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小璐&贾乃亮:真正的信任,是你根本不会让事情发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小璐&贾乃亮:真正的信任,是你根本不会让事情发生

2018-01-05 12:33:24 来源:JustMove 阅读:载入中…

李小璐&贾乃亮:真正的信任,是你根本不会让事情发生

  01

  前几天一个风吹JJ凉的夜晚,他和她一起牵手回了他的家。

  他带她上楼做头,顺便彻夜教她唱一整晚的rap。

  以上的话,我发誓没有含沙射影说任何人。

  已经很暧昧了好吗?

  如果有人动我女朋友,我断了他的手!

  粉丝桃子看我前任三跟我倾述,有一次前夫带她和公司行政去迪斯尼玩,中途他们有说有笑,仿佛他们才是情侣

  忍无可忍的是,那个行政竟然帮他整理衣领。

  我气的冒烟,这些越界的行为,我不说,又特别憋屈;说出来,又显得不够大气。

  回到家后,我憋不住说,他说我是个小孩子,不会懂他们成年人的友谊,说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还嫌我无理取闹

  好像错的不是他,是我。

  昨晚男友拿着手机看视频睡着了,我把他关掉,女人的直觉让我没忍住看了一下他的微信,发现他跟别的女人暧昧。

  这个杂碎,还发自己单身宣言视频去参加相亲节目,表示自己单身,一边假装弹琴,一边说要找一个温柔贤淑的一起去海边散步,还叫别人介绍对象,别人问他看上谁,还说看上你,看上你麻痹。

  微信特别关注里,还有一个宝宝,我的备注都是全名,她怎么就是宝宝了,打开之内聊天内容,都是发的私密照片,各种暧昧信息

  mlgb,老子被绿了。

  他换了和她相似的情侣头像,告诉我,他是闹着玩?

  在我怀孕不在身边时撩妹,约唱歌约吃饭约游戏约通宵,还是同时三个哦!

  我还翻到了最近的通话记录,晚上趁我睡着了,怕我发现,出去了这个宝宝的电话,从12.30打到1.30,寒风凌厉,妈的,他穿个内裤站门外聊很久。

  我抢了他的手机,给挂了,他暴跳如雷推了我一把。

  还理直气壮的告诉我,只是妹妹而已。特么的我看到聊天记录和通话记录的时候都想掐死他。

  我一夜没睡,一大早就铁青着脸问他,他没有先解释,还是骂我不尊重他的隐私,说,我跟她又没上床。

  认为上床才是越界的人,多半不值得去爱。

  02

  我这等白羊座,怎能受屈辱,带绿帽,一巴掌扇到他脸上,要求离婚

  他立马跪下来求我,说下次不敢了,一定会好好待我们娘俩。

  去年元旦,他为了缓和夫妻关系,把孩子送到我妈家,订了汤森温泉,准备换度二人世界

  路上有点乏,就把副驾驶座椅往下调动,我竟然摸出来避孕套。what,我可从来没有跟他车震过,何况,我只用杜蕾斯。

  我忍气吞声跟他开玩笑说,我们要不然去栖霞山打个野战吧,他竟然跟我一拍即合,然后找了一个偏僻的地方,他很自然的把我的双腿架在他的腰上时,那一瞬间,我觉得周围的叶子格外的绿。

  到了夜里,我用点饿,我就让他点外卖,他选了一家餐厅,让我自己点,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付款的时候,竟然跳出五!六!个不同写字楼的地址。

  厉害了,晚上睡在我边上,还远程给小婊子点外卖,送温暖

  我一把夺过他的手机,直接跑到卧室,把门反锁,把他手机翻了个底朝天,他果然又跟女人撩骚了,出轨这种事,只有0和无数次。

  发现他特别热衷于跟女生说晚安,给女生发520红包,我跟他结婚两年,他发给我的红包,从来不大于10块。

  他一开始还在门外嚷嚷,不停的敲门骂我,说我侵犯他隐私权,后来心虚,慢慢变成求我原谅,到最后放弃了。呵呵。

  爱情就是给你一巴掌,在给你揉揉。

  最后他依然同样的套路搪塞我,我们只是朋友,送外卖的只是客户,你相信我,我们没有上床。我真的没有出轨。

  你让我拿什么信任你,瞬间觉得,我在前夫眼里可能是个傻子。

  男女之间做什么才算出轨?

  你TM做了我不顺眼的事,就是出轨了!

  03

年少无知时,我以为浪漫就是单膝下跪说爱你,就是在沙滩点烟火看星星

  离婚后,遇到了现在的丈夫,他年轻有为,因为有过一段婚姻,我很自卑

  他却用实际行动告诉我,最好的陪伴就是接受你的一切,一直陪着你走下去。

  他在其他女人面前营造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天天摆出扑克脸,他的视网膜自动过滤掉其他一切女性,即便胸再大,腿再长,他也不会多看一眼,认真的看着前面的路,让我安心玩手机。

吵架时,我说:滚!我不想和你说话了!他很不要脸的说:可是我就想和你说。我生气的时,对他冷暴力!他把围裙带上,像往常一样做我最爱吃的红烧肉,说,吃饱了咱再气成么?气坏身子,我可心疼了。

  我假装推开门就走,他一把抱住我说,你是一家之主,要走也是我走,然后出门的时候,顺手把门口的垃圾倒了。

  回来的时候,也没有忘给我买最爱吃的鸭脖子。甚至就用小孩语气撒娇:你能不气了吗,眼神哀怨。

  我每次买买买的时候被同事说不会过日子,然后我就一脸歉疚的回家问他,我是不是太败家,他说,老婆你得花钱啊,本来我就不花钱,你再不花,那还有什么意思

  因为之前被人劈腿,不相信爱情真的会永久。

  遇到了他,我才遇到了爱情,甚至觉得,他是被下了降头,被我迷得五迷三道得,此时得抠脚大汉也是女神。

  一年多来,真的是回回接我,一起逛街一心一意从不厌烦,中途也不会掏出手机玩,破天荒才能吃到一顿我做的饭还感激涕零。

  我把心放在他身上,一来甘愿,二来安全

  爱情,一直都会在,婚姻不会让爱迷路,会更亲近,更纯粹,希望能早点给他生个孩子

  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匡匡一语说中女人的梦:

  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苦,免我惊,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可以确定,我的这人,已在身边。

  04

  听完她得故事,冰冷得狗粮在我的脸上胡乱的拍,我默默的接过这碗狗粮并吃得一粒不剩。

  张一山说:“我喜欢的女生,她怎么撒娇我都喜欢。我不喜欢的女生,她没有跟我撒娇的机会。”

  我觉得表达的都是同一个态度吧。

  真的太久没有被这种细微的幸福给打动了,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感情中最需要的是信任,信任于千万人中遇见坚定选择你的人。

  信任不是,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之后,你要求对方信任你。

  真正的信任,是你根本不会让事情发生。

  每一个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祝愿你能找到那个值得让你信任的人,这篇文章请传给男友,全文背诵。

  *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于晏,身高180的温情大叔,爱写故事的狮子座,像大白一样给你成长,陪你度过每个难熬的夜,关注八分渣男寻找共鸣,如果你有故事,欢迎倾述。微信公众号:八分渣男(bfzn66),新浪微博@情侣笔录。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预约占卜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救世主

  而我只是照亮航线的灯塔

  ♡阅读原文也可以预约占卜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