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你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你好吗?

2018-01-02 00:45:12 作者:- 阅读:载入中…

2018,你好吗?

  2018,你好吗?

  2017走了,历史会留下2017的一切。未来,却不会再有2017。过去的2017,有人说:在北京,2000万人假装在生活,也有一些小朋友们的彩色童年变了色,更有在寒冬时节,那些被狂风肆虐刮起来的丛生白草,看了让人心疼和心悸.....忽然间,却发现了优美曲线的天际线映衬在蓝天下,想起过去几年的雾霾和口罩,也许能找到些许安慰:天是好天,风,也正经起来。

  在2017年最后的一天,一个姓贾的人,受到了人们广泛关注。这次不是“贾君鹏”的麻麻喊他回家吃饭,而是有一种麻麻喊“贾老板”在这一天回家算账。这位姓贾的人,牵动了亿万人民的心。台前幕后的故事,网路上很多,也就不再多谈,只想默默祝福“贾老板”以前的合作伙伴,想开点吧,人家善待你是你的福气,如果不善待你,你奈人家几何?

  在过去的2017年,山姆大叔成了川大爷家的生意,这个生意在亏自己的本,赚别人的吆喝,别人吆喝还不敢大声,因为某些不可言说的原因,也就不多说了。

  而有一位邻居小胖子接二连三放炮仗,真是让人心惊肉跳,恼火不迭。真担心时候刮起不正经的风来,让河这边父老们闻到味儿。

  邻居小胖子在花钱放真炮仗,这边在放假炮仗,却大赚特赚,“战狼2”赚疯了。60多亿票房,横扫好几代这导演那导演,所向披靡。而,这些贡献票房的人们,也许正是那些变了色童年的粑粑麻麻,也许正是那些丛生的白草,也许还有也许......

  在这一年,一位留学日本的学生“江歌”,在好几个阶段引起了人们广泛关注。其中是是非非真真假假,也难以说清,总之是赚足了人们的关注。

  ......

  罗列2017,这都是过去时,展望2018,都是将来时。

  2018,你来了。步伐稳健,不急不躁的来了。有人说:岁月不饶人,我亦未曾饶过岁月。我想说,你们都不相饶为了什么?与青春对峙?同寂寞矫情?其实都在向软弱夺取!这是貌似完美主义者的一种懒散拖延症罢了。

  但愿2018带给人的没有惶恐,没有惊悸,没有滑稽,更没有荒唐。希望“善待”是2018主旋律,希望所有人别再假装生活。

  最后,填一首小词,自勉! 共勉!

  《浣溪沙.辞别2017》

  流水苍葭剩几分,

  曾经风雨到黄昏。

  时光却把落花薰。

  放眼山河愁易聚,

  留心岁月泪难均。

  天涯何处觅青春。

  2018.1.1

  喜欢本文欢迎赞赏

  苹果手机轻触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非苹果手机直接点击赞赏按钮

  祝大家2018好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8,你好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