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所未有的挽回必杀技,掌握后男人永远都是你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所未有的挽回必杀技,掌握后男人永远都是你的!

2017-12-23 21:45:31 作者:一方 阅读:载入中…

前所未有的挽回必杀技,掌握后男人永远都是你的!

  

前段时间,关于离婚居高不下的讨论此起彼伏,甚至还有人在讨论,是不是现在人们越富裕,离婚率越高,因为人们都不愿意将就,这是社会富裕开明的表现?

  没错,这话说的很有道理,但是里面没有提到一个数据:离婚率上升,幸福率上升了吗?如果离婚真的可以活的更潇洒更幸福,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因为感情受挫伤心不已,那么多年都走不出来?

  上周和朋友大芹小聚吃火锅,女人之间的话题无非也就那几样:男人孩子工作

  大芹现在在家全职带孩子,已经有两个年头了。

  聊天的时候大芹频频看手机,拿起又放下,神情带有一丝焦虑,我心里立即明白,问她:你是在等老公微信吧。

  她脸上闪过一丝羞赧:唉,不瞒你了,是的

  然后我们的话题就切换到婚姻这块,我和大芹认识多年,看着她从恋爱结婚,到离婚,到再婚,也就八年光景,脸上的稚嫩早已蜕变成熟,她还不到三十。

  但是我知道,这份成熟是经历了怎样的煎熬才拥有。八年前的大芹,和大学同学盛铭相恋,当时在我们看来,他们是特别养眼的一对,郎才女貌。

  当时我们都觉得,他俩一定会结婚幸福到来,后来也确实见证着他们在婚礼上的恩爱,我一直以为,他们真的可以就这样白头到老。

  但是婚后不到两年矛盾就出现了:大芹积极上进,已经做到公司中层;盛铭还是原地踏步,慢慢熬着资历;盛铭很想要个孩子,但是大芹还想拼几年事业;盛铭觉得大芹太不顾家太任性,大芹觉得盛铭不思进取拒绝长大。

  “我每天为了这个家忙的跟狗一样有时间精力备孕啊,他每天准时下班就知道打游戏,以为生个孩子跟养宠物一样,现在就我们俩工资一个孩子都养不起!”大芹曾经跟我充满怨气的抱怨过

  又过了没多久,大芹跟我们说她打算离婚了,我们都劝她三思。

  我问她:那你当初爱他什么呢?

  大芹说:他很温柔体贴,对我专一,脾气好而且厨艺也挺棒的

  我继续问:那现在他这些优点还在吗?

  大芹:还在啊

  我又问:那你为什么还要抱怨

  大芹:因为他不上进!

  我:你当初不知道他这一点吗?

  大芹:我以为结了婚他就会改的!

  最后,大芹没有听任何人的劝告,执意离婚。

  再后来,大芹又和他她的现任丈夫唐潮结婚了,他和盛铭刚好相反,他事业心很强,大芹就是被他工作中的意气风发而吸引;唐潮很自律,饮食规律,一直保持着健身的习惯,但凡有闲暇的时间他都是在充电学习

  大芹和他有聊不完的话题,盛铭没有的优点唐潮都有,大芹觉得这才是自己要找的人。

  但是结婚一年左右,问题就出现了,大芹发现唐潮出轨了。因为这件事,俩人冷战已有两个月之久。

  正在这时,大芹看了一眼刚弹出的一条微信,眼泪再也止不住的流下来。

  唐潮执意离婚,两周后法庭见,就像当初大芹和盛铭离婚时一样坚决。

  大芹的这段婚姻,我一直是不看好的,尽管当时的她说自己经历过一次错误,所以坚信自己不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

  但事实上,唐潮并不比盛铭更适合她。

  唐潮固然有盛铭没有的优点,但是他也有盛铭没有的缺点:脾气暴躁,不顾家,因为经常外出开会,他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大芹,大芹经常要一个人独守空房,她学会了做饭,学会了痛经的时候自己一个人照顾自己。

