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好奇你们这么甜的男朋友都哪捡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好奇你们这么甜的男朋友都哪捡的?

2017-12-21 22:45:07 作者:征集 阅读:载入中…

真好奇你们这么甜的男朋友都哪捡的?

  

世界只有不到3 % 的人关注了胡辛束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双旦临近,加上谁身边没几个摩羯座的朋友,这几天办公室热议度最高的话题就是挑礼物了。

  挑礼物是门儿学问,尤其是男女朋友之间,毕竟在女孩子眼里过节的重头戏在于互换礼物这个环节,就像杨千嬅歌里唱的那样“一收到礼物,就可爱像宠物”

  现在很多男生学精了,要么微信随便发个520、1314的红包,要么跟女朋友说“自个儿喜欢什么去买吧,我来给你买单”,图个简单省事儿,而且也不会出什么大错。

  在挑礼物这件事儿上,我堂哥绝对能算上个模范。每逢节日、生日、纪念日,就拉着我逛商场给女朋友选礼物。前阵子找我说女朋友好像迷上了一款口红,他分不清色号让我帮忙看看。昨天还问我,圣诞节加他们三周年,到底是送那条她一直惦记的项链比较惊喜,还是带她直接去旅游更有意义

  恋人之间是需要些仪式感的。一根口红、一条项链、一张机票可能并没有多贵重,它们的意义男友自己用心的,被宠爱着的。

  前几天我们在后台向大家征集了“你收到过最甜的礼物是什么?”。看着各位的甜蜜留言忽然觉得,愿意为女朋友花心思男孩子真的太可爱啦。

  @哎哎哎哎哎呦

  马上要异国上飞机前男朋友给我一个精灵球说:家都给你了,不许丢。因为我叫他皮卡丘。

  @Suuub-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