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气走过最爱的人吗?听了别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气走过最爱的人吗?听了别哭...

2017-12-23 22:01:51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你气走过最爱的人吗?听了别哭...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其实大多数时候突如其来的坏脾气,往往不是无理取闹,而是积攒了好久的委屈

  - 01 -

  别人都说你难相处,脾气坏。爱你的时候,Ta说你是刀子嘴豆腐心,有些任性也很可爱

  别人都说你开朗爱笑,总是很好说话。不爱你的时候,Ta却说你小题大做,乱发脾气,什么事都要斤斤计较

  我听别人说过一句话,“坏脾气其实都是有人宠出来的,没人宠了,坏脾气自然就收敛了。”

  这句话,我想应该是说在不爱了之后吧。

  在相爱的日子里,总是充满着包容,包容着缺点,也包容着坏脾气。任性是可爱,坏脾气是率真,犯个傻都萌萌的。

  可是当时光老去,激情散去,懂事是错,理解是错,连每一次呼吸都是大错特错。偶尔有点小脾气,都变成了对方口中的罪名。

  坏脾气不是宠出来的,坏脾气不过是失去了宠爱的小任性。

  - 02 -

  也许想想过去,那个坏脾气的爱人从前也不是那么任性,也许曾经拥有过别人所说的温柔好脾气。

  那个脾气火爆的姑娘,爱对了人,百炼钢也化成了绕指柔。而那个娴静安逸的姑娘, 爱错了人,成为了别人口中的河东狮吼。

  小到一个生活习惯,大到爱情中的作息,从开始的唠叨两句,到现在的怒火攻心,中间隔着的,往往是对方无数次的视而不见屡教不改

  其实气的不是这一件事情,而是那从未上心的态度,而是那从不认真的表情。

  你知道吗?还会发脾气,也是对爱情还有期许。失望到最后是沉默,真正能放下爱情的人连脾气都懒得发一句。

  而抱怨的人,是否曾想过让那个爱你的人大发雷霆原因?我在那些坏脾气的人眼里,看到的却不是任性,是失落和委屈。

  - 03 -

  我想,好的爱情带来的改变都是温暖人心的。

  拥有一个懂得理解、能够包容的爱人,都不忍心让生活里承载着过分的坏脾气。拥有一份知冷知热默契满分的爱情,也没有机会乱发脾气。

  我们都不是不知冷暖的人,也没有自私自利的个性。对自己好的人,认真守护爱情的人,怎么会不知道珍惜呢?

  - 04 -

  我不敢夸耀自己温柔体贴,不敢吹嘘自己有多么温和的脾气。

  可是,你知道吗,我也不是一个坏脾气的人啊。我只是希望我爱的人,爱我的人,能够好好聆听我的心、好好珍惜我们的爱情

  配乐:《爱的信仰》王铮亮

  总有人来信说,有很多话想让凯哥帮忙说,现在凯哥为你们特地开发了一款小程序,找到你想要表达的话,直接发给Ta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