  这个时候大芹就会想起盛铭,盛铭绝对不会让大芹一个人独守空房,大芹回到家里会有做好的饭菜等着她,她不想生孩子,盛铭也没有逼她,她经常向盛铭宣泄各种负面情绪,对于这一切,盛铭都包容了她,还鼓励再接再厉

  可是看,唐潮会抱怨大芹菜做的难吃,会向大芹发脾气,他想要孩子,就软硬兼施劝大芹辞职在家带孩子,大芹想着休息几年也好,于是就做起了全职太太。

  没想到孩子刚生就发现唐潮微信上的聊骚记录,为了孩子,大芹原谅了他。唐潮懊悔了一段时间,对大芹孩子很好,但是没过多久唐潮又再犯了,大芹陷入崩溃,和唐潮闹得一塌糊涂

  最后,终于等到那一句:我们离婚吧。

  只不过这一次,大芹是接受方,她没同意,婚姻已经失败一次,她不想再失败一次,何况,这次婚姻她牺牲了太多,她输不起了......

  大芹的这个事引起了我对婚姻的思考

  有很多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也有人说,真爱无惧婚姻。到底哪个是对的?

  两个都对。虽然很多夫妻婚后会因为钱,出轨,婆媳问题,教育观念等的原因情感破裂,但是恩爱到老的也不少。

  那么,原因到底出在哪?

  带着这个问题,我找到了我们公司的督导苏墨,当时她正在给导师们做培训,等到她下班的时候已经八点了,但我还是拦着她,想跟她讨论这个问题,因为这不仅跟我的工作相关,也跟我自己的生活相关。

  当时我们约在一家咖啡店,她喝着咖啡,我跟她聊到大芹的故事,说起我的疑问时,她风轻云淡地放下咖啡杯,说:一个字,贪

  我一愣,贪,什么意思

  苏墨的表情忽然变得认真,跟我讲了一个故事一个女孩男友晚上吵架,气得跑到网吧打游戏,一个人玩着不爽还叫上朋友线上组队通宵,一边打游戏一边吐槽男朋友不好那不好,还是朋友靠谱,能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陪着打游戏,她一高兴给朋友包了个红包。

  朋友没说,给她打了个电话:我不过就是陪你打个游戏,你就感激的发红包,你男朋友陪你逛街、陪你吃饭看电影看病陪你游山玩水你感激过他吗?给他发过红包吗?

  女孩沉默,挂掉电话后回到家里,发现男朋友正在厨房给她做宵夜,然后女孩抱着他哭了。

  苏墨笑着说:人就是这样,我们总是对陌生人友善,对亲近的人苛刻。关系越近,人越放松;人越放松,本性中恶的一面就会暴露的越多。

  贪婪就是其中之一,为什么很多感情会走向衰亡,因为需求越来越多,习惯了对方的勤劳持家,还希望对方能够上进能赚,习惯了对方的聪明勤奋,还希望对方能对自己温柔体贴无限包容。

  我听后恍然大悟,想到自己也好像是这种人,朋友们都说我善解人意相处起来让人如沐春风,但是我和家人自己一起的时候总是各种生气发火,我自己一直不明白,苏墨一说我忽然懂了。

  苏墨又说,很多感情到最后走向衰亡,也都是因为在相处的过程中缺乏反思意识,任凭人性中的恶去伤害对方,到最后往往自己也会受伤。

  我问她,那该怎么办呢?没有解决方案吗?

  当然有!苏墨很笃定地回答我。然后在我的追问下,她给我讲解了感情中常见的几种问题:

  1 为什么很多人挽回另一半的理由是为了孩子?

  很多人所谓的“健全的家”,只有一个简单条件一个男人一个女人他们的孩子,不可分离。只要这个人数凑满了,这个“健全的家”中,男人充满暴力、女人充满怨恨,都是可以接受的。然后还振振有词:为了孩子好。

  孩子孩子,多少婚姻罪恶假汝之名而行!多少不敢担当的父母把孩子变成了替罪羔羊。

  还有一种情况,是自己把对方“作”跑,后悔了却说是为了孩子才挽回。

  这点承认自己错误的担当都没有,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母亲,一个合格的妻子呢?

