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媳妇趴在我的怀里,呜呜大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媳妇趴在我的怀里,呜呜大哭.....

2017-12-18 07:46:26 作者:木耳大亨 阅读:载入中…

媳妇趴在我的怀里,呜呜大哭.....

  我的日记--第1174天

  晚7点10分,下班回家路上。

  路程过半,QZ发来了微信消息,点开一看,她说:我心情极度不好,晚上巴金睡了跟我聊聊,妈妈在,我一直压抑

  我问:妈妈说你了?

  她:妈妈也说我,店里也有事,我真觉得出去工作是个错误。

  到家,巴金在她的身上爬来爬去,她躺在那里无言。

  我换下衣服,坐在床边,握着她的手问:怎么了?

  她:哎,各种事,我快烦死了。

  我:怎么了?妈妈怎么说你了?

  她:妈妈在家的时候,说我,最近光顾着忙店里的事,都有点忽略巴金了。

  我:还说你别的了么?

  她:还说,哎呀,现在什么也指望不上你,还是我自己来吧(指照看巴金这件事),你说哪有这么说话的,现在都冲我发脾气,我招谁惹谁了。

  我:没办法,在老人身边就是这样,我弟,天天还不是让我爸妈折磨到快要疯掉。

  她:我现在特别自责,我当初做这件事,是因为想的离家近,这个行业(母婴及产后护理行业)也可以让我更好的照顾巴金,可现在根本就不是这样,天天店里忙的焦头烂额我的心思一股脑扑在店里。

  说这些话的时候,她有点激动泪水在眼眶里打转(QZ特别容易哭)。

  我:没办法,刚开业就是这样,什么都需要摸索和磨合。

  她:我真是太累了,好累啊!

  说话间,她再也忍不住了,趴在我的怀里呜呜大哭。

  巴金坐在旁边,呆呆的看着妈妈,我抚摸着她的头说:乖,别哭了,喝点热水就好了.....

  一直陪她聊到夜里将近12点,我睡的时候,她还在拿着手机聊着工作的事,我说:别聊了,快睡吧,都12点了,明天再说。

  她:哎,睡也睡不着,你先睡吧。

  第二天一早,到了公司,把我早上蹲厕所时想到的一些意见和建议给她微信发了去。

  她回:好嘞!

  哪个上班带娃的女人, 不都是一边累的要死,一边又努力的争取做到让所有人满意。

  让她这么一哭,我才意识到,原来她前两天总和我说想我了,其实不是开玩笑,而是她真的需要一个肩膀来靠一靠了。

  我还很傻很天真的问她,咋又想我了,昨晚不是刚.... 想我了?我们约会啊?

  生活中,有多少男人又何曾不是忽略了身边的那个她。

  她说:老公,我累了。

  他说:等会,我打完这局游戏的。

  她说:老公,能和我聊聊吗?

  他说:明天吧,我困了。

  她说:老公,你能帮我把盆里的衣服洗了吗。

  他说:哪有大老爷们洗衣服的。

  慢慢的,当她们独自一人,喊也喊累了,哭也哭够了,便生出了一层厚厚的铠甲。

  这时,老公又会埋怨到:你扎死我了,能不能活的像个女人一样

  卧槽!你以为你集齐了七颗龙珠吗?

  也许是因为我写的文章总替女人说话的缘故,有人给我做出了高度评价---活在男人世界中的女人。

  开什么玩笑,我也是带把的生物好吧。

  替女人说话,是因为我见过和听过太多婚姻不幸的女人,作为男人,我也更明白男人藏在心里的那些见不得光的事情

  电影《教父》里,科莱昂教父(黑道老大)虽然是个令人胆寒的人物,可他是一个真正顾家的男人,非常重视家族的关系,他非常爱自己妻子,爱自己的孩子

  他说:一个真正的男人必须要花出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不照顾家人的男人,根本算不上是个男人。

  我心里很明白,QZ和我抱怨一通,我也替她解决不了任何实质性的问题,最多只能是早上蹲在马桶上的时候,闭着眼睛替她出出主意。

  而更多的,她只是需要趴在我的怀里哭上一通,感受一下我身上那股特有的36度体香(呕......),将所有不快全部向我倾诉出来。

  然后,第二天,她便可以满血复活,继续闯关。

  上班期间,又给她发了条微信:晚上我带你去吃银座那个韩餐。

  她:不吃,不想吃。

  我:没事,晚上,你就想吃了。

  等了半天,她也没再回我。

  带娃的女人,累成狗。

  上班的女人,累成狗。

  上班又要带娃的女人,累成Double狗。

  【广告时间】哎,太心疼QZ了,没心情打广告,爱买不买吧。

  昨天的文章:年轻时的老公和现在到底有什么不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