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隐私 | 如何一边搞男人一边立牌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隐私 | 如何一边搞男人一边立牌坊

2017-12-15 12:02:40 作者:吴瑟斯 阅读:载入中…

隐私 | 如何一边搞男人一边立牌坊

  关注并置顶“傅首尔”,男生纵行泡妞界,女生再也不受骗

  人生起伏,每个人都不敢保证自己不会高高低低,你跟一个男人结婚,如果只能在他好的时候才夹紧双腿,那谁能保证你一辈子不会永远大开大合,还穿插几个劈叉。

  以下来自读者的求助信: 

  瑟斯:

  我是两个孩子妈妈,结婚8年了。远嫁两千公里以外,老公挺好的,他家人也挺好的。今年发生的事太荒唐了,我很后悔,甚至有点原谅不了自己,总想跟别人说说,然后大骂我一顿。

  今年出轨了两个人,一个是前男友,一个是大学毕业时,追过我,被我拒绝的人Y。跟前男友约了一次,是我故意自己回娘家,跟他约的。跟另外一个约了三次,昨晚我把他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拉黑了。我已经后悔一段时间,跟他约完第三次以后,我就很少跟他联系了。

  前男友G是个梗,我在他这跌倒了,一直过不去,不甘心。他初二就喜欢我,但那时我早恋,眼里没他,甚至是有点利用过他吧。那是初恋出事以后,我特别堕落,然后他陪了我一段时间,但其实我真没有喜欢他,觉得他哪都太一般了。初三暑假在一起一段时间后,就没有再联系了,也没有想过会再有交集。后来听他说,暑假里伤得他挺深的,具体是什么事,我也忘了,他也没具体说,可能觉得没意思吧,因为我根本没把他放在心上。

  可是世事都那么难料,高一,我们同班了,我是在他们军训完才去的学校,居然分到跟他一个班。高中的我,不喜欢跟人交流,内向,基本不跟班上同学接触,好像融不入班集体,我觉得自己的过去特别难堪吧,有点低人一等感觉。所以周末的时候,会跟他去找初中时的共同好友聚聚。他算是我最亲近的人吧。后来我知道他喜欢班上的一个女同学,瘦小,很乖巧的样子,很清纯,有点像初中时的我吧。就因为这样,我不甘心,所以主动跟他说,要做他的女朋友。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也没有拒绝,所以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可能他觉得那时候的我有点病态吧,反正有点不太正常,除了他,真的没什么朋友。我知道他心里一直有那个女生。我也不介意,我以为我能战胜她。在后来的两年里,我对他很好,对他妹妹们也好,对他爷爷奶奶也好。周末会跟他回他家,他爸妈都是在外地打工,我就给他妹妹们做饭,帮他做家务。没有激情,有点像老夫老妻的感觉。我以为我的好能融化他,但原来他并不爱我,只是习惯了我对他的好。

  高考,让我们异地了。大一刚开学,他军训的时候,我就忍不住去他的城市找他。可是,大一第一个学期结束,我们就分手了。他在学校交了个女朋友,就是他现在的老婆。我很不甘心,也许只是不甘心,也没有多爱他吧。放假了,我们还会像以前一样,出来聚,一起玩。我跟他结束以后,就很快找了个男朋友C,我好像是不能没有男朋友,反正只要一结束,就要开始另一段。C是高中时的同学,那时候他也是刚跟女朋友分手吧,高三时的关系还行,高考完有点联系,两个失恋的人,就自然在一起了。C不喜欢我跟以前初中时的同学朋友一起玩。好像他知道我初恋没了,还知道我堕过胎。可能觉得我的过去挺不好的吧,但我也会瞒着他跟以前的同学朋友玩。毕竟初中时的友情纯真了,而且我们经历过那么特殊的一件事,不想割断。

  大三的时候,G来我的城市找我,我有跟他发生关系,然后说各自分手,重新在一起。但事实上,他不敢。也不知道是他不敢还是不想,反正他说他老婆有点抑郁的感觉,离不开他,如果他说分手,她就会做傻事还是什么,反正也不得而知,只知道他是老婆奴,他老婆是独生女。他们现在有个儿子,三岁了,好像是自闭症,反正他的婚姻生活好像不怎么美满,但两个人的工作好,而且在一起经历过最低潮的时候。

  我跟他一直都这样不咸不淡的联系着,像老朋友,说不清是什么关系,我们同学朋友一起玩的时候,我们都还像是一对。直到后来,他把她带回家。再后来,我的工作,感情发生变故,我就遇到了现在的老公,那时候只想远离,所以就选择了远嫁。结婚以后,我们没有怎么联系过。刚开始一两年,他还会偶尔问候一下,但我好像有点避忌,所以都很少回复他,或者他说点煽情的话,我都直接回绝。他会说他后悔了,想我之类的。

