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2017-12-22 21:45:24 作者:点击右边☞ 阅读:载入中…

如果,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

  每天晚上| 晚叔陪你入眠

  前两天,看到一个听友留言说,她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对方和她一样有家室,明知道不应该,可他们还是被彼此相互吸引了,她挣扎过,痛苦过,她不知道往前一步是深渊还是新生,更让她觉得彷徨的是,她不知道婚外情里到底有没有真爱,值不值得她为之付出。

  我没有办法给她明确的回答,但我劝她三思,其实在很多人一直都很隐秘地存在着这样一种状态,明明身处一段稳定的婚姻里,日升月落,年复一年,但突然有一天却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别人,她们在家庭和所谓的真爱面前摇摆不定,更不知道那个人自己是真感情还是逢场作戏,于是内心的溃败就一点一点的开始了。我们之所以能走到婚外情那一步,大多数都是因为在婚姻中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也许是缺少陪伴,也许是金钱,也许是爱,也许只是不想余生都在这样的痛苦下煎熬,所以总想从另一个人那里找到安慰,可是,却恰恰忽略了,婚外情的出现,看似能够填补内心的空虚,可是回归到现实,他能给你稳定的家庭吗,他会放弃一切来爱你吗?你不知道。一旦现实的生活遇到问题,婚姻中出现矛盾,就可以沉浸在对婚外情的回味中,有的时候,他只是你的一个寄托,一个情感的宣泄口,并不是无所不能到让你放弃所有的“真爱”。

  外遇的感情是残缺的,不完整的,也无法真正的生活在一起,因为,你可能会再次重蹈这样的覆辙。真爱,不只是一个结果,只有在你和这个人相爱了一辈子之后,我们才能够盖棺定论说,你们是真爱,亲爱的,不要被一时的温暖蒙蔽,回过头看看你的婚姻,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如果我们要为自己的伤口负责的话,那么也该为自己的感情负责。

  晚安曲♪

  范晓萱《氧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