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生关系后,恋人之间会有什么变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发生关系后,恋人之间会有什么变化?

2017-12-24 22:01:01 作者:正经袋 阅读:载入中…

发生关系后,恋人之间会有什么变化?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热水袋与冰西瓜

  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一年四季都有我

  01

  

  各位宝宝晚上好,今天是平安夜,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我们今天也出去嗨了一下,很久没见的朋友阿文带了女朋友,一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小姑娘,看得我们这群单身羡慕嫉妒恨

  “怎么跟上次的不一样啊,上次还是御姐范的呢,口味换的够快啊”趁着小姑娘不在的间歇,大家跟着起哄。

  “睡完了。”阿文吐了个烟圈,云淡风轻。

  我愣了一下,没再说话。

  02

  

  讲真,阿文是个典型的渣男,发生关系后,就开始玩消失,不再费尽心思女生开心,用冷暴力逼女生分手,提上裤子不认人,睡完了不负责任

  都说睡觉是一段恋情的分水岭。

  也有很多女生在后台问过我:跟他发生关系之后,他会不会就不珍惜我了?他会不会就变了?

  唉,现在的女孩子啊,最怕遇到这种渣男,也每天为“男朋友是不是睡了我就会失去性趣”的问题忧心忡忡

  大家看着网络上各种被渣男骗炮的消息,越来越不相信这炮火连天的时代还有真爱

  大家都在说着“男人每一个好东西”、“睡了就不值钱”的言论。

  但真的所有男生都是这样的吗?

  我身边更多的哥儿们,是在发声关系后,更加珍惜女生,会负责,并且会努力能力负责,给爱的人安全感,也给自己安全感。

  比如洋洋她男朋友,他觉得洋洋是完完全全的属于他一个人的了,更加的疼爱洋洋,开始规划他们的未来,更加努力的奋斗,想要给洋洋一个美好的未来。

  03

  

  而其实有的时候,发生了关系就变,也不全是因为男生是来骗炮的。(说出一些男同胞的心声诶,你们不要打我啊。)

  有些愤世嫉俗的姑娘可能会说,“呵呵,男人嘛,不都是下半身动物,他追你的目的,对你好的目的不就是为了泡你吗,发生关系了,就完成任务了啊,就开始对下一个猎物献殷勤了啊。”

  的确,有一些男人就是这样,像阿文,但是你不幸遇到了一个渣男,你不能就说所有的男生都渣吧。

  还有什么原因呢?发生关系后,女生的一连串反应会让自己的价值降低,让男生觉得压力倍增,想要逃之夭夭

  有些女生会在发生关系后变得格外敏感,分分钟变成了女权主义,男生这样做不公平,那样做也不公平。

  饭是我做的,你吃完饭不洗碗就是不爱我了;昨天是我做的早餐,而你今天没有给我做就是不爱我了。

  因为一点点鸡毛蒜皮小时,都能无限放大到“他是不是不爱我了”这个命题里。

  你心里的魔鬼在作祟,越想越觉得他不爱你了,他当然会被你越推越远啊。

  还有一些女生在发生关系后,就抱着“你不对我负责,我就去自杀”的态度

  她们会觉得我都把我自己最珍贵的东西给你了,你以后就必须对我好,必须一直爱我,你必须要怎么怎么样……

  滚床单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再说现在都21世纪了,也并不是滚了床单就要一辈子绑在一起,其实真的没有必要一遍一遍地强调,给男生太多的压力,你们的爱情才会更加愉快

  04

  

  发生关系后,男生会不会变?

   

  会!一定会。

  发生关系这件事,可以加深你们之间的连接,也可以让你们变得疏远。

  他可能变得忽冷忽热,也可能变得更加爱你。

  但愿大家遇到的都是后者啦。

  :平安夜给我戳个赞就当请我吃苹果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