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成一团︱多余的厨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笑成一团︱多余的厨房

2017-12-23 04:13:21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笑成一团︱多余的厨房

  蹭饭原因

  闺蜜最近几天老来我家蹭饭,而且每次都吃得挺少,我问:“怎么不多吃点?”

  闺蜜:“我每次减肥,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嘴的时候,就想来你家蹭饭。毕竟,没有人做的饭像你做的那么难吃。”

  年轻女生

  家附近有个94岁的老爷爷,每天骑着自行车出门。问了一下,是去附近的养老院。

  “为什么每天都去?有啥好玩的吗?”

  “嗯,七八十岁的年轻女生很多。”

  多余的厨房

  北京的房子,有必要配厨房吗?现在,北京二环的房价已到10万元/平方米。如果厨房的面积是10平方米,价位就是100万元。咱在外吃顿饭,平均只需40块钱,100万元可吃2.5万顿饭,相当于能吃35年,还不用考虑你买菜做饭的各种成本。

  给谁看

  陪老婆买手表,老婆挑中一块小巧秀气的进口高级手表。我一看标价,一万多元钱,便赶紧劝她:“这表针太细,你的眼睛不好……”

  老婆打断我的话:“只要别人的眼睛好就行了。”

  懒惰理由

  晚饭后,我洗碗,老婆坐沙发上;我擦地,老婆看电视

  我说:“能不能帮把手?”

  她说:“我才不想动呢。”

  我说:“凭什么你就老坐沙发上看电视,我就得擦地啊?”

  她说:“这你可不能和我比了。我有一个好老公,你有吗?”

  傻子

  在房产交易中心,一拨人卖掉了房,准备进股市抄底。另一拨人,刚从股市中套现出来,准备买房子。

  两队人马擦身而过,互相瞟了一眼,心底都念着同一个词:傻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