  直到今年过年回娘家,他也回老家了,同一个镇上,毕竟一起这么多年,都会有很多回忆。半夜,他给我发微信,问我是不是在娘家,我直接告诉他,过两天,我老公会带女儿去外地玩,我们可以见一面。然后我们就在酒店见面了。我本来是在酒店住着,他下午来的,我儿子一岁多点,睡了。我想过,他一进门,我们会抱在一起。可是不知道他什么想法,我只是一直坐在床上,他就坐在离床很远的凳子上。后来就随便聊着。他突然来一句,这些年,你过得好不好。我就直接哭了,然后他就抱着我。如果当时没有特殊情况,就发生关系了。但最后什么也没发生。只是接吻了。过了两三天,我们又约了一次,但因为我带着儿子,也没有发生关系。可能就是因为没发生关系,所以觉得有点遗憾吧。这个春节就算是过完了,然后就是联系特别的密切,说着一些续前缘的话。

  年中的时候,我自己回了趟娘家,就是为了约他,但见面以后,感觉并不好,进了酒店房间,他甚至都没有抱我。做了两次,都很快。他对我很冷淡,一天都在床上呆着,他也不抱我,我也察觉他这种异常,但我也不说破。第二天,我就自己回娘家了,他也没有主动联系了。知道这一切完了。见光死的感觉,特别不好。跟他密切联系的半年,我被他撩得魂不守舍的,见面以后,他变成这样,我接受不了。就有种失恋的感觉。他不再跟我纠缠了,很理智。但我走了心,所以就跟Y说起来,然后就像是替代品一样吧,一直联系,说两性的话题,他婚后对性生活不满,他老婆性冷淡。后来陆续的约过三次吧。

  我后悔的是跟Y约,但不后悔跟G约。今年是我老公的本命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年他挣的特别少,所以觉得有点嫌弃他吧。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但不管是什么原因,我知道我错了,现在就感觉自己特别恶心,特别郁闷,谁都不能说。都说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但我觉得我再也不会了。鬼知道我今年撞什么邪了。觉得特别对不起老公。我知道他已经努力了,而且对我也很好,是我把他的缺点放大了。当初跟他们约,也有点想改变一下吧,不是说女人变坏就有钱嘛?!

  来自瑟斯的回答:

  您好,这位姑娘。

  你的信,很长。

  我看完了,觉得千头万绪一句话

  不就是你出轨了吗?

  何必这么长的前戏呢?

  你知道写信者和回信者最大的区别在哪里吗?

  就是写信者会把大段的篇幅用在描写她认为重要的部分上,而回信者,也就是我,只看到了一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年他挣的特别少,所以觉得有点嫌弃他吧。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通篇只有这里提到了你这封信的关键,出轨的原因。

  为什么我说这是关键?

  因为,我想请问一下,你找他们上床,解决了你老公没挣钱的问题吗?

  难不成你这不是约炮,是找兼职?

  你要了小费?

  这算补贴家用?

  恨铁不成钢,所以就对自己逼良为娼

  你,也是蛮辛苦的。

  写了这么多年专栏,别的能力没有,就是会提炼,从洋洋洒洒里提炼出某些隐秘而闪烁的奥义来。

  你的奥义就是:我想立个牌坊。

  真的,你写了那么多,其实都是希望把跟别的男人上床归咎到是旧情未了。

  然而,我猜即便没有旧情,你依然会有新欢。

  你啊,就是闲不住

  “老公挺好的,他家人也挺好的。”这是你的原话,可显然,挺好是满足不了你的,我猜更好也未必,每个人对于婚姻的忍耐能力不同,显然,8年已经是你的上限了。

  人生起伏,每个人都不敢保证自己不会高高低低,你跟一个男人结婚,如果只能在他好的时候才夹紧双腿,那谁能保证你一辈子不会永远大开大合,还穿插几个劈叉。

  你是一个有两孩子和一段看起来很美满婚姻的女人,我不想劝你别毁了它。

  只想说,假如你想毁了它,一定要记得别再找理由,对自己诚实点。

  承认你需要男人来证明自己,需要新鲜感来填充乏味,需要无数次而不是零次出轨,承认这些需要,最少让你不会举棋不定

  老习惯,难听的话说完,我想说点有用的。

  从我的判断来看,其实你并没有做好承担出轨被发现后果的准备,那么,在委屈世界和委屈自己之间,建议你选择后者,事实上最终你会发现在出轨这件事上,其实有没有牌坊。

  伤害都是伤害,即便是再正当的理由,也会导致你的家庭分崩离析。

  所以无论你之前的破事儿有多么纠结,都别把感情拿出来谈,因为在出轨面前谈感情的前提是你真的对家庭没有感情了。

  谈感情,只能证明在约炮这项活动里,你不是高玩。

  在人人都对约炮不再像洪水猛兽那么恐惧的时候,并不代表你就适合参与这种事儿。

  女施主,回头是岸。

  河里的风景虽然好看,沾湿了脚,就不好办了。

  PS:我的仙女们,点赞了吗?你们是最美的!做个实录征集:做小三成功的经历,愧疚过吗?上位之后是种什么体验呢?

  写信给我,shilugushi@163.com,随信附微信号哦。

  仙女们点击下方大拇指 给瑟斯一个大大的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