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爱你的人不会随便走,真要走的人不必挽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爱你的人不会随便走,真要走的人不必挽留

2017-12-19 21:30:39 作者:点这关注 阅读:载入中…

真爱你的人不会随便走,真要走的人不必挽留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夜叔

  回复「晚安」送你一段夜叔最爱晚安曲

每晚听夜叔,深夜不孤独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的歌曲

听友故事第213期

  听友@晴天

  夜叔,我和男友最近分手了,从7月开始确定恋爱关系,9月初就开始异地恋,他经常会和我说身边的小情侣都是一对对的,只有他一个人孤单单的,他特别羡慕。以前我们会经常视频聊天。

  但最近这段时间他下班以后,也不在宿舍呆着,也不和我视频了,问他在干什么,他就说在外面,干了什么也不和我说。我也没心情继续追问下去了,连续一周都没怎么聊天,在之前这种情况是没有的,和他聊天我也没兴趣了。

  而且现在的他已经步入社会,一切刚刚开始,我也理解他经济方面的拮据,从没有主动要过什么礼物,七夕的时候他送了我束金花(纸的),这也是到现在他唯一送给我的礼物,我给他买了腰带钱包,双十一又给他买了一套保暖,钱的方面我不想在乎,可是他对我越来越冷淡。

  患得患失感觉我受够了,我很生气,就和他说了分手,我本来是想吓唬他,可是他竟然同意了。我不懂,为什么他能这么轻易的就同意和我分手,而且到现在他也没有找过我,他到底爱不爱我?我该不该挽回他?

  也许他曾经爱过你,但是现在的他是绝对不爱你女人说一千次分手,都分不干净,男人说一次就是当真的。

  你知不知道有句话说:男人不擅长说分手,但是他们最擅长逼女人说分手。

  这种你一说分手就同意的男生,分了也好。长痛不如短痛,而且,他舍不得为你花钱,对你的态度也渐渐变得冷淡,你也该懂得他对你的态度了。若他真喜欢你,是不会同意分手的。没有一个男生不知道女生说分手只是在撒娇这个道理。 

  读不懂你的心意是因为他不想读懂,赴不了你的约是因为他不想为你花时间,你的爱意流露得一定比你所想象的明显,而他的不愿回应,也只是因为不在乎你罢了。

  不要觉得为了爱失去尊严是一件很伟大的事,这不能代表你爱得有多么深,只能说明你没有爱对人。

  装睡的人是叫不醒的,你也永远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

  你只会在反复多次的失望中变得疲惫不堪,直到无法再燃起一丝期望,默默停下来,才发现自己的心已经千疮百孔

  任何试图挽回一颗已经出走的心的想法行动,都是徒劳的,都是自找伤害,甚至是自取其辱的。

  一份好的爱情,应该是平等的,彼此互相尊重,谁都不低人一等。当你需要一味付出,一再降低自己的姿态的时候,这样的爱情非但没让你变得更好,反而让你连爱自己能力都丧失了。没有什么人值得你放弃自己的尊严,尤其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看完记得关注哟

  每晚九点,夜叔在这里等你点击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