  抱有这种念头的女人,想通过孩子把对方挽回,即使对方为了孩子最后回了家,心也未必回来,父母感情不和,即使住在一个屋檐下,孩子也不会感到真正的幸福

  有些人在挽回的过程中,她考虑的不是让自己改变去挽回对方,而是总想着让老师点醒对方,让对方觉悟后自动回家。说到底,死要面子受罪的是孩子。

  2婚姻中的“磨合”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我们总是对另一半要求甚高?

  因为朋友是一对多,而婚姻是一对一。你在和朋友打交道的时候,可以在某一个朋友身上得到你想要的一部分,比如朋友A可以和你聊工作,朋友B陪你逛街买衣服,朋友C跟你聊学术动态

  但是你的另一半,他要陪你的全部,你的全部人生都必须和他互相融入,你们要互相索取,互相牺牲。这就是磨合的原因,试想一下:你要把一双喜爱的鞋子磨成合脚的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呢?

  很多人把婚姻比作穿鞋,最舒适的鞋子是拖鞋,你愿意穿一双拖鞋走到所有的地方吗?你当然会尽可能选一双自己好看且买得起的鞋子。

  这双鞋穿在脚上,必然会磨脚。不长几个泡,鞋子怎么能让你感到舒适,你的脚受伤的时候,鞋子也会由硬朗变得柔软。

  所以,如果你对另一半有要求,那么请先自己优秀起来,不要总拿自己的优势和对方的劣势比,也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对方的优点,才能合理地优化彼此的关系。人们只有不断地学习合理付出和索取,合理挑剔与宽容,才能让一段关系达到幸福的最大值,才能挺过感情的倦怠期。

  3 什么才是真正的接纳和认可?

  他明明是个工程师,你为什么要求他像医生一样能治病?

  婚前你喜爱这个工程师,你爱他的严谨踏实,当他满足了你之后,你又产生了其他的想法:他可不可以像医生一样能治病呢?他可不可以像作家一样写浪漫文章给我?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一定有这种多才多艺的全能型丈夫,比如达芬奇就是个全才。

  但我更相信,这种男人一定不会看上你。

  没有任何人是完美的,清华校训是“行胜于言”,这也能用于婚姻,如果你想让他上进,你自己先成为一个有魅力的女人让他有动力,如果你想让他多陪着你和孩子,你自己先成为一个贤内助并充实自己的见识,让他觉得陪着你比陪客户有价值

  接纳和认可不是停留在嘴上,他追求你的时候一往情深,包容你的无理取闹,是因为他认可你,接纳你,当你们进入婚姻的时候,你不能总是处于高位,他也不可能总是处于低位。

  对男人而言,女人的欣赏崇拜比关爱更重要

  4 夫妻之间为什么要做到彼此成就?

  既然他是个恋家的男人,你就不要指望他在外面拼杀,你要做的就是认可他为家庭做出的贡献,你要看到孩子因为他的陪伴而健康阳光勇敢自信

  既然当初你爱他的聪明上进,就注定要等一个不回家的人,很多时候你要忍受寂寞,忍受一个人带孩子的无助,等他回家的时候你还要体谅他的压力烦恼

  既然当初你看上他的条件,就不要羡慕别的女人所拥有的高感情浓度,因为你们的婚姻就不是基于爱情的;

  既然当初你们结婚的时候你为了爱而不顾一切,忽略隐藏的着种种现实问题,那么就要做好婚后和他一起艰苦奋斗心理准备。

  我们经常看到,一段关系中的双方,总是会经常出现互相打压,嘲讽的情况,尤其是拿另一半与外人比,这是亲密关系中最伤人的行为。 因为贪恋对方的好,不肯接受对方的坏,这就是一种自私的爱。

  没有谁可以改变谁,你要做的,是成全他的特长,包容他的不足。

  5 当他“母亲”,做他“女儿”,他凭什么不出去找“情人”?

