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不爱上你该有多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不爱上你该有多好》

2016-12-21 作者:雨后青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不爱上你该有多好》

  不在等待日出时绚丽的阳光,不在看夜色下皎洁的月光,不在欣赏玫瑰花开时的鲜艳。心暗淡了、情惆怅了,再多彩的世界又何来的美?

  生命中总有一些缘分会让你碰到,从淡漠的陌生,到熟悉的默契。从每次相见时露出醉人的笑脸。再从亲密的熟悉回到死不相来往的陌生。这便是你生命中一个循环的过程。

  生命中有很多缘分,是可遇不可求。有多少主动,被视为自作多情。情之所以勉强,皆因那个你在乎的人,没有在乎你。可谓是无缘对面不相识。遇到这样的人,一转身就是两个世界,一错过就是永远

  爱不在了,即使悲伤逆流,也会被无情嘲笑。柔软的情变成醉酒后的失落。那些万千的寻觅,没有了温情的笼罩,那些多情的表白,只被埋入冷冷的冰窖。不用追寻昔日的花红月好。痛与不痛只有心情知道,(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如果,不爱上你该有多好。人们面前不用强颜欢笑。所有爱的努力终是徒劳。不爱上你该有多好,我就可以站在秋雨秋风中微笑,看着落花离殇、看阳光普照。不用在天际的边缘做无谓的损耗。

  人世间的美好与凄凉,只隔一念只差,以至于我们一不小心,就会跨出那个不可逾越的界限。在青春岁月中,又不知道该用怎样的姿势,才能拥抱住幸福的美好。所以嫩芽只是刚刚微笑,又被风儿吹跑。

  在心灵的天空,在爱的路上。(引用他人的一句话):“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注定是被别人等的。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

  何必望断星河,何必孤灯独坐。人生路上你错过了枫叶正红,忽略了小径幽深,难道还要忽略烟雨的断桥?

  在爱的路上我们能做到的,只是在缘起的时候,好好珍惜那短暂的美好时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