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是人皆瞩目的白天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是人皆瞩目的白天鹅

2017-12-18 01:20:26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不是人皆瞩目的白天鹅

  我现在虽不是人皆瞩目的白天鹅,但昔日却真的只是一只实实在在的丑小鸭!每天游弋于骄傲靓丽的校花与潇洒受宠的王子之间,没人在意,也无须理会!然而在班级也许我的成绩的缘故吧,却常常引人瞩目

  我踏入校门的那一刻,也许望着与我擦肩而过的背影,简直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而那一刻我心中的梦就象空中的彩云会迎风飘荡,并随风远航……

  是的,也许我的天性就是爱幻想,哪怕宁静的傍晚,驻足片刻,有时也会凝视那天边的彩云,心绪飞腾,遐思绵绵,梦幻无限! 我从小就瘦瘦弱弱的,走起路来,脚步轻轻又匆匆,好友曾戏言:风一吹,稍不留神就能把我吹到天边,此时我会莞尔一笑,知道此时的好友会把我的手牵得更紧……

  我虽爱幻想,但我更注重务实,临考前,我若得闲,也会迅跑到离校不远的新华书店,尽情地饱食书籍给我带来的无穷乐趣!因为那时的书店一般都很冷清,也很少有人会如我一样长久驻足,也许书店里的阿姨和叔叔都熟悉了我的习惯,因为我从不张扬,也非常爱惜书籍,从来都是轻轻地来,悄悄地去,翻阅起书来更是小心翼翼!从不曾弄脏或弄折一页书!我也会偶尔把节省下来的零钱,积攒下来去买我喜爱的书!至今还有得收藏! 虽历经数载,也不过是书页微微泛黄,不曾有半点折痕或别的印迹!

  也许是我的习惯,虽在我临窗的对面只就读一年,就如期地进入了高中的重点!不经意间,又传来了美妙的乐曲声,眸子中现出校园里的学生脚步已匆匆,我知已是响起了又一次的上课铃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