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爱“真的存在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真爱“真的存在吗?

2015-12-17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真爱“真的存在吗?

  周群超:”真爱“真的存在吗?

  很多朋友问我:这个世界上有真爱吗?怎么会没有真爱呢!你看人梁山伯和祝英台,罗密欧朱丽叶不都化蝶去了吗?虽然只是传说,但是,没有真爱的话就没有那么多人结婚了,是不是,在此还是要说,爱情是什么呀,爱情往往就是这样,男人女人说爱情叫忽悠,女人和男人说爱情叫勾引,男人和女人互相说那就叫“爱情”了。

  爱情就像这个织毛衣,一针一线建立挺好的,等分手的时候只剩一根线头,没了,这就是爱情。然后我们会痛哭无泪然后会辗转反侧,但是经过这些失恋以后,会让我们百炼成钢,会知道以后的事情该怎么办,以后恋爱该怎么谈;在这个失恋中去吸取经验,记住了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在缠绵呢也不会得到那种天涯,不会像琼瑶小说里写的那么美好

  男人和女人把爱情观当做什么,又有什么不同呢?其实,男人把爱情当做快餐,吃完呢一抹嘴就走了,还有别的事可干,这个就属于常说的那种坏男人了;那么女人,则把爱情当做从容享受的大餐,非吃的盘干净了,然后在舔舔才罢休;爱情是男人生命中的一部分,而却是女人生命的全部。爱情那男人是以事业为重,女人一定要以爱情为重,所以说男人一定要记住了,有了事业才能有自己的爱情,这是我的观点,你们也可以发表一下自己观点,有人不同意说有爱情才会有事业,我觉得一个男人一定要先有事业,有了一定的东西之后能去养自己心爱的女人,才能让自己更心爱的女人幸福。那么女人呢,最好不要去当女强人,那样的话,你会失去很多很多,俗话说的好,一个男人成功的背后会有一个女人在支持,一个成功的女人的背后会有一群男人的支持,要不她成功不了。(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