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张从门缝偷偷塞进来的小卡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张从门缝偷偷塞进来的小卡片

2017-12-26 18:30:10 作者:D 阅读:载入中…

那张从门缝偷偷塞进来的小卡片

  ↑ 点击上方“游戏控君”关注我们

  吸猫——

  粘人的小猫咪

  有个笑话:有一家子住在草原上,方圆百里就一棵树,他家买了车以后他妈开出去感受感受,然后那棵树就被车撞了——

  我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女司机

  记得高中时候半夜去网吧上网,出来买吃的发现班主任刚从温州发廊里出来,可吓死我了。

  我躲着他,他也躲着我,装不认识。

  从此后我高中就过的无忧无虑了!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

  正能量东西也不能多看,就好比自己挺穷的,哪能天天看有钱人的生活?肯定越看越伤心。还不如多看点更丧的东西,显得自己元气尚存。

  说好的近大远小呢——

  公开处刑

  据网友爆料,在日本大阪及京都有店家将夹娃娃机设定成“绝对夹不到”模式,夹一次要2000日元,有的顾客花了47万日元却一无所获,附近店家称看到有顾客哭着走出店外。目前,涉事老板员工共6人因欺诈罪被捕。

  初生狗犊不怕鹅——

  狗仗人势

  成龙的电影,就不是会给你惊喜,也不会让你失望。既不会像诺兰的电影每次都抱着挖宝藏的心理去看,也不会像某些国产片,出来就想骂娘。

  任何电影打上成龙电影的标志,在看之前你心里就是有数的,大概会是个什么样,就像老夫老妻。

  再使劲冲冲

  怀念小时候的网络社交,可以尴尬而不失礼貌的说“不是本人”。

  回来是小事,坐牢也是小事,怕是要被打死——

  凭自己本事出的国,干嘛要回来

  对于最近丧得不行的我来说,“圣诞快乐”不是一句真诚的祝福,更像是一个过分的要求

  真的,以后实际一点,祝我“圣诞活着”。

  真情演出——

  会有心理阴影吧!

  去做痔疮手术,麻醉后,隐约听到医生说“开菊只有一把刀”。

  喜欢一个老板——

  曾经我有一个工作……现在我是经历了

  小牛犊看到主人兴奋活蹦乱跳,用小犄角顶主人玩儿。主人摸着它脑袋说:“哈哈哈哈哈你是真的皮。”第二天主人用小牛犊做了个真皮钱包。

  猛兽侠——

  我好像打不过这个friends呢。

  作为一个读书人我非常注意自己的谦词用句,讲究无字无来历;比方说我和别人交流时常说的一句话就来自于乾隆常用的奏折御批,这句话就是:放你的屁!

  YEAH!ASSHOLE!

  假摔这么多年终于舔到了!

  我越来越觉得,你想要做成什么事情,或者得到什么东西,你就按部就班做自己该做的。安静点,也用心点,渴求别那么强烈。慢慢地,一段时间过后,水到渠成是件非常自然的事。但你要是特别心急,特别用力,手忙脚乱,最后往往什么都得不到,还搞得一团糟。真的。生活就是这样,特别用力,就特别容易完蛋。

  混蛋吓死你爹了!

  介就四百兽之王?

  “做人重要的是开心”,这话相当于“考试最要的是答对”,说起来简单,可惜拿到试卷就懵逼。

  有户人家的水管爆了——

  冰封王座

  看着网上那些穿衣搭配做出了一个总结:

  不就是瘦,然后随便穿吗?

  给,这是我的工资

  不要把今天的工作拖到明天,明天还不是要做?还不如干脆点,今天就把工作辞了。

  主子用身体给奴才取暖,感动

  不是男人不好看,是中国男人相对来说不好看。因为中国社会还很落后,两性关系还处于资源整合过日子的阶段,男人没有多余精力收拾打扮自己去取悦女人,仅仅是赚钱谋生已经耗去了男人大部分想象力和精力。

  这张图的细节非常到位——

  从一而终的男人

  表白被拒时听过最狠的话是什么?答:“我电脑坏了还能再找你么?”

  自我管理意识较强

  俄罗斯塔斯社12月23日报道,一位44岁的莫斯科市居民在使用VR头戴式设备时,不幸摔倒在了一张玻璃桌上,最终因划伤失血过多而死,他可能是第一位死于VR相关事故的人。

  长寿村的跳法

  中国国家癌症中心日前发布2017中国肿瘤现状和趋势报告数据显示,中国今年新增肺癌人数达到80万,正以每年26.9%的速度增长。肺癌的主因被专家认为是吸烟和厨房烟尘。但雾霾未有被提及。

  一切都是为了客户

  课后,小伙子的加拿大外教和我聊天,问道,“你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我答:“legend of zelda和halo,你呢?”他操着纯正的汉语回答,“王者荣耀”……#这突如其来的cultureshock#

  um,孜然味

  前面一老外买东西,心想操着自己塑料英语帮他说一下多少钱。当我听到他用地道的四川话讲价的时候,我觉得自己饿了。

  用这么麻烦?电熨斗熨一下就好了~

  在美国超市的停车场被一位黑人美国大妈推荐郭敬明的《幻城》电视剧版。

  我看了十五分钟,这个姑娘每撞一下颜值就会高几分——

  我恋爱了

  我特别想知道,活到现在自己到底错过了多少次能够改变一生机会

  不管你们有什么冷门的癖好,我反正对着AK47是撸不出来的——

  这是AK47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真有后悔药的话,要说以前哪件事不做,哪件事坚持,其实我也说不上来。改一件事,也就改变了它对你人生影响痛苦的都抹掉了,人就很难成长,可能到今天还没心没肺的傻乐,对未来一筹莫展。人呢,就是这些七七八八事情的总和。事情有好坏,但人有力量,能在坏事里找一条好出路。经历过这些,也不想要什么后悔药了。

  这小帽子飘的~

  圣诞节出门要格外小心路上的车子,这个时候男人们总会喝得七荤八素,然后让他们老婆帮忙开车。

  阁下可是峨眉派大弟子?