  鲁迅曾经说,女人有母性,女儿性,唯独没有“妻性”。但是有很多女人进入婚姻后容易走入两种极端,有的像“母亲”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对方包容对方,为他洗衣做饭剪指甲,因为实在太心疼他了,除此之外还要操心他的事业,对他的大小事进行指点;

  还有一种像“女儿”一样朝对方不断的索取还心安理得,认为对方为自己鞍前马后是天经地义,男人不仅要赚钱给自己花还要陪着自己,要宠自己,爱自己,无条件包容自己,因为自己嫁给了对方,那么自己人生的全部幸福就得对方来负责,自己只负责享受

  一般按照这两种模式来对待婚姻的女人,最后都不可避免的遭遇老公出轨。

  其实,男人比女人更需要爱情,如果女人在家里只扮演“女儿”或“母亲”的角色的话,那么男人只能到外面寻觅爱情。很多男人出轨的对象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和家里那位刚好相反。

  妻子的角色,需要结合大女人和小女人的两种特质,才像个女人,那么另一半和自己互动的时候才不会觉得心累或者疲惫,毕竟,没有那个男人愿意被妻子当成“父亲”或儿子

  为什么婚姻的意义那么重要?

  婚姻试错成本极高,比高考还惨,你高考跪了还可以出国可以考研可以考证,婚姻跪了你就只能开始下一段。你说你不知道婚姻爱情这么难需要学习,现在明白也不是最晚。

  种苹果树的时间最好的是有两个,一个是出生的时候,一个是现在。你任何时候明白都不算晚。苏墨的观点是授之以渔而不是授之以鱼。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后来我跟boss深情转岗做一段时间苏墨的助理,因为跟着她我觉得自己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苏墨真的是个很有主见又不失温柔的女人,我很佩服她。做她助理后,我了解到她的一些过往,才知道原来她也是一个受过伤的女人,她有一个女儿,和丈夫的关系很好,看的出来,她过的很幸福

  她告诉我,自己也曾经身陷挽回的囹圄,失去了一段美好的爱情,曾一度让她痛彻心扉,但是最后她还是靠着强大意志力和不断的学习和自我充实走了出来,自创了“理性式挽回”的方法论,还有她的独创秘籍“情感操控术”。

  (苏墨本人)

  我当时觉得很不可思议,然后我采访她一个成功案例(苏墨口述):

  学员雪樱(化名)今年36岁,结婚十年,和丈夫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老公出轨半年,俩人大吵一架后陷入冷战。

  雪樱是个非常传统的女人,她一直觉得女人结了婚就要好好相夫教子,何况丈夫还是自己的第一个男人,雪樱一直全心全意地爱他,毫无保留。小到帮他剪指甲,不让他做家务;大到他想生三个孩子,雪樱也忍着累和痛给他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女儿。老公要创业,雪樱就陪他创业,后来实在是顾不过来就在家里带孩子,还叫父母过来帮忙,都没有麻烦公婆。

  雪樱脾气耿直,要强,和丈夫一起做生意,她会出谋划策,会直接指出老公的错误。老公经常说雪樱强势,不懂变通,雪樱觉得什么事情都要分是非对错,不应该含混过去。

  生了孩子后雪樱回家做全职太太,为了实现老公的梦想,雪樱牺牲了自己的事业。

  后来家里终于住上了上海的大房子,因为面临还贷的压力,以及生意遇到了瓶颈,雪樱老公表示想出去自己一个人静一静,还抱怨说雪樱不会带孩子,家里总是哭闹声不断,一回家就心烦,所以决定搬出去租房子住,雪樱想想也对,就同意了。

  这样分居一分就是八个月,雪樱老公也很少回家,回家也是呆很短的时间,雪樱一直以为他很忙就没有在意,没想到他在外面找了第三者,居然是一个比雪樱老公大5岁的离异女人!

