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渣男鉴定指南】擦亮你的双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渣男鉴定指南】擦亮你的双眼

2017-12-18 19:30:34 作者:恐惧鸟 阅读:载入中…

【渣男鉴定指南】擦亮你的双眼

  小心被吃的一干二净

  朋友姗姗被男朋友冷暴力逼得不堪,主动提了分手

  然后男方再分手后一礼拜不到,管姗姗借了一小笔钱,说是急用,姗姗念着旧情就借给了他。

  然而钱刚打过去第二天就发现他火速交往了新女友,并在朋友圈大肆秀恩爱,借的钱估计是给对方买包用的。

  过了一个月之后,男方还钱,并开始忏悔,说兜来转去还是姗姗最好,发现最爱的还是她。刚把姗姗的心撩起来,聊两天不到人就没了。

  那男人就这样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这样持续了将近一年。姗姗实在是受不了了,把男人删除拉黑,可对方还不停的找他联系方式

  联系不成,就和两人的共友圈内骂了很多姗姗的坏话,还说了很多隐私的问题,把姗姗气的直跳脚。幸好大家知道那男人是什么人品,没有听他的,都跑过来安慰姗姗。

  有句话说得好:

  他周围的人觉得他不错,但你眼里他很SB。这男的十之八九真心喜欢你

  他周围的人觉得他SB,但你眼里他对你真好。这男的十之八九渣男。

  姗姗这位前男友就是典型的渣男,接下来就再来盘点一下渣男的类型与特点,男女都应该看一看,一来防范,二来自省。

  1

  欢暧昧的中央空调

  广撒网,看得过去的女孩都会去挑逗,如对方有回应就更进一步

  刚开始的时候各种积极,让你有种他真的喜欢你的错觉,但经常聊天聊一半人突然不见,然后又过一阵子突然出现,不主动做任何解释。

  朋友圈给很多妹子留言:早晚安、天冷多穿衣、别太辛苦了、心疼你抱抱你等各类暧昧留言,自行脑补。

  该亲亲该抱抱,肢体接触都有,就是不跟你确定关系。就算与你确定了,但也不会在社交网站上公开,或者是公开了却要屏蔽一大部分姑娘,好给别人留机会

  2

  对待感情轻浮随便

  这种男人就是:一天喜欢,二天爱,七天追不到就拜拜。

  见你不到几天就大言不惭的说爱你,还没了解就和你谈婚论嫁,再众人面前给你高调示爱。正常的阶段是双方都要有一段相对比较正经的相互了解的过程,还不了解就“喜欢”,你觉得他喜欢你什么?

  你以为他是浪漫,其实他只是随便而已,对你这样,对别人也一样

  毕竟轻易说爱的人,也能轻易说散。

  3

  爱撒谎

  渣男当然喜欢撒谎。

  他们总喜欢撒一下无伤大雅的小谎,虽然有些女孩能看出,但因为也无所谓所以不也不太在意

  。

  但是能撒小谎就能撒大谎,只不过大谎还没被你发现而已。一个撒谎成性、信口开河的人,当然不会靠谱到哪里去。

  当对这种渣男提出明确的合理范围内的要求时,一般他们只是口头答应,行动上基本不落实。

  当你识破一个人的小谎言的时候,只要觉得这个谎言是没必要撒的(排除善意的谎言),无论这个谎言多微不足道,也要给这个男生大大地扣分。

  4

  虎头蛇尾的冷暴力

  跟渣男相处的初期,他对你无比殷勤随叫随到。非常大方,价格远超于他能力范围的都无所谓,哪怕透支都要给你。

  然后慢慢的,他开始变得忽冷忽热,也不再大方。一会儿微信没零钱,一会儿钱包忘带,一会儿手机没电,演变成一种什么都让你付钱的常态。

  总有各种理由在一些时间段不回消息不接电话,,装的自己很忙,导致你都有负罪感,不忍心打扰他工作,不忍心增加他的压力,其实这个时候已经有了新欢。

  5

  语言/身体暴力

  善用语言暴力的人非常自私、并且一般都伴随着让人窒息的坏脾气。

  语言暴力是一把无形的匕首,在你的身上留下一道道无性的伤口,这种精神伤害不亚于身体伤害。

  那身体暴力更不用说了,江歌案就给我们带来一个警示。善用身体暴力的人会有一定几率演化成刑事案件。

  6

  分手到处诋毁前任,甚至暴露隐私

  这一条不管男女都很LOW,毕竟分手时再不堪,但以前的甜蜜时光不是假的,当初你们的爱也不是假的。

  分手后到处诋毁,是一种自卑心理,可怜又可悲。因为你现在说的越不堪,就相当于越否定当初和前任在一起的自己。

  如果说由爱生恨的诋毁还可以理解,那么暴露隐私这一条完全是人品问题,甚至与这种人做朋友都要小心。

  渣男之所以有这么多人喜欢,也是有其他人格魅力的。了解女人心思一般来说长相不错,有一定的品味,表面对人体贴,可能有钱,或是有体面的工作。

  他们在一般人看来,大多是优质男。只有跟他相处后,才知道内心的渣男本质。

  女人很容易投入感情,即便后来知道对方渣之后,也会怀抱让对方浪子回头的想法,想用真心换来对方的真爱

  但比起浪子回头金不换,我更相信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