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成一团︱这就是亲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笑成一团︱这就是亲妈

2017-12-17 03:08:22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笑成一团︱这就是亲妈

  这就是亲妈

  老妈蒸好包子端出厨房,儿子伸手要吃。老妈拍了下儿子的手,说:“一边去,先让你爸吃。”老爸得意地拿过一个包子,对儿子说:“看到没?这就是老婆。”老爸吃完想再拿,老妈却把包子端到儿子面前,说:“吃吧,看来是熟了。”儿子看着老爸,淡淡地说道:“看到没?这就是亲妈。”

  女性的力量

  大叔向邻居感叹:“女人真能干。”邻居:“为什么这么说?”大叔:“我十多年教不会儿子的,一个女人一下子就教会了。”邻居:“那个女人是谁?”大叔:“儿媳妇。”邻居:“教会你儿子什么?”大叔:“洗衣,做饭。”

  警察应对酒鬼

  汤姆警官每次在处理酒鬼闹事时,总是挑上最干巴瘦小的警察做伴。别人很奇怪:“可是你们得和酒鬼干一场呢。”“对呀,如果有两个警察抓你,其中一个比另一个瘦小,你先揍哪一个呢?”

  剩男剩女

  今天给老妈通电话:“妈,都怪你,不让我早恋,现在我都找不到对象。”

  老妈淡定安慰道:“这就是不让你早恋的原因啊。不然,你早就知道自己找不到对象,那这么些年你该有多难过呀。”

  鞋子不变

  为啥女人都喜欢鞋子?因为她们就算吃得再多,原来的鞋子还是能穿上的。

  放不下的手机

  有个年轻人相亲多次都未成功。他说:“现在的女孩根本不知道尊重人,相亲时还放不下手机的,我坚决不要。”这天,他又一次相亲回来,父母问他:“这个怎么样,没玩手机吧?”他不耐烦地说:“没有玩。”父母赶紧问:“那这个有戏吗?”他失望地说:“原本我也觉得有戏,可不一会她居然向我借充电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