  契机是因为雪樱在老公洗澡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他微信上的小号,只加了一个人,就是那个第三者,聊天记录居然可以持续到四五个月前,还有好多转账信息,每一笔都是四位数起,可是家里的房贷都已经有几个月没还了,雪樱还想着为了保护他的自尊心自己还找娘家借了些钱,没想到他的钱都给第三者了!

  刷到朋友圈里全是对她的表白,几乎每天一发,雪樱当时拿着手机,想到了这段时间老公很少回家,每次都累的不行,夫妻生活也没怎么过,原来精力不是给了工作,是给了第三者!想到这里,雪樱手抖的无法呼吸,每一根汗毛都在颤抖,整个背都汗湿了。

  一顿大吵之后,雪樱老公供认不讳,交代了所有的详情,说第三者样样不如雪樱,但是第三者很懂他,特别能够让他感到爱情的滋味,就算他知道第三者很有手腕,周旋男人很有一套,但是他还是愿意和第三者在一起,就算没有未来也可以。雪樱当时听到这里心都凉了——爱情?那这些年和自己算什么?一个搭伙过日子生孩子的女人?

  后来雪樱找到了我,跟我说起这段婚姻,心里已经凉的想要离婚,她说自己一点挽回的动力都没有了,但是又心有不甘,问我怎么办?为什么男人都这么不可信?这种男人还有挽回的意义吗?

  我当然知道,雪樱都是说的气话罢了,这个男人她爱他至深,怎么会舍得放呢?

  我让她自己冷静几天,考虑清楚要不要挽回。结果第二天她就坚定的告诉我她一定要分离第三者,挽回她的丈夫。

  我问她为什么?

  她过了很久才回答我:我舍不得他。

  我能想象雪樱说出这句话背后的无奈和辛酸,她一定是挣扎了很久才做出的这个决定,我很欣赏她的勇敢,分析了她的问题:

  1放弃自我管理

  2不懂男人心理

  3强势而不自知

     1放弃自我管理

  我看过生过三个孩子的雪樱没有P过的照片,身材已经轻度走形,脸上的眼袋和沧桑无法遮掩看着像40+,一看就是为了家庭付出了所有的女人,都说糟糠之妻不可弃,但是男人这种视觉动物的本性是不可忽视的,男人们宁愿带着负疚感出去和魅力第三者鬼混享受偷情的刺激,也不愿意天天对着家里的黄脸婆苦守忠诚之名。

  2不懂男人心理

  相对于女人,男人的压力更重一些,基本上家庭的经济都靠男人维持,想要得到好的经济收入,男人不得不在工作中更加努力。在这种工作压力中,神经紧绷,有时候没有把持好很容易作出荒唐的事情来。

  雪樱的老公就属于这种情形,一个男人要自己创业,还要还一线城市大房子的房贷,还有三个孩子要养,可想而知他压力有多大。男人的压力释放渠道很小,社会宽容度很低,男人示弱是很不被待见的,所以很多男人宁愿放纵也不愿意在任何人,尤其是自己老婆面前示弱,但是这些雪樱不知道。

  3强势而不自知

  一个家庭女人太过能干精明,容易让男人觉得没有成就感。男人希望得到自己女人的依赖,享受他们需要自己的感觉,长期处在女人精干的环境下,男人会觉得在老婆面前是懦弱的男人,可能他们会在婚外寻找这种需求感。

  ?雪樱的婚姻也有这方面的问题,雪樱进能帮老公打拼事业,退能在家相夫教子,并且做得非常出色,这让她老公会有一种挫败感,在雪樱面前他不自信,所以他会找一个样样不如雪樱的第三者,就因为第三者能够提供雪樱无法提供的情绪价值

  当我给雪樱分析到这里的时候,她的心情终于有了些平复的迹象,她很认同我的分析,并且还告诉我以前都没有想的这么细腻,她不懂男人,以为只要一门心思对他好就行。

  如果你想了解苏墨老师的“理性式挽回”和“情感操控术”【直播课程3000元,苏墨辅导23800】,可以添加苏墨老师助理一方的微信:xiaolu170801。

  接下来我为雪樱制定了一套挽回计划,改变策略如下:

