约妹子会被拒绝,这里讲一个很有效的方法——模糊邀约,意思就是在正式邀约前给一个没有时间地点的邀约,测试妹子的反应。

  比如,你们正在聊电影,最近刚上映了一部她喜欢的导演拍的电影,你可以这样说“最近xxx电影上映了,听说这个电影还不错,找个时间我们一起去看呗。”

  如果妹子答应了,那你可以正式邀约了;如果妹子没有答应,很明显你邀约她会失败,这时候就不要急着去邀约了,再聊一段时间。

  除了以上3点邀约的方法之外,还要注意以下的两个小细节:

  1. 安排约会地点之前,最好了解一下妹子的位置,这个就要看你平常聊天做的功课够不够了。

  不要选在离女生特别远的地方,如果她本来就在犹豫要不要和你见面,结果你约了一个需要她花两小时才能去的地方,那她肯定会拒绝。

  2. 尽量约在你比较熟悉的地方,就算是新开的店,也要先去踩点,注意一下会不会排队,味道怎么样之类的。

  还有周围有没有你们可以进行下一个项目的场所,比如商场、电影院……

  如果你把以上的几点都做到了,还是没能把妹子约出来了,那你可能需要检查一下自己在聊天、朋友圈建设方面的问题了。

  很多兄弟可能还想问“聊多久才可以进行邀约”,这个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扫描下方二维码,导师帮你分析。

  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在文末留言。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转发分享~

  为勇敢邀约点赞

  来不及了,赶快上车

  组织等你很久了

  戳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情场如何取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