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抽支月老灵签,看看你的爱情和婚运如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抽支月老灵签,看看你的爱情和婚运如何

2017-12-27 18:45:06 作者:小桃 阅读:载入中…

抽支月老灵签,看看你的爱情和婚运如何

  Hello,AVbody

  我是你的小可爱小桃

  最近小桃在看溏心风暴3

  这部剧贯彻TVB一贯的浮夸

  但那种家庭温情还是让小桃hin感动

  不过剧中的一个角色以爱

  让小桃开始思考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要怎么办

  女生

  最怕爱上有家室的人

  而看懂自己的姻缘

  遇见真正的对的人

  才能陪你走一辈子而不是一阵子

  今天小桃教大家看自己的姻缘希望每个可爱的美少女都能嫁给爱情~

  在看姻缘之前,小桃先让大家热身,一起先来抽一支月老灵签,看看谁能抽到那支上上签哦~

  

  抽月老灵签

  注意事项:心诚则灵,不可以玩笑试之,保持内心平静

  抽好了吗?

  =

  

  

  

  

  

  

  =

A.月老灵签第七十三签解签

  灵签吉凶:上吉签

  灵签签文:白云初晴,幽鸟相逐。

  灵签解签:

  以往君尔之日子是昏暗晦涩者。如今一扫所有之酶气。白云亦初晴,幽鸟相逐于太空中。君尔之缘也,必可成,且是令人羡慕者,放手去做可也。

  小桃大白话翻译:你们的关系就像雪后天晴,可成佳人一对;单身者将会觅得良缘,请给自己更多信心吧!宜复合,宜恋爱

B.月老灵签第二十三签解签

  灵签吉凶:中签

  灵签签文:只一点故情留,直似春蚕到老,尚把丝抽。

  灵签解签:伊人作情。汝为其情所迷。如春蚕之蛹,固执之。一个人之情,却未必如此痴之。凡事者,中庸之道守之。未必死心塌地之境地。不可不知者。宜自重之。

  小桃大白话翻译:不要因为感情事情郁郁寡欢。过于痴情只会吓跑对方,感动自己而已。如果要问缘分,这支签告诉你爱自己比爱别人更重要曾经的缘分就让它过去吧;若是问婚姻,这支签告诉你不用太强求,事缓则圆。宜放手,宜等待

C.月老灵签第六十三签解签

  灵签吉凶:中平签

  灵签签文:子规半夜犹啼血,不信东风唤不回。

  灵签解签:

  子规-杜鹃耶国人南方人曰之吐血鸟。目下是半瞑。一只子规,尚在呕血似地啼叫。犹如说明。君之耶,离乡背井,居边远之地。有人为君汝相思,伊人不相信君之不回故里去者。伊人坚信,至迟耶。东风吹之时,亦即是春之来时耶。

  小桃大白话翻译:杜鹃鸟半夜在叫,叫的嗓子都出血了,依旧不相信不能把东风呼唤回来。如果你分手正在等自己的恋人复合,这支签告诉你你就像那只杜鹃,实在是有些徒劳。放手吧,别让自己那么辛苦。宜放手。

D.月老灵签第九十一签解签

  灵签吉凶:上签灵签签文:往事已沉,我只言自今。

  灵签解签:汝之往事。该全忘却之。不是可以回味者。古人示之曰。昨日死,今日生。昨日之事全去之后。今日起,得以新之决定行之。已往不追。今日者再以新之决定作之,必有大成之时。

  小桃大白话翻译:旧爱不可追,你的缘分要向前看。只要向前看,你就会有大好姻缘。一定要记住,你的姻缘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宜放手,宜看到新人。

  嘻嘻,大家喜欢这次的抽签吗?

  希望月老能给你的爱情一些启发,接下来我们再从命理和星座角度来看看姻缘吧~

  

  认识自己适合早婚or晚婚

  随着离婚率的逐年增高,结婚率的逐年递减,小桃觉得现代人似乎真的想明白了很多事嘛。同时根据小桃平时暗戳戳的观察,发现公司里结婚的同事普遍看起来更加憔悴,恋爱的人次之,而作为中流砥柱的单身汪们真的是rio有精气神!所以大家对待婚姻和恋爱真的也不要太盲目,在最适合的状态在最适合的一步,才会更加幸福~

  从西方星座来看,下面三个星座最适合晚婚

  O.1天蝎座

  天蝎座的人无论男女都是温柔与霸道的集合体,不喜欢失控的状态。在年轻时候往往不懂如何去爱,容易给另一半太多压力。而天生不擅长主动寻求和解的天蝎如果早婚,往往会在婚姻中因为争执太多而陷入冷暴力。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天蝎会更加圆融通达,也更富有魅力,所以非常适合晚婚。

NO.2:射手座

  射手座,往往有着自由不羁的灵魂。早婚给射手带来的更多的是压力而不是幸福,是责任而不是自由。而射手天生不是一个喜欢沉重的家庭责任的人,他们想要快乐,他们想要自由。只有晚婚才能让射手感到平平淡淡,执子之手就是最大的幸福。

NO.3水瓶座

  水瓶座男女对婚姻有着极高的自主性,他们讨厌被安排的婚姻,他们喜欢一切都自然而然地发生。但要他们“决心”走入婚姻,必须是他们已经万事皆准备妥当,对心目中另一伴的评估也很确定,他们才会愿意结婚。而符合他们标准的人,通常要找很久。

  从紫微斗数来看,夫妻宫有下面几颗星的人也是晚婚更好。紫微斗数是中国传统命理,专门预测人生的祸福吉凶。

  不知道自己命盘的朋友可以在网上搜索:紫微斗数排版,到时候得出的盘和下面差不多。(对紫微斗数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跳到后面看生肖讲解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