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上真的存在理想型伴侣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上真的存在理想型伴侣吗?

2017-12-30 12:01:21 作者:不语海岸 阅读:载入中…

世界上真的存在理想型伴侣吗?

  戳蓝字关注我们哦!

  文丨不语海岸

  几个月前,我认识一年多的健身教练请我帮忙介绍相亲对象,我吓了一跳。

  这小伙子,我们就叫他小Z吧。

  25岁,身高180+,长得很有韩国欧巴范儿,健身教练该有的大肌肉小肌肉基本都有,爱穿champion和nike af1,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家里条件也好,211大学毕业,从事健身是出于个人爱好而不是生活所迫,事业干的颇有成就,挣得也可观,接人待物彬彬有礼,谈吐幽默,说话自带低音炮,前女友我也见过几次,大长腿混血范儿美女,肯定不是骗婚gay。

  就算分手,这条件怎么也不属于需要被我这种阿姨介绍相亲对象的范畴啊。

  于是我带着慈母般的笑容,问他:小Z啊,怎么想起来相亲了呀?

  他挠挠头:分手恢复的差不多了,也该找了。

  我:没自己踅摸一个?

  他不好意思地笑笑:不知道为啥,接触了好几个都感觉合适

  我一听,这得是条件高:小Z啊,那你想找个啥条件的呀?

  他歪着头想了想:合适就行,性格好比啥都强。

  我一拍大腿,这孩子真实在,这种条件的好找啊:“行!回去给你打听,没问题!”

  于是回去在朋友间散播了一下,大家纷纷感叹这个条件想找个好姑娘那是分分钟啊,瞧好儿吧!

  Round 1

  我拿了姑娘A的微信号给小Z。俩人加了微信互看了照片,嘿,小姑娘苹果脸贼可爱工作也好,某外企的财务。

  小Z看了摇摇头:有点胖。

  我看了看照片,最多不能算消瘦,但也不胖啊:小Z啊,那你喜欢多瘦的啊?

  他想了想:体脂率别超过25%吧。

  我:…………

  他:对了姐,你下次帮我问问,身高最好165以上。

  我:…………好。

  回去跟朋友们一打听,一半以上姑娘都不符合这个外形要求

  Round 2

  我老公说他们单位有个挺不错的新人小姑娘,苗条,个高,开朗,我把微信推给了小Z。

  他俩聊了几天,小Z跟我说:我觉得不合适。

  我纳闷了:Z啊,这长相你还不满意?

  他说:外形挺好的,就是业余爱好有点那个,她喜欢去酒吧和蹦迪。

  我:…………那你喜欢什么业余爱好的啊?

  他眼睛一亮:会弹琴会跳舞,最好还喜欢健身。

  我:…………

  Round 3

  就这,还真有一个小姑娘入了小Z的法眼。别误会,不是我介绍的,我是没脸再给朋友提选妃要求了。

  小姑娘是个来健身的会员,漂亮苗条,喜欢看书会拉小提琴,挺淑女范儿的,跟小Z聊的投机,俩人一来二去眼看要成。我街上遇见过一次,俩人肩并肩有说有笑的,看得我露出慈母般的微笑——行吧,这也算佳偶天成。

  结果过了一个月,小Z又来问我介绍对象的事儿,这俩人黄了,小Z又觉得不合适。

  我:不可能啊!不存在啊!这不完全符合你的要求么!

  他忧郁地说:接触以后才知道她是单亲,她爸是二婚。

  我差点跳起来,生生咽回去了一句话:她爸二婚又不是她二婚,怎么着你要跟她爸处对象?!

  昨天我去健身,小Z还在跟我提介绍对象的事儿。

  我深吸一口气,放下哑铃,带着慈母般的微笑问他:Z啊,你前女友不是挺符合你要求的么,怎么分的啊?

  他腼腆地笑笑:她艺校学舞蹈的,学历不高,我思来想去还是得找个学历差不多的。

  我咬牙切齿:你一次把条件说完了,你还有啥要求。

  他挠挠头:我奶奶说属狗的不能找。

  Z啊,我有一句话不能当你面讲,但是我一定要讲出来:你找不到对象,那就对了啊。

  世界上真的存在理想伴侣吗?

  戳视频,看看这个问题的答案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