  保持冷静,自我提升

  吵架是不理智的选择,只会把事情带向糟糕的一面,而且自己的男人在婚后出轨之后,最怕的就是面对妻子时,两个人的争执。但同时自己又会在心里期待你与他起争执,因为这样自己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去第三者那里了。

  所以,自己在得知自己的男人出轨之后,自己不要和他起任何争执,因为你的争执只会让他离自己更远。让自己忙起来,不要做情绪的奴隶,永远让自己保持一种充实的状态,关注自身的形象建设,不要把所有的精力和关注点都投入到家庭里面,这样很容易让一个女人失去自我。自己一定要会管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

  拒绝让步妥协,了解男性心理

  我告诉雪樱,不管自己的心里有多么的爱他,多么的喜欢他,自己都要做到不让步,即使他肯回家,但是自己也不能这么轻易的饶恕他,不然他会不以为意,还会故技重施。

  男人最需要的是什么?认可接纳和崇拜,有的时候,女人只需要提供一点点情绪价值就能够取得极大的效果,为什么不这么做呢?话术训练是一门艺术,只要能够懂得男人在意的点,那么什么问题都可以通过沟通来解决。

  改变心态,不要和另一半较劲

  有很多好胜心很强的女人,总是处于一种和人竞争的状态,随时随地都想和别人比一下,从同学到同事,到朋友到亲人。

  到最后自己的伴侣也会被当成较劲的对象,不知不觉中就会形成“敌对模式”

  什么都想和对方一较高下,把家庭关系搞得无比紧张,男人在外打拼本来就很累,回家后还要处于一种竞争状态,这种状态迟早会崩溃。

  男人在外面累,在家里累,那他怎么才能排遣自己的压力呢?只能是在外面,如果这个时候有个女人善解人意让他感到放松自在,那么这个时候男人出轨是不可避免的。

  苏墨告诉我,“理性式挽回”的精髓就在于在挽回的过程中,把自己的情绪隔离出去,跳出情绪的漩涡。“理性式挽回”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挽回感情,更在于拯救人生。

  苏墨告诉我,她见过了太多因为感情不顺而毁掉人生的女人,轻则失眠焦虑失业,重则抑郁自杀。这也是她一度想中止她的咨询事业的原因,接触太多的悲剧也会让她感到心累,苏墨说,她现在的主要任务还是督导,接受案例也是考虑到不要和用户脱节太远。

  所以现在名额只有十个。

  怎么才能让苏墨导师指导我?

  小鹿的导师除了要满足规定的工作年限以及持有相关证件,在进入公司后就要接触苏墨督导,并且接受培训。

  苏墨督导首先会给所有导师进行公开课指导,这些课程是她与小鹿将整套体系提炼后的结晶,除了“情感操控术”还包含其他许多有用的挽回知识。这些课程会帮助之前从事各种情感行业的导师,不论是婚姻家庭专业的导师、还是专攻研究如何吸引异性的导师,都可以在这十节公开课中深刻理解“情感挽回”这个心理学中的重要分支。

  然后,苏墨导师会挑选数名导师,成为她们的督导,一对一的对导师们进行强化培训。这些一对一的培训会让导师深刻了解在挽回时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如何帮助委托人找到目标最感性,最接近真实情感的一面,并且激活这种情绪,让目标完全投入到恋爱当中。

  一对一的导师培训通常会持续一整个月,以保证各位导师可以掌握这些挽回中必不可少的知识。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一直是苏墨导师的服务宗旨,所以,随着越来越多的核心导师需要她来授课指导,她的时间成本也越来越高。现在,苏墨督导已经不接受普通的私人订制委托了。

  那么,你最关心的问题来了,如何让苏墨导师来直接帮你、帮你解决你自己的感情问题呢?

