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惟有祢能释放我们、拯救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惟有祢能释放我们、拯救我们!

2017-11-27 21:01:26 作者:清心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惟有祢能释放我们、拯救我们!

注:点击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每晚一起祷告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耶2:28】你为自己作的神在哪里呢?你遭遇患难的时候,叫他们起来拯救你吧。犹大阿,你神的数目与你城的数目相等。

耶和华我们的神,我们慈爱的天父,我们感谢祢,我们称颂祢,因祢用厚恩待我们,祢不但赐下生命的粮,让我们行走天路不至疲乏,还赐下祝福使我们的生活充充足足,一天的光阴祢已经带领我们平安度过,我们把晚上的时间继续交托,请祢保守看顾我们。

主啊,我们和世人一样,同受祢创造的美福和拯救的厚恩,然而我们有时真的和世人一样只会享受这一切,却不曾想起这都是祢的恩典,祢的带领,经中说,处女岂能忘记她的装饰呢,新妇岂能忘记她的美衣呢,然而我们这些祢的子民却常常忘记了祢无数的恩典。过去的以色列人,他们的经历给了我们警示,他们享受真神创造的美福,却离弃独一的真神,自己又造偶像祭拜。可是急难环境到来,他们自己所造偶像并不能帮助他们。

主啊,如今的我们虽没有去祭拜偶像,却痴迷于世界和世界上各样娱乐的事,我们迷恋的事数目甚多,而且它们已经占据了我们太多的时间与精力,但是当急难环境来到,这些东西能给我们什么呢?它们不能拯救我们脱离患难,不能带给我们安慰,不能加我们力量使我们重新得力。

主啊,恳求祢去掉我们堕落的罪性,恢复我们受造的尊严。脱离新时代给我们的虚妄,进到祢圣爱的真实。因祢栽我们的时候是上等的葡萄树,全然是真种子。帮助我们,让我们学会跟祢亲近,与祢倾心吐意,每天都能亲近祢、感谢祢、事奉祢,祢来不是为要定我们所犯的罪,祢来是要我们得释放,得平安,那时祢怎么待回转的以色列民,现在愿祢再怜悯我们,使我们全然得洁净荣耀祢的名。感谢主的恩典,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请弟兄姊妹为我的婶婶(李秀芳)祷告,患了肺癌,恳求主怜悯看顾!——清心

2017.11.27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