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时每刻的赞美(为你诵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时每刻的赞美(为你诵读)

2018-01-05 06:00:38 来源: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每时每刻的赞美(为你诵读)

  文、诵读:小小火焰

喜乐中

  我要赞美,主的喜乐是我的力量!高亢的歌声飘过江河湖海,穿越每一条山脉,苏醒每一颗灵魂,赞美之泉汩汩流淌在每一个干枯的心田!

  “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耶和华的名是应当赞美的。”(诗113:3)

忧伤

  我要赞美,主的话语会挪去我的软弱,赞美让我看见坐在宝座上的圣洁羔羊,祂安慰的触摸成为我重新振作的力量!

  “耶和华啊,求你医治我,我便痊愈,拯救我,我便得救,因你是我所赞美的。”耶17:14

顺境中

  我要赞美,我的一切无一不是从主那里领受,感恩让我看见自己一无所有,我每时每刻需要主爱的搀扶与呵护,顺境让我不忘主恩,敬拜成为我见证的生活

  “我们必因你欢喜快乐,我们要称赞你的爱情,胜似称赞美酒。”(歌1:4)

逆境中

  我要赞美,看似不利的环境总深藏着主的美意,看似绝望的处境必是主精心的预备,祂要试炼我如同精金,祂要塑造我合祂的心意!

  “我却要常常盼望,并要越发赞美你。”(诗71:14)

成功

  我要赞美,荣耀归给至高的上帝离开祂,我是风中的一粒微尘;没有祂,我什么也无法做成,祂是我能力智慧的源头,祂是我荣耀的保障与冠冕!

  “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我的诗歌,也成了我的拯救,这是我的神,我要赞美祂,是我父亲的神,我要尊崇他。”(出15:2)

失败

  我要赞美,神让我再次看见自己的有限卑微,而更深地经历神才是我随时随在的帮助,失败让我积累属灵的能力,让我从跌倒中爬起,而更加刚强!

  “我要求告当赞美的耶和华,我必从仇敌手中被救出来。”(撒下22:4)

每时每刻,无论何境

  我都要赞美,赞美中,神的荣耀遮蔽我,神的能力刚强我,神的智慧充满我,永远的赞美,不息的歌唱,环绕神的宝座。

  "当称谢耶和华,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代下20:21下)

  作者往期文章:新的一年,过好每一天!|再见2017!拥抱2018!|平安夜,圣善夜|时刻预备自己|你今天祷告了吗?|学会欣赏|不要发怨言|我们总有太多的理由|当你错过一次侍奉|当神没有按我们所祈求的那样成就|因有祢在|属灵争战的武器--祷告万物结局近了|致良人|起初的信、望、爱是否已失落?|真的有持久不变的爱吗?|请不要忘记,我们是枝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