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油腻女孩鉴定指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油腻女孩鉴定指南

2017-12-20 09:01:02 作者:清爽可口→ 阅读:载入中…

油腻女孩鉴定指南

  最近女孩子被分了不少类,猪精女孩,猪精女孩,恶臭女孩,精致女孩...

  其中有款油腻女孩,很多人对此都是捂着鼻子绕路走,但还是会有姑娘一个不小心就被贴上油腻的标签。

  蹦迪姿势你最土,出门逛街你被坑,年纪轻轻就让人讨厌。

  谁不想做小仙女,油腻就像在描述粗糙妇女,光是听到这个词就能闻到“友谊雪花膏”的味道了。

  当代女孩到底该怎么避开油腻走向清爽,一下几条千万别踩雷。

  ▷淘宝爆款她最爱

  淘宝网前几页的爆款,除了款式花哨颜色明亮,还经常出现某某明星同款的字样。

  可你没有大幂幂的长腿,柳岩的奶球,怎么穿都不会好看更何况封面的照片也是摄影师一修再修的作品。

  其实买爆款也还好,总比掏出一件满是毛球的衣服穿强,但不会搭配还是很尴尬

  长卫衣配高跟鞋,蓝色短裙配红色上衣,不知道你从怀旧剧场刚出来,明明体重150,还要穿条紧身皮裤辣眼睛,总是意淫自己是欧美性感身材。

  最要命的是她们还会嘲笑那些日系风,性冷淡风的妹子,觉得对方穿得清汤寡水,像在庙里修行一样

  你不能理解不怪你,但是诋毁就显得你很鄙俗。

  有空多看看搭配类的书,好好打理下自己,别再盲目跟风了。

  ▷最只管mark减肥视频,从没运动过半分钟

  有些妹子微博发了几百条,一大半都是减肥健身视频,“七天练出蜜桃臀”,“十五天给你紧致腹肌”,“三十天和肚腩说拜拜”。

  再看看她们自拍,腿P得很细,连同旁边的斑马线都变成了波浪状。

  反正只管mark了就好,并没有真的去运动,权当做是自我安慰,根本不在乎能不能实现想要的效果。

  每次受了打击发誓这次一定要瘦下来,结果一拖又是两三年。

  能不洗头就绝不洗头

  先排除一个可能就是这女孩是做自媒体的,自媒体的女人不是人,自媒体的女人没有性生活,自媒体的女人真得没时间洗头。

  好吧,是我自己找借口了。

  其实在定义油腻女孩时,头发油了是最不能容忍的一项,如果时间不够用时,洗头发和化妆我肯定选择前者。

  一脸精致妆容,头发却油得发亮反光,再贵的香水都盖不住头发的味道,免洗喷雾两个月用了三瓶,还很骄傲说节省时间。

  精致女孩,应该是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精致,就算不精致起码也要干净。

   

  有空,洗洗头发吧,嫌麻烦的话,找Tony老师给你做个头部按摩,别去省那点钱。

   

  ▷性感不是骚

  今年维秘开场那天,很多十八线网红自讨要被去蹭背景拍照。

  台上的天使气质爆表,蹭背景的她们就像街边美容院开业大酬宾,穿得再性感,还是满脑子奶子的感觉

  很多女孩都以为挤个沟漏个背自己就完胜,但总有一种宾馆小卡片既视感。

   

  清纯也未必不性感,油腻腻的露肉只会让人倒胃口,真正的优雅绝不是袒胸露乳,真正的性感也不是卖弄风骚。

  ▷MMP CNM 不离嘴

  我觉得可能只有在十几岁时,才会觉得说脏话很酷。

  可平时逛街吃饭时,总是能听到很多妹子们一口一句诶我操,两口一句NMB。

  可能说者无意,但是听者有心。

  时间长了成了习惯不好改了,你见过哪个名媛小姐姐彪脏字,还是讲文明懂礼貌来得好。

  ▷酒品不好又贪杯

  高中毕业的时候,班里有个傲娇白莲花体质的妹子在散伙饭那天喝多了。

  一边哭一边要脱衣服,劝说了好久才安静下来,男生过去拉她起来时,妹子一个没忍住吐到了对方身上。

  后来听说那男孩当天想和她表白,但之后都不敢找她,女生几年维持的形象毁于一旦

  孩子就算酒量好也别喝太多,讨厌女孩子宿醉,更讨厌喝到断片,喝多了躺尸一点都不酷。

  装嗲卖萌一把手

  好桑心,好蓝过,伦家要抱抱。每次听到别人故意装嗲时,都恨不得过去捂住她的嘴,不会刻意讲几句港台腔,就会有偶像剧质感光环。

  外在取胜,内在迷人。有空去学七七八八的台词,不如多看点书丰富下自己。

  顾影自怜

  总是哀怨的语气在抱怨,把人搞得很丧气氛瞬间冰点,去KTV唱歌,她会感觉每一句歌词都是写得自己。

  每个月份开始的第一天,都乞求能过得好一些。

  发了张“吃不下,心塞”的朋友圈,放下手机点了两份外卖,你又不是林黛玉,整天病恹恹的给谁看。

  ▷人前人后各一套

  表面好姐妹,背后骂成狗,自以为是社交女孩,实际上所有人都看得清你什么样。

  心机玩得像后宫,P图也只P自己,谈到比你好的女孩时不忘记诋毁,和朋友说讨厌做作的女孩,见到喜欢男孩子立马换了嘴脸。

  做人还是表里如一的好,天天耍心思老的会很快。

  不懂装懂

  不管在说什么话题,她都能接上“对对对,上次我...”说什么都要插一嘴,但又说的模棱两可,不懂得有时候在一边安静地听也是一种礼貌。

  接话抢话不会让人觉得你见多识广,反而觉得你的对话好笑。知之为知之,不知百度知,闭嘴是智也。

  当然这些也不一定全对,只是收集了些大众看法,偶尔中一两条的姑娘别往心里去,比如我到现在还改不掉说脏话的习惯。

  但无论如何,都想和大家一起做一个走路带风,干净清爽的姑娘。

Unlock It-Charli XCX & Kim Petras / 朴宰范/ 音乐|

  网络 / 图片|

  致柔弱婊:拧不开瓶盖你就别喝水啊

  “可能我们明天就分手了”

  他给你的,是走心还是走肾?

  点赞单数带风最黑,点赞双数点点最丑

  玩的就是心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油腻女孩鉴定指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