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魔道祖师》语录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魔道祖师》语录摘抄

2017-12-08 23:58:10 作者:墨香铜臭 来源:魔道祖师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魔道祖师》语录摘抄

  1、魏无羡迎风看着蓝忘机的背影,眯起眼睛,盘起腿,惊讶发现自己竟然能够用这种清奇的姿势在小苹果背上保持不倒。
这只是一件无聊的小事,他却像发现了什么有趣的稀奇事,急于和蓝忘机分享,叫道:“蓝湛,看我,快看我!”
如当年一般,魏无羡笑着叫他了,他也看过去了。
从此,就再也移不开眼睛了。 ----墨香铜臭

  2、魏无羡笑眯眯指了指自己:“这个如何?”

蓝忘机:“我的。”

“……”

蓝忘机盯着他,一字一顿,清晰无比地道:“我的。” ----墨香铜臭

  3、薛洋背着晓星尘的尸体走出门去,像个疯子一样,口里碎碎念道:“锁灵囊,锁灵囊。对了,锁灵囊,我需要一只锁灵囊,锁灵囊,锁灵囊……” ----墨香铜臭

  4、“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 ----墨香铜臭

  5、忽然,晓星尘拿起地上的霜华,调转剑身,锋刃架上了颈项间。
一道澄净的银光划过薛洋那双仿佛暗无天日的幽黑眼睛,晓星尘松开了手,殷红的鲜血顺着霜华剑刃滑下。
随着那一声长剑滚落的清响,薛洋的笑声和动作瞬间凝固了。
沉默了半晌,他走到晓星尘一动不动的尸体身边,低下头,嘴角边扭曲的弧度慢慢回落,眼睛里爬上了密密麻麻的血丝。不知是不是看错了,薛洋的眼眶却微微的红了。
随即,他又恶狠狠地咬牙道:“是你逼我的!”
说完,他冷笑一声,自言自语道:“死了更好!死了的才听话。” ----墨香铜臭

  6、魏无羡眼睛紧紧闭着,手却抓着他不放,似乎在做梦。嘀嘀咕咕道:“......你......你别生气......”
蓝忘机微微一征,柔声道:“我没生气。”
魏无羡道:“......哦、”
听到这一句,他像是放心了一般,手指微微松了。
蓝忘机在他身旁坐了一会儿,见他又一动不动了,再次准备起身。谁知,魏无羡另一只手猛地又抓住了他。抱着他一条手臂不放,喊道:“我跟你走,快把我带回你家去!”
蓝忘机睁大了眼睛。 ----墨香铜臭

  7、他们正准备迈开步子,忽然,在血泊之中,看到了地上一样孤零零的东西。
一只被斩下来的左手。
四根手指紧紧握着,缺了一根小指。
这只手的拳头捏得非常紧。魏无羡蹲下身来,用足了力气,才一根一根地掰开来。掌心里,握着一颗糖。
这颗糖微微发黑,一定不能吃了。
被握得太紧,已经有些碎了。 ----墨香铜臭

  8、我想一辈子都和你一起夜猎。 ----魏无羡

  9、天天就是天天。 ----蓝忘机

  10、黑夜已过,天上的太阳,就快升起来了。

而地上的太阳,该落下了。 ----墨香铜臭

  11、薛洋哈哈笑道:“你没发现这话有歧义吗?”说到“有”字时,他突然拔剑刺来。魏无羡闪身一躲,道:“你经常这样话说到一半就动手杀人吗?”

薛洋讶然道:“当然。我是流氓呀?你又不是才知道。“ ----墨香铜臭

  12、薛洋被蓝忘机一剑划过,非但在胸口划出了一道伤口,那只他藏在怀里的锁灵囊,也被避尘的剑尖挑了过去。
魏无羡道:“薛洋!你要他还给你什么?霜华吗?霜华又不是你的剑,凭什么说‘还给你’?要脸吗?”
薛洋哈哈大笑起来。魏无羡道:“笑,你笑吧。笑死你也拼不齐晓星尘的残魂。人家恶心透了你,你还非要拉他回来一起玩游戏。” ----墨香铜臭

  13、他是真真实实的人,他是见不得光的鬼,他们之间,仿佛永远都隔着这样一道生死鸿沟。

  14、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所用,供我驱策! ----墨香铜臭

  15、你以为他在这里,我就不会肆无忌惮吗?我若要杀什么人,谁能阻拦,谁又敢阻拦?! ----墨香铜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