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要知道梨子的滋味,得自己亲自尝一尝。信耶稣也是如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要知道梨子的滋味,得自己亲自尝一尝。信耶稣也是如此!

2017-12-29 21:00:07 作者:活水 阅读:载入中…

想要知道梨子的滋味,得自己亲自尝一尝。信耶稣也是如此!

   /   /   /  分享恩典 & 传递爱

  每晚20:30发文更新

关注

  图片: 网络 | 整编: 活水

  转载请在后台输入 授权

  

  有一次,一位朋友跟我们分享他哥哥一次经历

  他们家自己盖的楼房,在楼房旁边有电线杆,有几根电线靠近他家二楼的阳台。

  不知怎地,有一天他哥哥误碰了这根电线,结果触电了。

  “我哥哥的手搭在上面,感觉一阵麻,不停的抖动,最后被打开了。”朋友绘声绘色的描述着,并且他还眼白上翻、浑身抽搐、呀呀叫嚷,模仿他哥哥触电时的情形。

  他那滑稽的动作,引得我们边上的人都笑了起来。

  然而尽管他模仿的惟妙惟肖,他触电了吗?没有。他是外面像,但他并没有真实经历

  ❖

  在属灵的事情上也是如此,必须要自己真实去经历。

  耶稣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见神的国。(约翰福音3:3)

  进天国的人必须是重生的人,而重生必须要自己真实经历过;若一个人没有经历重生,即使他外面看起来再虔诚,那也与神的国无份。

  所以耶稣说: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马太福音7:21)

  因为有些人‘主啊,主啊’叫的很像,然而他们只是外面在模仿,里面并没有真正的受圣灵得重生,所以他们不能进天国。

  这是很悲惨的一个结局。因为他们也奉主的名传道、赶鬼、行异能……然而最后到主面前时,主却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是作恶的人!

  这就像是文士和法利赛人。他们熟悉圣经,善于祷告,也教导别人,然而他们却并不认识神。

  因为他们是从外面去追求,里面并没有真正的悔改和重生。

  ❖

  今天也一样,我们许多人很注重在外面下功夫,却不知道要在里面经历神。

  在我曾经的教会中,有一位姊妹带着她女儿一起生活

  姊妹对女儿的属灵教育很严格,她规定女儿每天要读多少圣经,并且强迫她看圣经类的讲道和节目

  她女儿的属灵生命得到很大提升吗?没有!这孩子精神上出现了问题,屡次被学校退学。

  这实实在在给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提醒:信仰不是要在表面做文章,而是要在里面下功夫。

  即使我们看了很多圣经,也参与聚会、祷告、奉献,若没有在里面和神建立起联系,那我们就只是空有外面的形式,并没有得到真正的属灵造就。

  ❖

  毛主席曾说:想要知道梨子的滋味,得自己去尝一尝。

  若有人跟你描述梨子有多好吃有多甜,但你从来没有吃过梨子,即使你对梨子的知识倒背如流,你知道它是什么滋味吗?

  不知道,因为你没尝过。

  同样道理,若有人跟你说信耶稣怎样怎样好,但你从来没有品尝过耶稣,你知道耶稣是什么滋味吗?

  所以想要知道主恩的滋味,得自己去品尝;并且要记住,信耶稣决不是在外面做做样子,而是要用心灵去品尝。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