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的最后一晚,这些故事我想和你一起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7的最后一晚,这些故事我想和你一起看。

2017-12-31 23:01:44 作者:小遇们 阅读:载入中…

2017的最后一晚,这些故事我想和你一起看。

  时光微妙

  遇见你,真好

  这是时遇记的第23 篇征集反馈

  

  

  2017年结束了,最后一批90后也已成年,这一年,你过得如何?

  平安夜,我们发起了有关“2017年你最大的收获”的征集。2017年,我看到有人选择自己一生伴侣,有人放下了过去,有人失去至亲……

  2017年有着这么多铭心刻骨的人和事,在这篇反馈中想一一告诉你。

  一切悲欢离合,留在2017吧,我们一起迎接2018~

  2017,我踏入了大学

  @Xin。

  2017是我生命中不平凡的一年。

  经历了高考,第一次独自在他乡,第一次开始经历自己的选择,第一次规划自己的生活

  2017年我过了自己唯一一次的十八岁生日,我走上了成年人的道路,有太多话想说,做过很多让自己后悔的事,也做过让父母为之骄傲事情

  这一年要说遗憾就是大学堕落了吧,临近期末,我拼命学习,也尝到了前所未有的充实。还有就是我没能在这一年里找到自己的他。

  2017不凡的一年,我爱2017!

@A' 美轮美奂

  最大的收获是祖国给了我上学的机会

  入伍之后我就在可惜这辈子没有踏入大学的殿堂,而如今,国家出台山东省退役军人免费上学的政策

  (为国家鼓掌!)

  @Ashley

  考上了想考的学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