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吸引+安全感,让女人爱上你的两个条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吸引+安全感,让女人爱上你的两个条件

2018-01-01 21:01:32 作者:大卫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吸引+安全感,让女人爱上你的两个条件

  会员咨询:

  今天约喜欢女孩出来玩,做了很多亲密事情,比如牵手亲嘴,她都愿意,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她表白了,她却不愿意接受做我女朋友,她说和我在一起没安全感,我说服了很久,她还是说要考虑一下,你说这种情况到底该怎么办?

  大卫回复:

 

  你这样的情况,说明你已经建立强烈的吸引了,女生你好感是很强烈的。

  也许你很幽默风趣,也许你长得帅,也许你的生活有趣,也许你有才华让她仰慕,也许你有其他方面的优点,总之女孩现在肯定是被你深深吸引了。

  但是……她现在觉得你有点不靠谱,觉得和你在一起会很受罪,所以你千方百计的说服,她还是犹豫不决的。

  女人对你没有安全感,有很多原因

  1、你表现的非常饥渴,比如过早暴露了想和她开房做羞羞事情的欲望,让她觉得你不走心,只是对她的身体兴趣,只想随便玩玩。

  2、你总是和不同异性保持暧昧关系,比如你们约会的时候,经常有异性给你打电话,或者发过和其他女生搂抱的图片朋友圈。

  3、觉得你没有上进心,不够成熟工作稳定,也没有主动寻求改变行动,虽然很喜欢你,却感觉没有未来,还不如不开始

  4、你们认识时间太短了,虽然被你吸引了,但对你不够了解,对你的人品不够了解,希望多了解一段时间

  5、你们即将异地很久,比如她或者你要出国留学,以后见个面都是奢望了,平时聊天还得倒时差,让她觉得在一起是不可能的事情, 顶多就是和你保持短暂的亲密。

  你可以对比这5个情况,对号入座,看看是哪一种情况,然后就是遇到问题解决问题,把让她没有安全感的顾虑消除掉,你们就可以愉快的谈恋爱了。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现在你需要做的是冷静下来,然后找出问题,再慢慢的消除障碍,当她对你有足够的安全感,你的问题自然而然的就解决了。

  长按图片赞赏,请大卫吃白切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