  没错,我们准备开设一堂公开课,由苏墨导师直接授课,内容正是与小鹿的专业导师培训一样,直接教给各位最有效、最科学的挽回体系!

  这样的想法与形式,是我们策划了许久的一次活动。为了这个伟大的想法,苏墨导师专门调整了每一节课的部分内容和细节,减去了繁杂的心理学专属名词,把每一个知识点用所有人都能明白的方式呈现出来。结合各种案例,让各位迅速找到属于自己的挽回方式,并且是最有效、成功率最高的挽回方式!

  课程会以音频直播的形式进行,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甚至可能不会出现第二次。就像我开头所说的,这是一次最为难得的机会。

  学习之后的你,对感情的理解甚至会上升至与导师相同的高度。你将与小鹿身价高昂的心理咨询师一样,从根本上了解感情与两性关系。学习完成之后,你和导师唯一的区别就是一些心理学相关的证件,但我想你根本也不需要这些,你只是想让他回头,并且要让你们的感情达到你想要的理想状态,这就够了,不是吗?

  苏墨老师在挽回这个领域是很有名气的,不仅是因为她的挽回成功率很高,更是因为她独创的“情感操控术”,因此,有很多委托人都会指名说要苏墨老师来指导挽回,但并不是每一位都能被幸运选中!

  在得知苏墨老师的线上直播课开始接受报名,并且每位报名的学员都有机会与苏墨老师进行一对一的电话面试!加我的学员都十分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希望以此能够争取到苏墨老师单独指导的机会!

  自苏墨老师接受公开课报名,短短3天,已有23名学员提交委托人资料,预定苏墨导师的私人定制指导:

  案例中的学员雪樱虽然在苏墨老师的帮助下,已经挽回成功,但是她作为苏墨老师的头号粉丝,再次报名参加即将开始的苏墨老师的直播课。

  怎么参加苏墨老师的直播课?

  培训费很贵吗?

  对于苏墨老师来说,帮助你挽回之前,需要确认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挽回者,也就是正在读这些文章的你,能不能接受你们之前发生的问题,能否做到不主动去挑起已经过去的矛盾。

  只要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苏墨老师就能帮到你,毫无疑问。你只需要添加苏墨助理的微信xiaolu170801 ,并且说明自己是为了苏墨老师而来,就能立刻帮你进行安排。

  直播课程将在1月3号正式开始,你没有太多的时间犹豫。同作为情感行业的从业者,如果你真的想解决你的问题,那么我认为你也根本没有犹豫不决的理由。

  这将是可以改变你一生的课程。你不妨再回想一次这段感情对你来说有多么重要,和他相比,物质和金钱简直不值一提。

  那么,这次珍贵的机会,这些直播课应该收取怎样的费用呢?毕竟是改变你一生的选择,或许我们应该设置一个天文数字?

  人的幸福感,八成以上都来自稳定幸福的感情。想象一下你心中理想生活的画面,你想要的一切都可以通过努力获得。但如果这样的生活里没有他,那还有一丝一毫的幸福可言吗?成功挽回这件事,正如字面一样“改变你的一生”,你从感情中得到的价值,绝对无法用金钱衡量,如果真的要换算成面值,那将轻易的超过100万!

  毫不夸张的说,苏墨老师的这次指导,正是让你抓住理想人生的最佳机会。要知道,苏墨老师的每一次线下课程,价格都在2万以上,并且很快就会被抢购一空。

  常理来说,苏墨老师这样级别的督导开售线上直播课程,怎么说也应该10000起,毕竟这些知识绝对有这样的价值。但这样一来,无疑是剥夺了许多人挽回的权利。考虑再三,我们为这档线上直播课程设定了一个让你无法拒绝的价格——3000元。

  没错,现在你只需要花费3000元就能参加苏墨老师的直播课程,并且是全部的十节课。这个价格还不到私人定制的一半,却能让你学到最先进有效的挽回知识!

