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撩拨 | 那些要死要活的难缠前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撩拨 | 那些要死要活的难缠前任

2017-12-18 12:01:14 作者:前任都死了的 阅读:载入中…

撩拨 | 那些要死要活的难缠前任

  “

  撩  拨

  @可欣 在我家门口围堵我,偷偷搬了家之后到我单位围堵我,后来一位社会哥帮我吓跑了他,现在看到江歌案出了一身冷汗!

  @暴姐 在我家阳台正对着的路灯下面跪着,来来往往的邻居指指点点,他就和演戏一样一边流泪念叨我的名字一边扇自己求我原谅。父母邻居都劝我,但我很坚定,出轨被揭穿就装怂,这样的男人请你滚!!

  @rachel我把他的所有联络方式都拉进了黑名单。过了有半年加了个老乡聊的挺好,一见面MD居然是他!他还得意了,说让我重新爱上他了!我当时比吃了shi还恶心!

  @大头鱼 威胁我,说要让我身败名裂。说有我的裸照要发给我老婆,还要到纪委举报我!

  @穆心 不停给我发信息打电话要和我复合,有天晚上一条信息上说“最后一次求求你,我们复合吧!”我没理他;他又发“我在教学楼顶楼,来见一面吧。”我也没有理他;到了十一点他发了一条“你不用来了,再见!”我还没有理他。半个小时后,我听说他从十层楼高的教学楼顶楼跳下来了。

  @天诺 有天我发现家门前贴的春联似乎被动过,揭开来一看居然下面贴着一堆符!!!WTF!!!仔细研究后发现分手回心转意符!前任本来就神神叨叨,听说她最近要去泰国,我很慌啊!万一学了下盅、养小鬼怎么办!!!

  @凤梨酥 坚持不懈的给我寄礼物,冬天寄手套,夏天寄扇子,情人节寄玫瑰花,重阳节寄菊花茶,我知道有人觉得暖,但我只觉得烦!这些东西就像宣言“他还等着我”

  @小小的船 不相信我是没感觉了才分手的,坚信有个不存在的小三,每天监视我的朋友圈微博,只要有异性留言或是点赞就找别人审问!

  @黑水 前妻,离婚后还像没离一样有点事就找我,今天是车胎通了,明天是水管爆了,甚至家里跳闸了都哭着给我打电话。因为她和两个女朋友都崩了,但又不忍心不管她。

  @伊人不是意面 跟踪我,食堂吃饭会看见他,打水会看见他,去图书馆也能看见他!!!像个幽灵一样无处不在

  ”

  今日撩拨话题:你还记得那个分手后还对你死缠烂打的Ta吗?现在想起来是一种什么感觉?爱或恨还是无感?欢迎评论里分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