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我们要从祢那里重获权能,得着真正的福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要从祢那里重获权能,得着真正的福份!

2017-12-21 20:45:46 作者:清心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要从祢那里重获权能,得着真正的福份!

  注:点击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林前4:20】因为神的国不在乎言语,乃在乎权能。

  天父,我们献上赞美感谢于祢,祢是配得我们称颂的,因祢的权能,公义,信实,慈爱永远改变。此刻我们向祢祷告,把自己的境遇,苦闷伤心感恩统统跟祢倾诉,因祢是我们慈爱的天父,祢不会因我们的不好而亏待我们,而是让我们藉着救恩,找回失落的权能。

  主啊,经中告诉我们神的国不在乎言语,乃在乎权能,就是神的国不在于空谈,乃在乎神的灵赐下的权柄,祢一直想要恢复我们失落的荣耀与权能,但是我们却已经习惯了这世界的钱财名利,我们少有追求属灵的权柄,失落的荣耀,往往愿意加班加点去赚取世界的名利和身份,却忘记了主告诉我们,你们要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你们所需的一切祂都要加给祢们。

  主啊,权利是人给的,但权能却是祢托付给我们的,彼得可以从一介渔夫到向万人证道,向达官贵人见证基督,他不是靠着自己的口才言语,而是祢的灵充满得到了权柄。

  主啊,祢从不要我们追逐权利,却要我们得着权柄。但是我们的权柄却因着自己的小信,狭隘,犯罪而失落了,我们遇到各样的环境,走得非常艰难不是因为上帝的膀臂缩短了,神的能力减少了,而是我们自身有了问题

  主啊,求祢监察我们,让我们明白是什么阻碍了祢大能的浇灌,恳求祢除去我们里面不好的东西,建立我们,使我们得祢的智慧与能力。让我们的心纯净,让我们的思想智慧,让我们的盼望热情,让我们的灵性欢喜,让我们时时都有圣灵的引导与帮助。

  主啊,我们渴望得着能力见证祢的名,我们渴望祢的话语带来平安与喜乐,我们摒弃对权利的贪恋,预备好自己,只愿祢的国降临,愿主悦纳我们的祈求,垂听我们如此的祈祷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请弟兄姊妹为我母亲“陈淑英”代祷,因 胆囊炎、冠心病、心梗和脑梗、抑郁症,晚上胸闷睡不着觉,前段时间住院刚出院。求主怜悯医治我妈,让我妈能睡着觉,坚固她的信心。感谢主!——掌心的流年

  2017.12.21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