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老板说要干死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老板说要干死我......

2021-08-16 20:10:01 作者:狐狸 来源:七色棒棒糖 阅读:载入中…

我的老板说要干死我......

  这个男人,是我的老板,他是个年轻人,大不了我多少,但是后来我才知道他是大我三届的学长,我进他的公司是去当实习生的。

  第一天上班的时候,老板跟我说不用做事,先熟悉一下手头上的事情和公司的一些简单的事情。中午的时候,老板叫我跟他一起去吃饭,闲聊中,我知道了他的一些生活上的习惯。

  比如他白萝卜过敏,不能吃。

  比如他点饮料更青睐茶类饮料。

  比如他吃汉堡喜欢先吃中间那块肉,再吃外面的面包。

  他很严厉,做事雷厉风行,我去的第一天下班的时候就被叫去接受思想教育,说话做事活脱脱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

  所以我从没想过他也是弯的,即使他对我确实有点好,我也理解为是学长对学弟的照顾。

  我们公司每天晚上下班前都要对昨日跟今日内容进行复盘,所以每天的数据收集备份就成了大家手头上最常做的事。

  我有个毛病,不习惯做资料备份跟收集。每到晚上六点钟一定手忙脚乱,所以周边公司的人经常都能听到老板很大声的训斥我。

  这天可能老板心情不好,我又出了漏子,老板没有像往常一样训斥我,让我整理一下数据跟他出去吃饭。

  由于我速度比计较慢,到了七点还没整理完,老板看不下去了,说了一句,还要多久?做点事情这么拖拖拉拉,饭还吃不吃了?

  一边骂我,一边过来教我怎么整理收集数据,到了八点,终于把这些杂七杂八的数据都整理完了,老板说:”我刚才教你的,你要记清楚了,下次速度这么慢,我TM干死你!“

  那天晚上,跟老板吃饭的时候,老板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我说没有,我母胎solo到现在。老板”哦“的一声就扯开话题了。

  吃完饭之后,老板说先别回去,让我陪他去酒吧喝杯酒。

  那个酒吧叫什么我忘记了,但是气氛很好,我是个不太会喝酒的人,喝了几杯就有点上脑,他看到我这个样子,就说先送我回去。

  回去的时候,叫了一辆滴滴,我们两个人都坐在后面,我借着酒劲,半靠在他身上,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他的手穿过了我的腰缝,搂着我的腰;我的内心狂喜,使劲蹭着我身边这个男人身上的味道。

  “你是不是gay?”老板压低声音,在我耳边轻轻说。

  我看着他,点了点头。

  “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点了点头。

  他忽然笑了,俯下身亲了我一下,先睡吧,到了我喊你。

  我也笑了,点了点头。

  那只搂着我的手搂得更紧了。

  回到家之后,手机收到了一条老板发过来的信息:“今晚你喝醉了,先放过你,以后我要干死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