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薛佳凝:皈依佛门,胡歌已是往事,只愿各自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薛佳凝:皈依佛门,胡歌已是往事,只愿各自安好

2017-12-24 19:30:43 来源:气场女王手册 阅读:载入中…

薛佳凝:皈依佛门,胡歌已是往事,只愿各自安好

  “我自己个人啊,继续在自己心里流浪。”——薛佳凝

  

  12月7日,薛佳凝微博配文:“11个月零17天…圆满了五加行…这样的一段时间经历…对我来说…很特殊…上师…一切都是您的指引…心不迷于纷扰…能于静处自由…感念着您的慈悲…慢慢的…慈悲就会渗透心流…心里不再有那么多自我…开始装得下更多人的幸福…今天…是一个圆满…愿…回向给无尽众生”。

  五加行即五种加行,是藏传佛教密宗的基础课。据资料记载,五加行通常为皈依、发心、念修金刚萨埵忏悔、供曼茶罗和上师瑜伽。

  “皈依”是进入佛门的标志。

  薛佳凝分享与佛门上师合影,照片中,薛佳凝身穿藏族服装,双手合十,笑容灿烂,看起来比以往消瘦了不少。

  薛佳凝还在自己的微博下进行回复:“每个人的灵魂里…都有属于自己的信仰…关于信仰…不喜欢的也请不要留恶言…不是谁的言语会伤害我…是真的不希望看到任何一个人造下口业。

  虽然胡歌的粉丝们心碎了一地,但是最多的评论还是那句:“离他生活远一点,离他的表演近一点,期待并祝福。 ”

  胡歌做客的《鲁豫有约》他在节目中罕见的谈到了前任薛佳凝,感慨道:“她是,她是真的很好。”,说完还抹了抹带着泪花的眼睛,释然地笑后更多的则是沉默

  2004年将薛佳凝与胡歌的缘分链接在一起,那时薛佳凝正在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同为上戏毕业的师弟胡歌也在隔壁拍戏,胡歌一次偶然的串门,造就了两人的相识,2006年2月,俩人确定恋人关系。    

  可是好景不长,胡歌在2006年拍摄《射雕英雄传》的时候,遭遇到严重的车祸。在经过了六个半小时的抢救之后,胡歌从鬼门关上走了回来。

  那一年是薛佳凝事业上升的阶段,但她听到车祸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胡歌。大家对于胡歌的车祸都有所耳闻,经过这一趟鬼门关后他本以为他会失去一只眼睛,但是上天垂怜,虽没有夺走他的眼睛,但是却给他留下了一道深深地疤痕。

  经过这一连串的打击后,胡歌无论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几乎都是崩溃的。

  但是薛佳凝为了胡歌,整整一年没有接任何工作,一直在胡歌身边悉心照料。从治疗到后期整形康复,薛佳凝都全程陪护。胡歌在她的照料下,恢复的很快。他曾说:“我最大的遗憾可能没有办法弥补,我始终没有在媒体面前,没有在大庭广众下去感谢过她。

  “我们可能每个人这辈子都会遇上一个很好很好的人,但总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最后分开。”

  胡歌和薛佳凝2008年分手,到现在都快十年了。

  后来胡歌的事业如日中天,薛佳凝接受采访时又被提问到关于胡歌的问题时,留下一个经典的回答:

  一个演员通过作品让人喜欢上,是非常值得尊敬的,也希望好好保护。他现在太红了,我就不参与了。

  三观很正,回答的很好。

  可就是因为太好了,从此她就成了“中国好前任”的典范。

  她说这席话的本意是想各自安好,可这段话让人们把他俩狠狠的绑在了一起。

  她的每条微博底下都是关于胡歌的评论,她的每条新闻都有胡歌的身影

  可她为什么就不能只是演员薛佳凝?

  我看过很多她的多作品。

  她是我们童年神剧《机灵小不懂》里温婉的李凤姐,

  她是《粉红女郎》里说自己在日本有户口的哈妹,

  我还记得她最后的真实身份是某个小国的公主,不要太酷!

  她是天下无双》胆小懦弱,所托非人的戴纪柔,

  她是喜气洋洋猪八戒》里世袭酒鬼“不喝”,

  她是《我爱河东狮》里为了所爱之人付出生命的白冰心。

  她是《租个女友回家过年》聪明漂亮的楚笑笑。

  在前段时间开播的《刀尖》中她就饰演了一名日本特务。

  表演之外,她也很注重自己的生活

  她时常和朋友们去旅行,开心的像一群高中生;

  她时常去西藏追寻自己的信仰。

  

  她拥有完整独立的人格,她将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很好,并不像网友臆想的一样黯然神伤

  网友希望她和胡歌能够复合,是因为希望她在爱情中的付出能在多年后得到补偿。

  这个结局似乎对网友很重要,和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一样,能让其他人重新相信爱情

  别搞笑了,你相不相信爱情是你自己的事,凭什么把它寄托在别人的身上?

  不要拿自己的希望去绑架别人的生活。

  她是薛佳凝,只是薛佳凝。

  人海茫茫,两个相爱的人,能在一起过一辈子真的不容易

  多少人就这样走散在是时光里,能够与爱的人相拥而眠,唯有珍惜感恩,好好用力去爱。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好聚好散,做回自己;

  不困于回忆,不徘徊纠结;

  属于你的尽情抓住,

  过去的就随风而去

  ……

  图文内容来源于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