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一切我都深深的喜欢着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一切我都深深的喜欢着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2017-12-16 22:01:27 作者:夏兮 来源:大龙 阅读:载入中…

你的一切我都深深的喜欢着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路 过 我 的 城 市  听 我 说 个 故 事

  “ 这 里 是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大龙朗读音频

  温暖的爱

  都存在细碎的生活

  有些人没有人可以代替

  她的一切你都深深的喜欢

  1、

  可能如今我们的生活都太赶了,赶最早一班班车,赶最后一班地铁,赶这时间拼命的挣钱,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渐渐的忘记享受生活,回归生活的本质。最近播出的一个综艺《亲爱的客栈》受到人们的喜爱,将生活的脚步放慢一些,寻找真实的生活和爱。

  这部综艺里最让人暖心的是王珂和刘涛夫妇,综艺播出的时候刚好是两个人的十周年纪念日。人生有几个十年,就像王珂写给刘涛的信。

  王珂说:“十年,两个字,读来无需半秒。可细想,人掐头去尾又能有几个头脑清醒四肢灵活的十年?三四个顶多。我感激上苍,任我生命中最好的四分之一与你开篇。是涛,从未有怨言,而大风越狠,心越坚强,十年间用爱塑造,让我明白生命不只是一场徒劳。

  十年前,执子之手,铁树开花,盛放一家,十年后,饮食男女,厅堂厨房,夫复何求。十年,江川未老,红颜依旧,十年,轻舟已过万重山。

  王珂用这些情话来纪念他和刘涛的十年。屏幕里的两个人把爱都透露在生活的细枝末节里,没有浪漫的情话,只有陪伴。

  2、

  刚好昨天看了一期快乐大本营,嘉宾是《亲爱的客栈》里面的主角。王珂和刘涛,在玩游戏夫妻默契大考验的时候,何老师问王珂你最不喜欢刘涛的哪里,王珂说:“涛的那我都喜欢,没有不喜欢的”。王珂回答完之后,刘涛亮题板,上面写这两个字“没有”。题板亮出之后,刘涛激动的哭了,像个孩子一样。

  其实我很能理解这种感受,不是一句简单的我爱你能流露出来的感动,是生活让两个人的心黏在了一起,这种默契不是一两天建成的,而是日复一日的修炼得来的。你的一切我都深深的喜欢着,我没有不喜欢的。

  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人,都会有大大小小的毛病和坏习惯,如果这个人的坏习惯,渐渐的展现出来之后你还能爱他,这才是真的爱。

  3、

  前几天一个闺蜜来家里做客,跟我聊近况说最近有个男生自己聊的来,并且彼此都相互有好感。我问他为什么不往前走一步,她说我只是想要真的爱,就是彼此的坏习惯都展现出来之后,还能欣然的接受彼此就是真的爱。这样的爱才会踏实,不会担心会丢在半路。

  可能这就是我们说的要爱彼此的一切吧,你的一切我都深深喜欢着。因为太喜欢,所以不会分散。我很喜欢一句话,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爱一个人就好。和一个爱的人在一起,可能就是这样的生活,温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有一生的时间要和你浪费。

  希望你也有一个可以赴十年之约的人,十年之后还能一起看细水长流,还能手拉手一起去散步,还能从眼里看到彼此。如果有这样一个人,我想带你去一个很远的地方,青砖绿瓦,墙角开放在没有名字的花,在长着青苔的屋檐下躲雨,在石板路的末尾等心爱的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安然宁静,一生只爱你一人。

  近期热点节目推荐

  点击标题即可穿越

  情侣结婚必经的4个阶段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他怎么和你说话,就怎么爱你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因为你有正能量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最好的感情,人远心不远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微信终于有了查看访客记录的功能了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最舒服的关系就是凡事不用猜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不要爱得太满,不要睡得太晚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人为什么要辛苦赚钱,这是我听过的最好回答!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晚安」

  WeChat:zhubodalong | Weibo:@大龙大声说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对全世界说晚安

不扫我,我会不开心,哼!治愈 励志 正能量这就是 minidalong 啦快来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往期精彩节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