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天父,祢是公义又慈爱的神,在基督里饶恕了我们的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天父,祢是公义又慈爱的神,在基督里饶恕了我们的罪

2018-01-03 20:45:57 作者:清心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天父,祢是公义又慈爱的神,在基督里饶恕了我们的罪

  注:点击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弥7:18】 神阿,有何神象你,赦免罪孽。

  耶和华我们的神啊,我们将自己的一切完全交托给祢,因为没有何神像祢这样慈爱,信实,公义,伟大,祢把独生爱子赐给我们,赦免我们的过犯和罪孽,又使我们洁净可以来到祢的面前,所以我们定意紧紧跟随祢,愿祢帮助引领我们,赐下圣灵充满我们,让我们可以进到祢荣耀的国度。

  主啊,世人嘲笑攻击我们的信仰,因为他们或有不相信有神的,或有相信那些假神的,但其实他们信奉的是自己的私欲,是中了魔鬼的网罗,他们的神是自己的肚腹,是钱财,是势力,是整个迷乱的世界,然而他们这个神,不会赦免罪孽,不会怜悯搭救,不会应许永生。

  主啊,有何神像祢,赦免罪孽呢?有何神像祢满有慈爱怜悯呢?我们真是蒙了多大的福分能得到祢的看顾,祢将我们一切的罪扔在祢的背后,又以信实待我们,不撇弃,不丢弃,直到我们年老,仍是这样。虽有试炼困境临到,也不叫我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我们常在毁灭的边缘,但祢都拯救了我们,因为我们在患难中,祢的应许也不改变,我们虽从水中经过,祢必与我们同在;我们趟过江河,水也必不漫过我们。

  主啊,祢是贫穷人力量,是困苦中人的帮助,人或因为贫穷困苦会被世界和世界上的人嫌弃,但祢却以完全的爱接纳,因为祢就是爱。主啊,祢给我们的爱是我们的所有,是我们生命的唯一,恳求祢洗净我们的心灵,让我们不再迷糊无知,在纷乱的潮流里去追求毫无益处的事,因为没有神像祢用重价买赎我们这些该死该灭的。主啊,我们将今生今世全部的赞美荣耀都归给祢,因祢爱着我们,我们也爱着祢,垂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请弟兄姊妹为我的孩子(李涵)代祷,这几天拉肚子严重,望主怜悯医治。——李逸

  2018.01.03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