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成一团︱本店没WIFI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笑成一团︱本店没WIFI

2017-12-19 02:38:57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笑成一团︱本店没WIFI

  就剩一百元

  前几天在停车场,边上一个女司机开始倒车,前后倒腾几下就侧顶到我车上。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好:“不算严重,掉一块漆,200块吧。”

  那个女司机爽快地答应,结果在包里摸一会儿,说:“不好意思,偷着把老公的车开出来,包里一千多都赔给了前面的三个人,就剩100元,行不?”

  减肥

  一哥们让女朋友减肥。女朋友说:我感觉身体里面住了四个人,减不掉。哥们疑惑地问到:什么意思?哪四个人?她说:他们是唐僧、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和尚。每一天,唐僧都说:我要吃素;猪八戒说:我要吃肉;孙悟空说:我要吃水果;沙和尚说:师父大师兄二师兄说的都对啊。

  本店没WIFI

  前段时间,我家附近的咖啡店突然挂出一块牌子,上书:“对不起,本店没有WIFI,请和你身边的人多多交流。”我瞬间被击中内心,觉得真棒,早该这样干了。今天老友来看我,我就带他直奔那家店,心想,没有WIFI正可以好好聊聊。结果到那一看,嘿,倒闭了。

  推销

  理财销售员:“您好,我们这里有一份理财产品,希望您能了解下。”我爸:“对不起,我没兴趣。”销售员:“收益率可以达到15%。”我爸:“这么好你就自己投资吧,别找我了。”销售员:“我没钱啊。”我爸:“你贷点款啊,贷款利率7%,回头你还能赚8%,快去吧,孩子。”电话挂断了。

  举重若轻

  单位领导请客户吃饭,吃了一会,看着菜点少了,便对司机使个眼色,说:“老李啊,去催下服务员,点的其它菜怎么还没上来啊?”司机心领神会,出去找服务员加了几个菜,一场尴尬化解于无形中。

  越位与出轨

  女朋友稍微懂点儿足球。那天,我听见她给一个不懂球的闺密普及足球知识。她说:“越位就跟出轨差不多,就是在不恰当的时间出现在不恰当的地点,做了一件不恰当的事,还刚好被举小旗的街道大妈看到了。懂了吧?”

  口红标识

  在路上被人拦住,问嘴上口红啥牌子,我给她指了路:向前一直走,第一个路口左拐那家麻辣烫,记得告诉老板多放辣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