  在车上遇到一对双胞胎姐妹,长得那叫一个漂亮,那叫一个美,笑起来特别好看,于是我在心里默默的想如何的开场白才能显得我比较有魅力,比较不轻浮,后来在心里默念几遍开场白以后,走过去对她们说:“你们俩谁想做我小姨子?”

  从叫鸡到吃鸡——

  这营销手段666啊

  现在流行一句话,玩够了,就找个老实人嫁了吧,其实仔细想想,对老实人没有什么不好,什么都不用干,就等着美女上门嫁给他就好了,所以,我老爸在我小时候经常教育我:“你给我老实点!”

  上次我这样走路,一个晚上被人打了三次

  在咖啡馆刚刚抢到一个座位,一对小鸳鸯就在我对面坐了下来,大声谈笑,企图把我挤兑走。我要多坐一会儿,照亮他们……

  滚了五下,现在就剩四条命了吧

  我发了条状态:“创造一些新的东西,总比一直去对旧的东西一直修补来得好。”老爸在下面评论:“所以你知道我们为什么要生你弟弟了吧。”

  又黑我雅木茶——

  西兰花好评

  鼓励别人“走出去探索这个世界”的人,也是那些比大多数人有更多闲钱的人。

  可惜脑子进水了,不能要了——

  进水了不要给我吧

  在浙江嘉兴工作的博士王某刚入股市就陷入了骗局,被网上一款炒股软件的“客服人员”以各种名义要求转账汇款,被骗23万元。骗子称其“好骗得令自己心虚”。案件告破后王某领回了被骗现金。

  突然放飞自我

  如果人生是一部电影,那么头七还魂就是彩蛋。

  我们这代人脑袋没睡扁的都是天选之子。

  野生贝吉塔产蛋现场——

  贝吉塔屁眼子够大啊

  长得好看就出去走走,让其他人感受下外界的美好

  长得不好看就出去走走,让其他人感受下自己在外界的美好。

  滑板少年遭路上不动声色秒杀

  下次我们努力健身的男同性恋就往街上一坐,框框给女姐妹们拧瓶盖,造福社会了,好不好哇?

  “宝贝儿,当年我就是这样,这样!然后这样!干掉情敌,才把你带回来的~chu!”

  科罗拉多州一只鹿妈妈闯进杂货店到处乱翻,店员用花生糖把它引到店外面的空地上,过了半个小时,它把三只小鹿也带来了。

  怪不得国家需要杨永信,原来是预备能源

  随着人参公鸡这样的词汇越来越多,越来越被人们接受,通假字应该会在现代完成复活并发扬光大

  一个有声音的GIF

  真实情绪发在网络上起码会被削弱百分之80。比如我已经特别痛苦撕心裂肺颤抖着双手发出来的,你能看到的,也不过“难受”两个字,而这两个字,一秒就能消失在你的首页里。

  猪头,猪脚,追尾巴,猪里脊,猪鼻子都配齐

  我今天看到一辆公交车背面有自杀救助热线的广告。

  我不禁就想:这广告难道不应该放在正面更好吗?

  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今早我打开大门发现我的邻居阿卜杜勒趴在雪里,后背上插着一把菜刀。

  我赶紧跑回去,冲我妻子大喊:“快!你快出来看!”

  “怎么了?”她问。

  我回答:“你不会信的,他妈的下雪啦!”

  总结一句,要脸必死——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鲁迅

  我喝过最荒诞的一次酒是在家乡朋友喝多后,要和旁边桌另一个喝多的陌生大哥结拜,大哥深受感动,要歃血为盟痛饮结拜酒,俩人叫服务员要来一把刀,在手指上比划半天没敢下手,场面十分尴尬,但是两人热情不减,最后他俩分别在酒杯里吐了一口吐沫表示:“口水也是DNA!”

  一饮而尽,还互相磕了个头。我看完热闹转身就走。

  狗子超级帅

  上班路上一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拦住我问:“姑娘,我钱被偷了,你帮我看看附近有监控吗。”我巡视了一遍说没有,话音未落他顺势躺在了地上……

  这么大戾气还是不要做生意的好了

  如果全世界60亿人,每个人都给我一块钱,那这些人肯定脑子有问题

  -56 -83 -36 -66 ——

  我的尾巴也是你能碰的么!

  在网上遇到你觉得还不错异性,应该尽早见面,记得约在人多的地方,在网上聊再多也不能让你真正地了解他,反而会浪费你的时间和精力,但如果你和他还没见面就“爱”上对方,那是因为你太寂寞又容易自我诱惑,这是非常不成熟的。

  客服:我可是身经百战见的多了——

  还有人工客服,已经算是良心商家了

  今天的囧吐槽就到这里了,下面还是来分享两个妹子吧——

  给大家看看刚买的项链

  明儿见!

  玩家八卦,游戏趣闻,天南地北奇葩事!

  长按二维码 关注控君哦

  微信ID:g_sina微博:@游戏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