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暂时的别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 通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暂时的别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 通知

2017-12-17 08:00:42 作者:麦家陪你读书 阅读:载入中…

暂时的别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 通知

  /

  在麦家理想谷,我们已经一起度过了1000多个美好的日子啦。在这里,我们一起读书,一起成长

  麦家曾说,我们的理想,就是大家围在一起,坐在沙发上,捧着书,在温暖的灯光下,在安静的时空里,分享各自心仪的书。

  近期,因为麦家理想谷要闭馆装修,所以有一段时间将不能和大家见面。具体开放时间可以关注麦家陪你读书官方公号的通知哦~ 望小伙伴们相互转告,以免白跑一趟。闭谷期间,我们依旧会在【麦家陪你读书】公号与大家分享好书好文章。每天早上,7点30,我们不见不散。

  麦家理想谷将在新的一年,以更加美好的状态迎接大家。而大家在这段时间也不要忘记看书,在新的一年,遇见更好的自己

  小伙伴们留在麦家理想谷的动人瞬间,就由我们来记录和珍藏吧。

  进门左手边是一张大大的桌子,铺着素雅的桌布,上面还有绿色罩子的台灯。小伙伴们常常坐在这边写作业,做笔记。后面的窗台上有一排推荐的书,随手就能拿到,书的封面上面还有推荐的话语。

  有时看书看累了,就抬起头看看窗外,西溪湿地的风景一向很美,即使冬天,也有满目的翠色。偶尔还会有白色的鸟经过,逗留一会儿,就扑腾翅膀飞走了。

  我们常常在这里举办活动。在无法与家人团聚的节日,我们在这里共度端午,共赏秋月。来自五湖四海的人相聚在这里,聊天,做游戏,让每逢佳节的夜晚不再孤单

  我们也曾在这里聊文学,聊理想,聊烦恼,聊生活的日常。又或者什么都不说,就坐在旁边听着。这样的时光总是短暂而美好。

  麦家说:爱读书的人是会发光的人,是最可爱的一群人,是传播文明的一群人,是建立秩序的一群人。他们是让世界充满爱、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一群人。

  能在麦家理想谷遇到这么多爱读书的人,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常常有父母带着孩子来谷里看书。似乎谷里有一种神秘的气息,平时多闹腾的孩子一到这里,能立马安静下来,沉浸在书的世界里。

  入冬以来,杭州的天气越来越冷,但再寒冷的天气也挡不住爱书的伙伴来谷里的脚步。可爱的小伙伴,书里是否也有冬天的味道?

  一进门便能看到谷里的这棵树。不知道第一次来谷里的小伙伴,会不会被这棵树给吸引呢?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同样,读书也是。任何时候拿起本好书看都不会晚,而最好的读书时间就是现在。

  理想谷的中间,是一个半圆形的书柜。别看它好像不大,里面装满了书,几个人根本抬不动。

  这边有一个高大的书墙,同样也是摆满了书。有多少人梦想,在自己的家里也有这样一面书墙?

  在某个周末,或闲暇时刻,独自一人,或约上三五好友,在这里看书,讨论着各自喜欢的书。多么美好的一天~

  若不喜欢坐在里面,便可以坐在门口。天气好的时候,暖洋洋的太阳打在身上,好不舒服。只怕到时候没有心思看书,就顾着看这湿地美景了。

  看到这一幕,有点好奇,是在开家庭聚会?爸爸正在讲他某个传奇小故事

  麦家理想谷已经陪伴大家三年了。

  三年,说短也不短,我们在这里已经度过了许许多多的白天黑夜,遇见了许许多多的人;

  三年,说长也不长,因为我们还要共度很多很多的三年。

  麦家理想谷因为装修闭馆,将有一段时间不能和大家相遇。

  读书就是回家,麦家理想谷等着爱读书的小伙伴们回家。

  点击阅读原文,领取全年读书计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