  并且,参与直播课程的人,有机会让苏墨老师直接进行一对一的私人挽回服务,这样的机会从小鹿成立至今都是屈指可数的。

  由于督导责任重大,工作繁忙,时间非常有限。但不论怎样的情况,都要保证服务质量,所以清和每年只会接受10单私人定制服务,收费为23800元。而这次的3000元直播课程,将是筛选2018年苏墨老师专属私人定制的主要条件。也就是说,只有参加直播课程的人,才可以报名苏墨老师的特殊私人定制服务。

  添加苏墨导师助手的微信:xiaolu170801 报名参加直播课之后,可以申请让苏墨导师成为你的“专门督导”,对你进行比导师更加细致专业的挽回指导。并且直播课的3000元费用,可以直接抵扣私人定制的服务费用,也就是补款20800元,即可让苏墨导师对你进行一对一的服务。

  相信我,为了令他确确实实的回到你的身边,这是最高效、最有保障的一次选择。

  机会难得,但也有条件

  现在,你有了向最优秀的导师直接学习的机会,也解决了价格方面的顾虑,这些你对小鹿和苏墨导师的要求,都已经被满足了。

  但我们必须说明白,苏墨导师对待自己的学员同样有所要求,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参加这次的课程,即使你愿意支付。

  这个课程与私人指导并不一定适合你,你也不一定适合这样的课程。

  你必须是一位愿意通过努力改变自己来达成目的的人,同时你必须具备一定的文化、收入以及道德水平。并且,你必须愿意为你所学到的知识投入你的精力、愿意为科学挽回踏出第一步。 

  最后,我们要求你有良好的心态来面对挽回这件事情。在面对自身客观的不足之时,愿意去接受自己的缺点,对这些负面的特质能够接受导师的建设性建议。

  再次强调,这是小鹿诞生以来

  最难得的机会

  如果你觉得自己能够达成这些条件,那么苏墨导师就可以将这些挽回知识毫无保留的呈现给你。当你经历了这十节课或是一次私人指导,你甚至会觉得,你好像掌握住了你们之间感情的控制器,你是否想挽回,甚至要扮演怎样的角色,完全都取决于你。

  对小鹿来说,我们不会把这次的机会当做“产品”。苏墨督导进行了这次课程与指导之后,会立刻重新投入到导师培训和情感研究中去。也就是说,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仅此一次的机会”。

  报名会在2018年1月1日23:59立刻截止。从现在开始你只有最后9天的时间来参与这次活动,我们没有声张也不会进行任何广告与宣传,毕竟苏墨导师的10个私人指导名额会很快被预定一空(实际上,苏墨老师的私人订制名额只剩下5个,已经有5位幸运学员被选中)为保证公平,只要你符合我们的参加条件,报名时间就将是这10个名额唯一的判定条件。

  名额仅剩 5 位

即刻添加

xiaolu170801

苏墨导师助手微信

  (框框里的内容可以上下滚动查看)

  但即使你没有赶上这次的私人指导,只要你学习能力足够,这十节直播课仍然可以解决你的问题,经过这次学习,你将能够独自解决你的感情问题,正如我之前说的,你对感情的理解将提升至情感咨询师的高度。

  你不需要帮助我们宣传,如果你能够看到这篇文章,同时你有感情问题,那么你无疑是幸运的。我们能够肯定,这3000元将是你终生最有价值的一次投资!

  苏墨导师VIP私人订制服务流程

1

报名《情感操控术》直播课

2

  填写《委托人资料表》

3

  助理24小时内告知筛选结果

4

  支付尾款,立即开启服务

  现在就添加苏墨导师助手一方的微信:xiaolu170801  我们会帮你提交报名资料,并且帮助你进行课前准备与须知。距离报名截止,仅剩9天的时间,私人定制服务更是严格限制10个名额,我们真诚的提醒你:这样难得的机会仅此一次,能不能抓住它,选择权在你!

  你也可以长按下面二维码添加苏墨导师助手一方私人微信(xiaolu170801 ),让她立即帮你报名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