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爱你的男人,永远都很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爱你的男人,永远都很穷

2017-12-27 22:00:59 作者:每日心情签名录 来源:每日心情签名录 阅读:载入中…

不爱你的男人,永远都很穷

  文/樱桃君

  

  ◐

  同事小于恋爱了男友是个高大帅气的男孩子,看起来是段不错的姻缘。

  本以为小于的单身生活总算是彻底告别了,就在不久前,小于红肿着双眼来找我,才知道,两个人分开了。怎么回事?

  他根本没那么爱我,他总说自己没钱,很穷,什么也不能给我买,可上周我明明看见他……说着姑娘哭成一个泪人。小于看见了什么?男友劈腿了?男友脚踏两只船了?男友去夜店了?

  她说,那天看见男友搂着一个女孩子,一起走进了商场,给女孩买了一只LV皮包!

  一个不舍得女朋友花钱的男人,一定没那么爱你!爱你的男人生怕给你的不够多!

  爱你的男人总在你面前哭穷,什么没有钱,什么再等等啊,什么等有钱了,给你这个,给你那个,别傻了,姑娘,那些都是男人不爱你的表现!

  ◐

  小于男友,现在应该是前男友了,之前有一个女朋友,据小于说,当时他俩分开时,是因为姑娘提出的分手,男友痛苦煎熬了好一阵子,直到遇见小于,才振作起来。

  可就在小于和男友你侬我侬的沉浸在爱情甜蜜里的时候,前女友回来找小于男友了。是的,小于男友没有忘记,也没有彻底放下前女友,心里一直有前女友,小于不过是疗伤的替代品。

  小于本以为自己终于在人海茫茫中找到了自己的真爱,找到了自己的归属,现在看来不过是一场骗局,一个自我埋葬的爱情坑。

  男人没那么复杂,爱不爱你,你会感觉到,怕就怕你自己欺骗自己,还替对方找了许多的借口。

  真爱你的男人真的可以为你赴汤蹈火,不爱你的男人舍得你吃苦受罪。真爱你的男人不舍得为你花一分一毫,不爱你的为你花掉一分钱,就会铭记于心,不断的提醒你他为你的付出。真爱你的男人心甘情愿为付出他的所有,不爱你的男人才斤斤计较他为你的付出。

  姑娘,男人,不爱你,就是不爱你,他们真的不是很穷,只是不爱你而已!

  ◐

  小于说,她和男友在一起的这段日子里,两个人一起去餐厅吃饭,男友总是在付款的时候,不是去洗手间,就是有电话要接,看起来总是在付款的时候特别的忙,小于原以为两个真心相爱的人,不必计较那么多,也不必计较谁买单,谁付出的多。

  一个男人在女友身上连吃顿饭都要逃避买单,你还指望他能为你做什么?你能指望他在你一无所有的时候还给你现在的爱吗?

  你还能笃定他会在你年老色衰的时候,依旧把你当作掌心里的宝吗?别傻了,姑娘,不是一顿饭钱的问题,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真相是,男人真的不爱你!

  不爱你,才会不愿意为你付出!不爱你,才总是装作很穷的样子,因为不想为你付出!一个男人为一段感情付出的越多,就越不容易放下这段感情

  按照能量恒定律,输入和输出要成正比,那么只有输出,没有输入,想必不能保证能量守恒。

  爱情也一样,输入和输出也要保证成正比,才能保证一段爱情能量守恒。任何导致爱情能量不守恒的因素,都会导致爱情结束。

  一个男人在一段感情里,一直处于不付出的位置上,那么姑娘,你也就离着被甩掉不远了!

  ◐

  小于和男友分手了,但她还是心有不甘,不甘心男友没有爱过自己,她现在很迷茫,到底男友在这段感情,到底有没有真正爱过自己?

  这一刻她得到了清醒的认识,得到了最终的答案

  “我是谁?”——我是一个爱情的疗伤品。

  “我为什么和他在一起?”——因为我爱他。

  “我该到哪里去?”——有一个真正爱我的人,那就是我该去的地方

  说实话,我们真的很害怕在爱情里,没有被真正爱过。我们害怕人生从此就走入一个未知的黑洞,而黑洞里的一切,我们都无法预测。

  我们不知道会碰见什么困难,我们不确定在爱情这条路上走多远。我们更害怕的是,我们会在黑暗迷失自己,所以不敢踏出第一步。

  但是,姑娘,别害怕,爱情不过是由男人舍不舍得为你花钱这样的小事组成的。

  爱情,很简单,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他在你这里永远不穷!姑娘,在未来的爱情里,请记住,真爱你的男人,不会跟你说自己很穷!

  作者简介:樱桃君,一个喜欢写走心文字的80后,善于用有温度的文字温暖城市每个角落孤独和流浪的灵魂

推荐阅读

这样的女人,只会让自己的爱很廉价

这样对你的男人,并不一定真爱你

究竟要历经多少人渣,才能成就一段爱情

  晚安

  后台回复“晚安”有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