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生,只想有一份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生,只想有一份真爱

2018-01-04 16:27:54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曾经不顾家人的反对,甚至不惜与家人决裂,毅然决然与他携手走进婚姻

  他比她大了整整二十五岁,结婚时,她刚好二十五岁,他刚年过半百。在外人的眼光中,她是看中他优厚的家底,想过优裕的生活。而她,觉得自己是觅到了一份真爱

今生,只想有一份真爱

  他和她相识于一场商品交易会上,他的健谈,他的成熟和老练,让初出校门的她佩服得五体投地,她对他怀着深深的敬意。

  很快,她听到他的有关生活方面信息:他已离婚,是一个单身男士;很快,他通过各种途径,向着她靠近。按照他后来说的话:她的清纯和温柔打动了他。

  几个月下来,她的心终于向他敞开。她的家人坚决反对,她不管不顾,并且据理力争理直气壮进行反驳:第一她不是第三者,她是在他离婚之后才跟他产生了感情;第二他是一个有情有义的男人,虽然是他的妻子另有所爱,但他在离婚的时候,还是给了妻子很多的财产,说是对妻子多年来付出的补偿。

  婚姻终究是自己的,尽管跟家里闹得很不愉快,她还是跟他结婚了。

  或许是命运的有意作弄,他们结婚五年后,他竟然在一次体检中被查出患了肝癌,而且是晚期。她痛苦欲绝,衣不解带一直侍候在他的病床边。只是他的癌细胞已经扩散,病情发展很快。一年后,他就撒手人间

  他离世的时候,她哭得死去活来。但让他意外的是,她刚办理完他的丧事,就有二个女人找上门,其中有一个比她还年轻,她们一致的说法是他给过她们承诺:他的财产有她们一份。原来,他是家外有家,之所以没有跟其中的任何一人结婚,是他认为她们没有学历,身价稍低,不足于给他撑面子,所以只是暗地里养着,满足自己的“温饱思淫欲”。

  她的精神备受打击,心灵的创伤不亚于他的离世,尤其是他前妻跟她说:“他根本就没有真正爱过谁”;那两个女人对她吼:“他生病前每隔几天都要到她们那里去。”让她更是悔恨绝望

  她搬离了他的家,很多年后仍不肯轻易接受他人的感情,她说:“今生,只想有一份真爱

  。”

  她还在等待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