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你155的身高穿出168的既视感,加一条腰带,这个世界就没有短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你155的身高穿出168的既视感,加一条腰带,这个世界就没有短腿

2018-01-01 17:01:29 作者:美姐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教你155的身高穿出168的既视感,加一条腰带,这个世界就没有短腿

  

  「关注lady美人日记,好好爱自己

  每天下午2点,我们不见不散

  千万不要小瞧一条腰带的魔力。一条时尚得体的腰带可以很好的衬托出女人的婀娜身材以及与众不同的曲线美。

  从皇室名流到当红影星,也都多次在造型中运用腰带来增加时髦度。

  比如戴安娜王妃这套鲜为人见的西服Look,金属腰带可谓相当拉风。

  加一条腰带,这个世界就没有短腿星人。

工业腰带

   Off-White 工业腰带相信你们已经非常熟悉。醒目大黄色的尼龙腰带上,写满了详细的测量数据,长度、承重、品牌名称等等。

  ▲Off-White Industrial Belt

  随之而来,掀起一股工业腰带的热潮。

  这种有点像初中时代的帆布尼龙材质的腰带重新回到人们视野中,搭配得当还是很耐看的,下面这套整体的色系很棒啊,偏棕的暖色系,每一处的细节都是又好看又耐看。▼

  腰带的好处不仅是能够让你一秒显出腰身来,还能让你的双腿变得修长许多。

  ▲Tibi 2018 春夏系列

  ▲Sportmax 2018春夏系列

腰绳

  ▲Lucio Vanotti Spring 2018 RTW Fashion Show

  ▲Calvin Klein 2017秋冬系列

  ▲Giambattista Valli 2018春夏系列

  喜欢浪漫风格的,可以尝试围巾,走起路来气场全开。

窄腰带

  ▲Christian Dior2017秋冬高定秀场的大部分造型都有腰带

  ▲Christian Dior 2017秋冬高定系列

宽腰带

  ▲No. 21 2017 秋冬系列

  ▲Louis Vuitton 2017秋冬系列

  ▲Hermès 2018早春度假系列

  ▲MiuMiu Fall 2017 Ready-to-Wear

腰包与腰带结合

  ▲Gucci Resort 2018 Fashion Show

腰带+大衣

  虽然大衣帅气,比羽绒服利落多了,但是依旧显现不出咱的腰身来。想要破次劫,也不难你只需一条腰带。

  很多大衣本身是带有腰带的,颜色材质一般是和大衣配套的,这个再好不过了,省时省力

  俄罗斯名媛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身高才152cm,穿起大衣来你看出来吗?人家用腰带用的真是到位。

  搭配连衣长裙,非常知性、优雅

  如果没有呢,也可以自己选择一根与大衣同色系的,也费城有质感,反倒更吸睛。

  大多数的情况下,咱们在选择腰带时最好选择黑色系,还得是那种极简款式的为上乘之选。为嘛?为了方便你与各种大衣相搭配,所以黑色简单款式的腰带最为省心。

  腰带的系法也有很多种,除了最为常见的圆圈式,下图中所示的这种打结样式的也最为时髦了。(会打吗?)▼

腰带+围巾

  更进阶的搭配是系在围巾或披肩外面,保暖同时带来格调,同样适用于温度较高的室内穿着。

腰带+西装

  大气简约的腰带跟西装也可以组成天生一对!西服外套太长太宽,容易显得矮小没精神

  ▲Toga Spring 2018 RTW Fashion Show

  这时候加入一根腰带,不仅能弱化西服外套的严肃无趣感,又能给整体搭配风格增添造型感。

  腰带的加入也让老气的西服变得十分有层次,尤其推荐给职场女性,时髦又干练。▼

  想要名媛淑女一点,选择设计感的腰带就能让你很出挑。▼

腰带+超厚绒外套

  冬天每个人都想裹着被子暖暖的出街,泰迪熊外套正如了各位所愿,暖暖的毛绒质感,比羽绒服的保暖力还强,还能让你又美又萌。

  大大的厚重外套自然需要一条腰带来显瘦啦,郭碧婷用同色系的Chanel vintage搭配时髦极了。▼

  Olivia Palermo的这个皮草+腰带的示范就很好看,帅气又不失利落,腰带跟高跟组合带来的大长腿想不吸晴都不行

腰带+开衫

  这种细款的基础腰带,对厚重外套的显瘦力最强,毫不费力得让你看起来很瘦。

腰带+风衣

  快把你的腰带拿出来吧~

  有什么想看的单品或是搭配,

  留言区留下你的身影~

  ▼

  美姐推荐

  ▼

  一条过冬卖断货德国PB正品瘦腿袜

  天鹅绒瘦腿连体裤踩脚裤

  ▽

  秒杀价:128元 

   买2件减10元

  买3件减20元

  长按二维码购买

  或戳下方「阅读原文」抢购德国正品PB瘦腿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